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說的感人句子

追女孩子說的感人句子

  ★1 你有地球的引力,吸引我追求的動力,你有夏天的魅力,付於我勇氣的魄力,你有溫柔的資力,推動我幻想的實力,你給愛情的鼓勵,我要努力讓你更甜美。

  ★2 好男人都已被女人寵壞,好女人都被男人寵壞,都抱怨沒有了好人,卻又甘心把你寵壞。

  ★3 但願我的愛情會帶來玫瑰,而不是玫瑰帶來我的愛情。

  ★4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遇見你,但是我遇見了,不是每一個字都能解讀感情,但是愛做到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讓我傾心,但是你做到了,我愛你。

  ★5 最想牽的仍是你的手,最想念的仍是你笑容,固然時間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卻始終改變不了我愛你的諾言,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不變。

  ★6 從不問自己問什麼,從不想知道有多久,從不去思索對與錯,從不來計較付出的多與少,我只願一味的給你我的愛,給你我所可以給你的未來!

  ★7 我的.思緒是一面牆,有你塗鴉的色彩,我的心跳是一首歌,有你節拍的旋律,我的溫度是一個我,有你擁抱的依靠,親愛的,我愛你,愛你,永遠愛著你。

  ★8 花腔年華太錦繡,牽扯了我們太多愛情的經歷,固然說時間是對我們真誠的磨歷,但我始終相信你擁有我永遠放不下的溫柔魅力,愛你。

  ★9 想你想得我六神無主,見不到你我渾身不愜意,見到你我舞手又蹈足,能和你牽手我很知足,只要你願意我啥都願意付出,親愛的,我願意一輩子當你的男僕。

  ★10 愛情的路上沒有指路牌,所以心是指南針,情是方向感,愛情的時間沒有天色預告,所以心是太陽,情是風向,愛情的世界,沒有一切,愛情的世界,一切皆有。

  ★11 一份不渝的情誼,帶著千萬個真摯祝福,藉手機 心朋友的簡訊簡訊傳遞給我想念的朋友,溫馨地問候,無論我們的間隔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會

  ★12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位眼睛,直到心底。歲月 關心朋友的簡訊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曾經的歡聲笑

  ★13 我不是高調,只是溘然開了竅,看著你會心跳;你對我如斯重要,就像三餐不可缺少,也如氧氣離不了;親愛的別跑,我來把你照料,讓你幸福冒泡!

  ★14 給你發條簡訊,如一分鐘內回覆,說明我們是一世情緣;兩分鐘內回覆,說明兩情相悅;三分鐘內回覆,說明三生有幸;假如一晚都不回覆,說明你暗戀

  ★15 實在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實在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實在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實在餬口很夸姣,只要你樂觀;實在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16 月很圓,花很香,祝你身體更健康;魚在遊,鳥在叫,祝你每天哈哈笑;手中煙,杯中酒,祝你好運每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願你的明天更夸姣。

  ★17 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摯友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情誼排行榜"中,你老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18 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固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資訊同你聊,架起一座思念橋;沒有什麼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

  ★19 可以忘卻一個名字,卻忘卻不了一種感情;可以忘卻一張面孔,但忘卻不了一種思念。一聲情誼的問候,一份清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事業愛情皆順心

  ★20 將我的關懷和真誠加上我的祝福藏在資訊裡發向月球,然後圍繞月亮吸收月兒的溫馨精髓,靜靜送入你的手機,帶來真摯的祝福與問候,願你一生幸福!

  ★21 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摯友!

  ★22 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但願裡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餬口泛起失意和疲勞時能給你一點兒氣力和希冀。無論怎樣,請不要健忘你還有我這個良知。

  ★23 以前覺得你善解人意,現在覺得你合我心意,以後我們要合心合意。

  ★24 牽你手,隨著我走!風再大又怎樣?你有了我,再也不會迷失方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