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愛的經典話語

有關於愛的經典話語

  在要求對方必須是處女的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處男,如果是,你可以,如果不是,你憑什麼?

  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別離,是為了重聚。

  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

  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不要隨便和別人上床,否則將來遇到一個真愛但他潔身自好有原則的男人,你會後悔當年的所做所為。

  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 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么辦?

  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

  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

  感情的事基本上沒有誰對誰錯,他(她)要離開你,總是你有什么地方不能令他滿足,回頭想想過去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的。當然,卑劣的感情騙子也有,他們的花言巧語完全是為了騙取對方和自己上床,這樣的人還是極少數。

  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離婚率高至少反映了好壞不同的兩點:好的一點是人們的觀念已經趨向人性化,不再為封建思想而禁錮自己,壞的一點是對於 婚姻的輕率。沒想好結什婚?

  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首先你要檢討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為什么每次壞人總被你碰到?

  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難道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得回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上有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