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恩老師的話語

關於感恩老師的話語

  1、尊敬的園丁:您好!在辛勤耕耘下您已是碩果累累,桃李滿天下。衷心祝您教師節快樂!

  2、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3、夏日送杯冰紅茶,讓它帶走您的炎熱;冬日送杯熱露露,讓它給您溫暖;此時送杯高興就好,祝福您百事可樂!

  4、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援,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

  5、我們從幼苗長成大樹,卻永遠是您的學生;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裡,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送給您。

  6、我崇拜偉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讚美獻給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師您。

  7、忘不了您的.笑臉,遺忘不了青春厚重的記憶。但願明月千里寄相思,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

  8、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9、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盪,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10、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11、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12、您推崇真誠和廉潔,以此視作為人處世的準則。您是我們莘莘學子心目中的楷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