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女閨蜜的最暖心的話語三篇

送給女閨蜜的最暖心的話語三篇

  送給女閨蜜的最暖心的話語精選1

  1)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豔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2) 當城市退卻了色彩,玫瑰也化成了塵埃,我的心縱然在夜幕下也無法掩蓋,是你讓我相思成災!

  3) 思念是最美麗的情感,相見又將它歸於平淡,如果不見面又怎麼依戀,我正苦苦尋找第三個答案。

  4) 隔山隔水,隔不斷我對你的情意綿綿;說你說我,說不盡我對你的相思連連。

  5) 碧桃花下蘊春心,孤雁飛時堪斷腸。送君別去花如雪,贈我相思夢亦芳!

  6) 親愛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憶昨日紅袖添香,恨今朝人地兩隔。顧影自憐,叫我如何不想你,願愛卿珍重。

  7)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8) 夜色茫茫照四周,天邊新月如鉤。往事恍如夢,夢境何處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請明月,代問候。

  9) 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資訊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10) 升職加薪好事到,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陪伴你,財源滾滾追隨你,好運當頭必是你,厄運從來不理你,最好祝福送給你,下次升職加薪還是你,不過今晚埋單跑不了你!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11) 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糖果,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12) 朋友,相識,相知-------,已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今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健康長壽,一生幸福!

  13) 朋友,相識,相知------己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一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順心!

  14) 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

  15) 時光總是太慢,追不上你的腳步;路途總是太遠,來不及與你並肩同行;假期總是太短,還不曾與你相聚。但思念卻一天天瘋長,成為春日裡一顆挺拔的大樹。真心祝願你春風滿面,事業有成!

  送給女閨蜜的最暖心的話語最新2

  1) 晚上笑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笑一切憂愁全拋掉,收到簡訊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

  2) 吻你的感覺酥酥的,抱你的感覺柔柔的,愛你的感覺甜甜的,想你的感覺苦苦的。

  3) 每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一直到忘了時間;有白天,有黑夜,思念無盡地漫延。

  4) 沒有你的日子,不燦爛!沒有你的地方,不好玩!沒有你的飯桌,不香甜!親愛的,好想你。

  5)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相思一寸愁;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情思無盡處。

  6) 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7) 職不在高,能升就行,錢不在多,能漲就好,斯是祝賀,唯吾情真,事業上成功,歡樂入心間,南陽諸葛廬,西蜀子云亭。我雲:升職快樂!

  8) 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仍然燃燒。因為有夢想,所以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裡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

  9) 升職是喜事,祝福是大事,只要是好事,大家促成事。開心是真事,愉快也是事,好運常來事,所以你有事。破費是小事,聚會談談事,大家的心事,你最明白事。祝你升職一事,淨是舒服事。

  10) 總是會有思念的彩羽隨風漂泊,隨雲流浪。朋友,你會發現,我們曾經的流浪,是怎樣的清晰,怎樣的美麗。

  11) 我是滕兒你是瓜,我是魚兒你是蝦,我是盆兒你是花,每天逗你笑哈哈!我現在很想你就睡不著啊!

  12) 夜拉開了序幕,想你的心掉入了愛湖。深深地投入,唱起了與你同在的每一個曲目。

  13) 推開心靈的窗,思念在記憶中漲;淹沒了塵世的'傷,撐起了愛情的船;我就在這船裡坐,念著你的名字。

  14) 夜神扯下了黑色的臉;你的心裡笑開了顏;簡訊字裡行裡充滿了愛,老遠處跑來,勾畫出一對想你的紅眼眼!

  15) 想你,是我天天的課題;戀你,是我今生的惟一!

  關於送給女閨蜜的最暖心的話語3

  1) 開啟你心靈的窗戶吧,讓我起伏難平的心意進去,讓我夢中縈繞的思念進去,讓我生命中的思念進去。

  2) 想你在漆黑的夜晚,念你在冰冷的風中!只有你能給我溫暖,像寒風中的太陽!好想你!好念你!

