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愛情話語參考

經典愛情話語參考

  1、風吹著我單薄的衣衫,我一個人走在想你的路上,又溫暖,又淒涼。

  2、你愛我嗎?愛。有多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是多愛?他想了一下說,就是可以,到死。

  3、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過是高估了自己在你心裡的份量,當你走掉後,我才醒悟過來,原來我只是陪襯的一位,誰都可以代替的一位。

  4、雪落黃河時,黃河知道她的難過,春雨落到黃河時,黃河知道她的傷感。

  5、他有多疼,她就有多疼。

  6、表面上看著如此光鮮,其實內心已經碎掉了。凡是能打動你的東西,它一定傷害得你也很深。比如愛情。

  7、愛你有多難,忘記你就有多難。愛你有多苦,恨你就有多苦。

  8、暗戀一個人,也許是綿長的苦,可是,歡喜也這樣滋生著,一寸寸。

  9、好愛情是一場春風,吹到哪裡,哪裡就開花了。

  10、那些年輕的歲月,那些暗戀的時光,甚至那些讓她疼的刺青,竟然是一生中最美的時光。

  11、痴是病。至少是病態,把自己臆想的東西強加於自己,斷斷續續加壓,徒增煩惱,是自己和自己沒完沒了的追趕和廝殺,到最痴時,前無道路後有追兵,上天無路入地無門。

  12、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13、所有男人都愛美人,所有女人都愛富人。但愛卻不等於真的要。男人雖愛美人,但不一定會娶,到最後,男人娶的都是適合做老婆的。女人雖然愛錢,但不一定會嫁富人,到最後嫁的都是待她們好的。所以,做人到最後,拼的不是富和美,而是人品。人品是最美的內心,最貴的靈魂。——陸琪

  14、世界上最不好玩的事兒,莫過於自己騙自己,尤其是,你其實非常清楚是騙不了自己的時候。

  15、她以為擦掉這次眼淚就沒有了,可是,剛擦掉一片,另一片又落了下來,這多像那些愛情,一片一片的,沒完沒了。

  16、你為什麼這麼美?那時,我沒有回答,現在,我可以告訴他:因為,我為你而生。

  17、我常常想起一些人。沒有想念那麼黏,沒有想望那麼熱,只是稀薄的想起。

  18、現在,我站在你面前了,可是,你認不出我,你不知道我愛你,我想,這是世上最疼的事情了。

  19、我就是沒有理想。我的理想就是你。

  20、世上所有的事都有跡可尋,並能遵照此規律更好完成它,惟獨愛情不是,在愛情中尋找規律,只能讓愛變得庸俗不堪。

  21、我不怕世界,但是怕你,我的理智和自制力一點都沒用。你握住的我的心,是我唯一的致命之處。

  22、我們尋的找的,大抵是和我們精神上有觸通的那個人,不分男女不分年齡,那只是形式,關鍵是心,有心,足矣了。

  23、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24、後悔是和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5、她一直是一隻毛蟲,努力想變成蝴蝶,所以,()她努力努力地飛著,飛著。

  26、所有愛的苦都要自己承擔,那是你自己種下的因種下的果,和別人沒有關係,別人來關心來問,也只是隔靴搔癢。

  27、喜歡一個人,淺淺地喜歡是最美,不需要告訴他,有時,只是欣賞,還不到愛,喜歡聽他的聲音,看他的微笑,他頸間小小的痣,還半遮半掩,還欲說還休,還是春天裡的`二月,還藏著要吐蕊的花苞,這淺淺地喜歡,如飲清茶,淡然而落寂,挑落燈花,滿心禪意,是銀碗裡盛雪的素清,卻又聽著隔水的雲簫,分外的纏綿。

  28、不論我再活多少年,再遇到多少人,可是,我再也,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你。

  29、我希望你比我早死,因為,我怕你一個人留在這個世上孤單。

  30、十年前你是誰,一年前你是誰,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誰,以及明天你將成為誰。

  31、也許愛情真的要過盡千帆,也許愛情真的要千迴百轉,可是,我不悔,因為,真愛,從來值得等待。

  32、我的心,是一座小城。沒有雜亂,沒有喧嚷,只有一團薄霧,一陣微風,裡面裝著童年的純真。

  33、如果愛情註定是等待,如果愛情註定是錯過,我還會選擇再度與你相遇麼?我想,會的,因為,我愛。

  34、我是一粒棋子,過了河,沒路可回了。

  35、我們的愛情像一棵樹,現在,這棵樹讓昆蟲蛀了,開始一片片地掉葉子了,這些葉子,是我們的愛情,它們的紋絡如此細膩,它們的曾經那麼感人,可是,它們在掉葉子。

  36、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37、如果,如果愛已涼,如果,如果情已逝,那麼,還要去問為什麼?

