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傷的經典話語

關於感傷的經典話語

  恨你 也愛你 恨就是價值 愛無須解釋。

  有點醉醉的好悲微,原來愛上你有一點點心碎。

  我顛覆了整個世界 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既然我們總是擦肩 那麼思念有什麼值得掛念 我會用懷念的姿態去回憶你的側臉 是懷念不是思念 伊始的夏天 蟬鳴的摺疊 崴蕤的夏天 不願承認我們是平行線 尾聲的夏天 提早進入冬眠 把憂傷與噯昧過濾一遍 畢竟你曾染綠過我的夏天。

  如果你相信命,那麼一切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麼一切註定都是偶然。

  你可以不理我 但不可以不理解我。

  穿梭時間的畫面的鐘 從反方向開始移動 回到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空 停格內容快樂 所有回憶對著我進攻 我的憂傷被你拆封 誓言太沉重離別的淚被縱容 臉上洶湧失控。

  修我戰劍,殺上九天,灑我熱血,一往無前。 一劍在手,八方雲動,試問天下,誰是英雄? 敗天曲, 千重劫,百世難,亙古匆匆,彈指間。不死軀,不滅魂,震古爍今,無人敵!待到逆亂陰陽時,以我魔血染青天!

  我不再期待愛情的美麗綻放 只求它不要再來撕擰我的心臟。

  秋天來了 葉子黃了 這季節我收穫了悲傷 菊花開了 滿天的香 可是你早已不在我身旁。

  我開啟這卷傷悲 寫滿你們的情節 眼淚在堅持下墜沾溼了每一頁。

  風有點思念的味道 在那灰與藍交織的天澗 帶著一縷惆悵 挾著一片凝眸 只為你我再次的相遇 才會流下最深情的相思。

  不知不覺 已開始懷念 我的愛 如今在哪裡徘徊 曾經的美好 曾經的無奈 到現在 變成痛苦的甜蜜依賴 突然明白 愛過就不說再見 終於明白愛過就無法說再見 你給我的回憶 都在 一直都在…

  明天的明天 永遠的永遠 華麗的青春斷了線 是誰的鉛筆在潔白的'紙上劃下了年輕的誓言 知道不能實現 卻在轉身前就淚流滿面 陽光下的操場 你微笑的臉 像昨天只能懷念 光陰劃過了左臉忘記了說再見 從前的從前 就在那個再也記不起的雨天 溫度從指尖走遠。

  蝴蝶為花醉,花卻隨風飛,花舞花落淚,花哭花瓣飛,花開為誰謝,花謝為誰悲。

  當赤道留住雪花 眼淚融掉細砂 你肯珍惜我嗎?

  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 是因為 他想讓人們知道 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

  書生說 若是有緣我們下半生再遇。

  眼淚是一種提醒我還愛你。

  我們都沒有錯 是年輕毀了承諾。

  幸福是生生不息 卻難以觸及的遠。

  我跋山涉水來尋你 卻不想在你的屋門前看到一座長滿雜草的墓碑 堅硬的石碑上 可以清晰地看見刻著我的名字 原來 我在你心裡 已經死了這麼久 這麼久。

  其實那些紅顏是無辜的, 只是太美而已。

  請 左手握著幸福 右手握著回憶 花開不敗。

  當所有星星都換了方位 北極星依然會在原地 當所有人不瞭解你 不原諒你 甚至離開你 只要我守在原地 你就不會迷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