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人的愛情話語

關於感人的愛情話語

  1、當背叛的真相已不再是你的秘密,當我們之間的承諾已成為過往,只願分手不算太遲,讓我明白放手才有未來,就讓我們各自擁有新的故事。

  2、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又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3、愛情讓人流淚,可是如果能和你一輩子,就算讓我流乾了所有的眼淚,我也無怨無悔!

  4、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來預知的重逢裡,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有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5、愛情之酒,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

  6、你在孤獨、悲傷的日子,請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這世上有人在懷念我,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7、最好的年齡是,那一天,你終於知道並且堅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虛張,不是誇浮,不是眾人捧,是內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這麼好。

  8、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9、男人戀愛時對對方無所企求;女人戀愛時對對方無所不求。

  10、在歲月的寬恕下,成長卻如期而至,回眸卻已不知青春在轉瞬間不見了。可是,天空依然有鳥飛過,所有的事情終究是有往後的。

  11、愛你不是遊戲,落淚不是演戲,瞬間的幸福不美麗。

  12、找一個愛著自己的真的有那麼難嘛?外表真的比心重要嘛?

  13、戀愛中,男人的個性是多餘的,女人的頭腦是多餘的。

  14、空氣是熱的,心也是熱的,滲出了汗滴。黏住了髮梢,黏住了對你的思緒。你將我的內心佔據,加快了我的心率。不敢有奢望,只願和你踏出一行行愛的足跡!

  15、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深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16、他始終有那種寡淡的神情,很遙遠,又很孤寂。

  17、愛著你,就像沐浴日光一般的溫暖,看你純淨的眼神,就可以抵擋人生所有的微塵;迷上你,就像迷上燦爛的星辰,聽你溫柔的耳語,就可停住幸福的時針!

  18、男人戀愛時用眼;女人戀愛時用心。

  19、以沉默來表示愛時,其所表示的.愛最多。

  20、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21、失戀的人雖各不相同,但仰望星空卻是唯一的不約而同。

  22、看到你時快樂開心,你離開時煩惱傷心!你對我笑高興臉紅,你不高興一切沒勁!甜言蜜語說一大筐,只願見你幸福微笑!親愛的,只願你過得高興!

  23、一隻鳥不可能在同一棵樹上停留太久,否則對這鳥對這樹都是一種負擔,鳥兒總想去看另一片天空,而樹也不願每天面對同樣的風景。

  24、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著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25、最深愛的,未必最適合自己,最適合自己的,未必最深愛。

  26、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27、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28、這個世界不是隻有黑和白,是與非,愛與不愛的。

  29、舊舊的愛,映著斑駁的歲月痕跡,撫平你心底悲傷的印記,支撐你把坎坷的過去丟棄,約定好創未來的奇蹟,幸福將永遠與我們在一起!

  30、暗戀是神聖的,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如果有痛楚,也該留給自己。

  31、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32、泰坦尼克號下水“愛的海洋”,我們的愛情乘風起航。你的名字,是詩間美麗憂傷;你的笑容,是海上壯麗晚霞;你的形象,是我“愛的影片”裡最美的主角。

  33、一些杜絕語言的厭倦,一些失去期待的絕望,沒有人可以愛,也不想愛上任何人,不相信愛情的人,只是因為曾經滄海的心情,已經不是常人能夠體會。

  34、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35、等不到不經意的牽掛,卻沒出息的放不下。

  36、其實在愛情問題上,男人比女人更清醒,他們會把感情問題放在合理的位置,而女人很容易把感情當成生活的全部。

  37、喜歡一個人,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而愛一個人,即使不開心也想和他在一起。

  38、你有沒有在充滿霧氣的鏡子或玻璃上寫過一個人的名字,然後匆忙的擦掉。

  39、承諾再多,若心不在,即使承諾天荒地老,情也不長久。再多的誓言也比不上真心的對待。用心感受,就會體會到愛的真諦。願你幸福,真心相待!

  40、上天不會只永遠眷顧一個人,給她多大的幸運,日後必會給她多大的磨難。她能做到的只是把握住幸福的時機,憑藉它努力地衝上最大可能的頂峰。所以,絕不可要錯過任何機會。

  41、曾經的一些回憶,早以飄散,現在只有我自己,只有現在。

  42、人生有很多事情,兜兜轉轉,也許還是回到了原點。

  43、被愛是一種恩惠,必須全心全意,全情投入去接受。

  44、不要再爭論怎樣是幸福的人生,不要再在乎什麼是完美的未來,不要讓自己困在沒有甜蜜回憶的孤獨空城,勇敢去愛吧,把握最美的現在!

  45、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46、沒有你的日子,愁無限,情未盡;沒有你的日子,愛不止,情不斷。親愛的老婆,愛妻日且讓我託一朵皎潔浮雲,許給你一世柔情,一世安然。

  47、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慾,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48、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49、大齡未婚男女像是坐巴士坐過了站。有時是因為巴士上的座位太舒適了,簡直不願下車;有時是因為不認識自己該下的站臺。終身不結婚的男女呢?他們是巴士司機。

  50、如果,如果愛已涼,如果,如果情已逝,那麼,還要去問為什麼?

  51、真正的浪漫,不是站在冰天雪地裡的擁吻,而是牽起你的手,緊挨著你的肩,讓你安心地知道家的方向就在那裡。

  52、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人首先要愛自己。

  53、這年頭一點都不缺愛情,缺的是把愛情當回事的人。

  54、在那些匿跡的過去中,還能找到什麼線索來留念。

  55、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56、人的一生中最要緊的發現自己,而在婚姻中則是被人所發現。

  57、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58、異樣,愛需求包容,記得有如許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暖和的。

  59、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慼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60、永遠的愛是恪守最初的承諾。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