追女孩子說的感人話語

追女孩子說的感人話語

  追女孩子感人的話【最新篇】

  1. 有種旋律叫做音符,那是你給的幸福,時時刻刻在我記憶漂浮,讓我浪漫的天賦,演奏出美麗的愛情畫卷一幅,親愛的,在這美麗的季節,你就是我最寶貴的人生財富。

  2. 開朗和優雅牽手,種下快樂的常青樹;善良和忠誠結緣,耕耘平安的一方土;我們的相愛相知,描繪一幅幸福圖。我愛你,我的寶貝啊,你會一直藏在我心裡,暖著,愛著。

  3. 愛你我願化作一棵樹,守在你必經之路,愛你我願化作一面鏡,守候你清晨的微笑,愛你我願化作成一張被,守護你甜蜜的美夢!愛我就把我溶在心裡吧!想我就趕快嫁我吧!

  4. 當你停在這樣一個美麗又冷酷的地方,很久之後才想起來回過頭去看看,對岸依舊青春正好,梧桐樹在兩旁筆直地連成線,男孩或女孩一路搖搖晃晃地衝過,笑聲長留在耳邊。

  5. 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6. 你嫁或不嫁給我,我都在這兒裡,不急不惱;你肯或不肯答應我,我都一如既往對你好;或者可以選擇嫁我,也可以選擇這樣陪我到老,無論怎麼樣你都是我的寶,當然嫁我最好!

  7. 莫名其妙喜歡你,盡心盡力疼愛你,全心全意照顧你,義無返顧保護你;和你在一起,是我的福氣,哪怕白狐拋媚眼,我也不會去搭理,只有你才是我今生的唯一。寶貝,嫁給我吧!

  8. 不管春夏秋冬的變化,不管悲歡離合的生活,不管陰晴圓缺的變故,不管世界萬物的評說,和你牽手,我的開心才能繼續,和你永伴,我的人生才會解脫,親愛的,求你救救我!嫁給我!

  9. 一條紅線把緣牽,兩情相悅把愛戀,三顧茅廬把你約,四面楚歌情敵戰,五花八門哄你歡,六神無主看見你,七上八下想娶你,九死一生都愛你,十全十美來聯姻。嫁給我,你就是我的唯一。

  10. 不是所有的誓言都要說出口,不是所有的愛戀都要有理由。不知何時起,我就願意陪伴你的左右,為你的快樂而開顏,為你的愁眉而痛苦。這就是愛,無論你是否瞭解,我都願陪你一生一世不鬆手!

  追女孩子感人的話【熱門篇】

  1. 我要做一隻鳥,我會把愛巢也搭在別人碰不到的地方,我會精心的去一根一根的叼來樹枝,裝飾和加固我的愛巢,暴風雨來臨時我會緊緊的抱住巢穴,不讓它受到任何傷害。因為我要你和愛住在這裡面。

  2. 親愛的,從今天起,和你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不因任性而分手,不因固執而分離,不因誘惑而分崩離析。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

  3. 如果你是白雲,我願是風,到天空裡去追你;如果你是紅花,我原是綠葉,千紫萬紅中讓你一眼就看見我;如果你是水,我願是泥,與你凝固成一體,讓你走不出我心裡;如果你是紅太狼,我原是灰太狼,天天給你捉小羊!

  4.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5. 感謝天地讓我們相遇,感謝緣份讓我們相思,感謝生活讓我們相知,感謝真心讓我們相愛,感謝你,讓我幸福溫暖!

  6. 人生總有一個鏡頭叫做相遇,人生總有一個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齣戲,現在,邀請你做主角,和我演對手戲。

  7. 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寶貝,愛老虎油!

  8. 你是我的寶貝,我為你心醉;你眼角彎彎,在我腦海中徘徊;你的倩影我的留戀,濃濃深情不鬆懈。真的好想你,想你一生伴!

  9. 忘不了,你喝酒時那份舒坦;捨不得,你對我說的字字句句;離不開,想念你的那種感覺;放不下,曾經的回憶。

  10. 遇到你,是我一生的緣分;牽著你,是我一生的快樂;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幸運。今生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11. 被思念是溫馨的,被關懷是幸福的,被愛著是心動的,被寵著是美滿的。而你就是被我思念著、關懷著、愛著、寵著的人!

  12. 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13. 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很有可能!你的過去我沒趕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缺席!情人節快樂!

