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肺腑的經典話語

感人肺腑的經典話語

  1.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2.只要你能記住我,哪怕用恨的方式也好.

  3.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裡有你!

  4.有時候命運是嘲弄人的 讓你遇到 但卻晚了 讓你看到卻不能相依 讓我們有了情 卻只是無奈!

  5.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6.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

  7.我會放下個性,放下自尊,放下追求 .都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

  8.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了等待…

  9.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0.如果被等待是一種幸福,那麼放手就是一種成全,雙方的成全。

  11.我放棄你的時候也放棄了自己,沒有你我的心也死了。

  12.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因為你曾經擁有過。

  13.深情是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14.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 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15.鹽。註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16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17.並非別無選擇,只是不想一錯再錯。

  18.愛情就像兩個人在啦皮筋,受傷的永遠是不願意放手的那個。

  19.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的漫長打坐.

  20.誓言只是對愛情的枷鎖,是永遠沒有鑰匙能夠將其開啟的 .

  21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22.為你落第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23.所謂成熟就是學會放棄的過程.

  24.已經習慣了的東西,捨不得失去他。可是。她偏偏就會漸漸離你遠去。直到忘記了他。

  25.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他卻是我心中永遠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26.我不能給你百萬豪宅,我不能給你燦爛光環,我所能給你的只有我的一片真心。

  27.女孩是上帝用男孩的.肋骨做的,那麼。你找到你的那根肋骨了麼?

  28.我愛你是我的自己的事,所以你沒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雖然卻被賦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當我躲在一個角落看著你,甜甜的微笑,我已滿足。

  29.駱駝不會哭,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我也不會哭,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

  30.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31.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32.這一輩子,我需要的不多,一碗飯一杯茶而已,但是我希望飯是你做的,茶是你泡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