  3) 東邊日出西邊雨,我的最愛就是你,沒有什麼送給你,只有一句我想你!

  4) 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掛,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5)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去珍惜;沒有錢的日子裡,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愛的日子裡,請你和我在一起!

  6) 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

  7) 寄語流星,縱然相隔萬水千山,我也將思念寄予流星,飛向你。

  8) 昨夜,思念經過千山萬水扣響你的門窗,清晨,你可常發現窗前的花瓣上多了顆晶瑩的淚珠?

  9) 從一沓溼漉漉的日曆裡,擰出一個灰濛濛的雨季。窗外飄著細雨,那是我思念的淚滴。

  10) 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著你,朋友時刻祝福你。

  11) 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願,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12) 颳得是“順風”,下得是“富雨”,看的是“祥雲”,聽的是“吉兆”,感受的是“快樂溫馨”,傳遞的是“真情友誼”,朋友祝願你是“幸福美滿”,享受的是“天長地久”!

  13) 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奈;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14) 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15) 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16) 升職有理,祝賀無罪,所以文送,不能武對,全心全意,不求回饋,你若報答,我不反對,擺上一桌,大家陶醉,共同舉杯,掏心掏肺,恭喜高升,舍你其誰!

  17) 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願,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因為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18) 一份付出就有一分收穫,一份能力就有一日出頭,我的朋友,別忘記在你高升之時,我也為你感到快樂,恭喜你升職!

  19) 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20) 用友誼,為你披一件健康的衣裳防寒;用真誠,為你送一份吉祥的關懷送暖;用提醒,為你定一條如意的簡訊保安。朋友祝你健康纏綿,順利無邊,吉祥常伴!

  21) 如果有一個白鬍子老爺爺爬進來,把你裝進袋子裡,你一定不要驚慌,那是我告訴聖誕老人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一個象你這樣的朋友!

  22) 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23) 聽到你升職的訊息,我好高興,恭喜你,鴻圖大展,步步高昇!芝麻開花節節高。希望你:今天更比昨天好,一天更比一天高!

  24) 送你一第好運簡訊:收到的人會好運連連,閱讀的人會心想事成,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轉發的人會年年發財,刪除的人會一生事如意。

  25) 成功的時候有人與你分享快樂,失意的時候有人給你鼓勵安慰,實乃人生一大喜事!朋友,在此真心的為你快樂,恭喜賀喜,節節高升! 心情“雲開霧散”,事業“雨後春筍”,生活“風調雨順”,人生“豔陽高照”,道路“晴空萬里”,萬事“風和日麗”,永遠“春暖花開”!朋友祝你開心快樂!

  26) 心似乎不得休息,總是不停地想你,哪怕是夜深人靜,但願星星能送去我的萬千祝福。

  27) 與晴空牽線,生活處處豔陽天;與溫暖聯誼,愛情時時甜蜜蜜;與和煦簽約,事業分分向上躍;與明朗合作,朋友祝福心火熱,朋友,祝你身體健康,四季平安!

  28) 職位高升喜事達,笑臉哈哈,事事順發,路路通達,出門乘金馬,事業樂開花,領導把你誇,員工聽你話,掙來金瓜瓜,今生隨意花。工作有計劃,發展空間還很大,祝賀此次升職快樂,預祝下次高升發達。變換的季節捧出蓬勃的希望,彩色的春天送來迷人的光景,快樂的你我暢享美麗的時光,溫暖的訊息傳達祝福的心意。願你快樂無煩惱,幸福樂淘淘。

  29) 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裡沒幾個真正的知己,惟獨有你!

  30) 時間越走越遠,日子越過越快。不怕皺紋上臉,只要心無憂。不怕步履蹣跚,只要心無疆。不怕青春已遠,只要心無悔。不怕時光流轉,只要開心依然!

  送給女閨蜜的最暖心的話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