  14. 我愛你,是一朵花開的瞬間,永恆的`芬芳;我愛你,是一顆流星的滑落,升起的憧憬;我愛你,是一條簡訊的話語,蘊涵的真情。

  15. 婚姻是道選擇題,如今我們已經站在風口浪尖之上了,大勢所趨,親愛的,你必須做出選擇:A:嫁給我B:我娶你C:我們結婚吧

  16. 我東找找,西找找,南找找,北找找,上找找,下找找,我找遍四面八方都找不到我的心,突然明白了,原來它已經被你偷走了。

  17. 夢想早把心連線,感情早把路相連,明天早已通計劃,生活早已共譜寫,愛情需要有歸宿,婚禮來把情終結,嫁給我,咱們風雨同舟不改變!

  18. 點的是煙,抽的卻是寂寞;斟滿的是酒,品的卻是哀愁;開啟的是收音機,傳出的卻是冷清;撥通的號碼,回覆的卻是失落的忙音。

  19. 悟空最幸福的事不是七十二變,而是重獲自由;唐僧最幸福的事不是美女相伴,而是取得真經;我最幸福的事不是功成名就,而是愛上你。

  20. 愛,就是在一座叫緣分的橋上相遇,喝一碗叫相思的湯,擁一顆叫不變的心,過一種叫簡單的生活,然後彼此牽手,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

  追女孩子感人的話【精選篇】

  1. 茫茫人海,相遇不易,相愛更要珍惜。多一些真誠,才能傾心以對;少一些謊言,才能長久相守。不要讓真情輸給了懷疑,真愛輸給了猜忌。

  2. 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唯有你我絕不能放棄!我的世界裡有你一個人,就足夠啦!愛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事情!但求我每天能愛你多一分鐘!

  3. 魚兒戀上了水,讓快樂暢遊;鳥兒愛上了天,讓幸福飛翔;花朵戀大地,讓浪漫綻放;我愛你,讓甜蜜永恆;親愛的我愛你,願給你一世幸福!

  4. 時間見證著愛的點滴,空間瀰漫著相思的努力,心跳改變自從見你那天起,愛你的情節充盈這條資訊,親愛的,願幸福屬於我和最愛的你。

  5. 你的美麗我欣賞一生,你的溫柔我珍藏一生,你的笑臉我守護一生,你的體貼我珍惜一生,你的決意我牽動一生,嫁給我,你將讓我幸福一生!

  6. 你是我的獨家寶貝,你的倩影美麗妖嬈,滿天星星對你微笑,一顆真心放你心上。只想輕輕地對你說句:想你想你好想你,時時刻刻想著你!

  7. 我天天吃大米,心裡想的都是你!我從來不吃麵,每天想見你一面!我一餐不喝湯,見不到你我心慌!我光喝酒不吃菜,今生今世把你賴!

  8. 我願親手為你打造幸福,與你攜手走進甜蜜的殿堂,我願親自為你編織快樂,與你共同演譯美好的姻緣,愛你是我一生的承諾,我願與你共白頭!

  9. 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雨天,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

  10. 黃金有價玉無價,你溫潤如玉的情懷,把我的浮躁融化;滄海桑田能變化,你痴心不改的堅持,讓我的人生處處開花。親愛的,有你真好。

  11. 我們曾經的陌生變熟悉,從熟悉變知已,時間創造著真摯,使你我的距離悄然靠近,在你的生活中,也許我不是最出色的,可你卻是我今生最難忘的!

  12. 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隻北飛的燕,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在靜靜無人時總會想起你,我最愛的人,祝你永遠幸福!

  13. 如果20xx年,火山沒噴,地沒裂,樓沒倒,家沒淹,你還在,他還愛,請在20xx年1月4日結婚吧。因為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愛你一生一世!

  14. 與雲相隨,是風的幸福;與樹相依,是葉的幸福;與花相戀,是蝶的幸福;與天相望,是地的幸福;與你相守,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15. 大海行船莫偏航線,平地走路切莫等閒,看清航向認清路,不教迷霧遮望眼,站得高看得遠,心明眼亮永向前,心胸闊意志堅,要為人生寫新篇。

  16. 遇見你是我的緣份,愛上你是我的情份,守著你是我的本份,陪著你是我的福份。今生愛你愛得有點過份,來世愛你我早已做好了備份!

  17. 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希望你在寂寞的時候想想我,我愛你!

  18. 有一種真情,可以平靜的相忘於江湖。君子之交,亦或萍水相逢,都可以默默的愛,默默的理解,默默在心裡裝滿祝福,揮一揮手,讓春草連綿,落紅成陣。

  19. 白雲的無意停留,成就了天空的美麗永久。在人來人往的時間海洋,你的偶然出現,成就了我生命最美的樂曲。我有的不多,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你。

  20. 甜甜黏黏甜甜,思念如絲如煙;圓圓圈圈圓圓,牽掛似水清泉;涼涼沁入心間,快樂如虎翼添;濃濃飄香繞樑,幸福勝過夏炎。冰棒一樣的愛戀願你清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