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淚下的經典話語

感人淚下的經典話語

  1、她雖然年僅9歲,卻用瘦小的身軀挑起家裡的重擔,種地、砍柴、挑水、上學,樣樣都幹。她是個苦命的孩子,未滿一歲媽媽就離家出走,剛到六歲爸爸的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從此她用小小的肩膀擔當了沉重的家庭負擔。雖然家裡的生活拮据、爸爸的醫藥費還未付清,但她的臉上總是洋溢著樂觀和自信。她微笑地說:“只要爸爸還活著一天,我就永遠不會離開他。” 這個感人淚下的小孩子叫陳禮燕,是重慶巫溪縣二年級的小學生。

  2、如果千山鳥飛絕了,我就在大海邊等你;如果萬徑人蹤滅了,我就在斷橋邊等你;如果地球消失了,我就在天堂愛著你;如果你含笑九泉了,我就尋著淚水的絲線中找到你;如果我遠走他鄉了,我就在海枯石爛的地方想你;如果你的心死了,我就在夢中想著你。不是寂寞才想你,而是想你才寂寞!  3、愛你,時間不長,就這一輩子。假若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我也和你不離不棄。有天堂我們一起瘋狂,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4.紅塵歲月,你我相約百年相隨,誰若九十九歲死,奈何橋上等三百六十五天。 5、世界上最悲涼的情感,不是生死別離,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6、珍惜緣分,感恩知己。若曾擁有,請不要忘記。若未得到,要更加珍惜。已經得到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珍藏心裡。

  7、你、我、他,我們大家都生活在各自的空間裡,也許你會用一分鐘認識一個人,用一天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月愛上一個人,然而,你卻要用一輩子去淡忘一個人。

  8、爸媽,我知道您很疼愛我,可是,您能猜出我有多愛您嗎?高山有多高,我就有多愛您!大海有多深,我就有多愛您!宇宙有多大,我就有多愛您!百花有多美,我就有多愛您!

  9、以前,我總以為幸福在遙遠的未來,後來才發現,曾經同過桌的、握過的手、相依相偎的、真情流淚的、難分難別的,就是幸福。

  10.“我會真心對待你,用心照顧你,永遠保護你,愛你一生一世。”婚禮上,新郎當著眾親友的面虔誠地對新娘子說。

  11、“如果他虧待了你,你一定要、一定要告訴我,我絕不放過這個混賬小子,我會一直在暗地裡保護你。”心愛的姑娘選擇了別人,痴情的男人仍大度地說。

  12、“若你願意,當你失落的時候,我是第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當你無助的.時候,我是第一個可以支撐的力量;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第一個出現在你的身邊。”她不愛他,但他一點也不計較,還無怨無悔地說。

  13“親愛的,上帝一定會讓我比你多活三分鐘,好讓你含笑離去的時候,讓我捉緊你的手,讓我親吻你的唇,讓我再撫摸你飄落的長髮,而你很安然,就像我們平日睡覺時一樣。”小橋流水人家,男人抱著心愛的女人在輕輕呢喃。

  14、媽媽最常對我說的話:“孩子,我吃過了,你趁熱快吃了吧!”“這麼大了,還老丟三落四的,趕明兒把你自己丟了!” “我沒事,家裡的一切都好,你可千萬別省,要吃好啊!” “路上車多人多,走路小心點!”

  15、我第一次出門去杭州上班(第一次離開媽媽,第一次遠離家鄉)。隔三差五和媽媽通話時,媽媽總是說:“一定要吃飽,別餓著肚子,天黑了別出門,自己在那兒好好照顧自己”。每當想起這些,我真的好想哭。

  16、我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了,媽媽對我的婚姻非常操心,她老人家總是說,“閨女,如果遇到的男孩離你上班的地方很遠,但是願意每天接你上班下班,無論風裡雨裡、天寒地凍、夜色很晚也堅持送你到家門口才離開,要是遇到了這樣的男孩,一定要把握住這難得的幸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