  38、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等等,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39、說實話,我沒時間去討厭那些討厭我的人,因為我在忙著愛那些愛著我的人。

  40、我愛上了你,無可救藥,中毒已深,已入,膏盲。

  41、既然想愛,就別怕薄,別怕被辜負。

  42、我們之間的空氣,是冷的,清的,凝固的,一點一滴,越積越多,我知道,總有一天,它會成為一塊冰坨,再也讓我溫暖不起來了。

  43、屬於你的,永遠都在,即使遠在天邊;不屬於你的,永遠無法企及,即使近在咫尺。

  44、放不下了,費心思了,明亮亮的喜歡,小蟲子一樣,在心裡蠕動著,喜歡多好啊,如春潮在漲,一直往上漲。

  45、世界上最疼痛的事情是,你在意這個人時,這個人已經離你而去,當你發現你快忘記時,他卻又出現在你的生活裡,而這生活,卻與他,再無關聯。

  46、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47、太多的人錯誤地把天真理解成純潔。假如你經歷過滄海桑田,你還堅持你,那是純潔;假如你見過的世面太少,你以為你是,那是天真。

  48、我的愛情,長了蛀蟲,我的愛情,出了毛病。

  49、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操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50、開始的開始,我就知道,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而你一定是我心裡的那一滴淚,純粹、乾淨、憂傷。

  51、最深愛的,未必最適合自己,最適合自己的,未必最深愛。

  52、你是我的他城,你是我的他生。

  53、所謂“禪的境界”,就是有能力把不忙不閒的工作做得出色,把不鹹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

  54、正因為愛你,我準備放棄一切,這一切,包括我的愛情,包括--你。

  55、愛你使我忘記了你的長相,愛你使我忘記了時間,愛你使我變得如此孤單,如此寂寞。

  56、世間有一種愛情,是天上人間,是沒有時間和地域界限,儘管有生死大限,可是,她始終就是他的人間四月天。

  57、生死的別離,一次就足夠了。如果你愛我,你會捨不得。

  58、我喜歡那裡的情調,常春藤爬滿了整個屋頂,門把手是舊的,但帶著舊上海的味道,槐樹花和梧桐樹那樣美到凋謝,這是我的上海,這是愛情的上海。

  59、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6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環人。

  61、所謂一個人的長大,便是敢於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一顆絕不改變的心。

  62、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63、喜歡更長久,更綿延,更適合一個人暗自留戀,不張揚,不對抗,只是默默在一邊,它不夠徹底不夠過癮,但如果和時光抗衡,它一定是化骨綿掌,這千山萬里路,只有喜歡,只有喜歡可以浩浩蕩蕩走下去呀。

  64、我不願意走,我的愛人。我要默默地留下來,靜靜地陪著你,做你的守護神,一起等候你所愛的人。

  65、不愛,不等於不喜歡。喜歡是另一種,比愛少,不動情,可是,也心動。

  66、沒有你,就沒了世界。你是我的世界,我的宇宙,我的所有。

  67、沒有人在原地等待你。也沒愛情在原地等待你。

  68、他始終有那種寡淡的神情,很遙遠,又很孤寂。

  69、愛情是,讓人想著,然後用一輩子去忘記。

  70、我們永遠不說再見好嗎?再見,也是為了下一次見,好嗎?

  71、愛情中都是凡夫俗子,死拉活拽地過幾十年,耗成金婚銀婚,未必有多恩愛,愛情中有多少能化成蝴蝶,大多時候,我們是那一隻只蒼蠅,也成雙成對,嗡嗡地響著,一生,很快就響完了。

  72、親愛的你在哪裡,寂寞的我在家裡,想你念你,就是見不到你!

  73、你說過你會愛我到老,到白頭,你說過,只要和我在一起,希望,一下秒就變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