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祝福父母的話語

元宵節祝福父母的話語

  1、爸媽祝你們元宵節快樂!相依相偎,生活美滿。

  2、元宵佳節鬧花燈,花燈粘滿千紙鶴。舉杯邀月寄相思,月圓人緣樂團圓!

  3、月圓人團圓,燈美人更美!吃湯圓樂團圓,賞花燈閤家歡!

  4、宵節到了,把開心包在元宵裡,願你吃著元宵,笑容掛在臉旁;把幸福放在花燈裡,願你賞著花燈,幸福圍在身旁;把祝福融入手機裡,願你看著簡訊,話語響在耳旁:父親母親元宵節快樂!

  5、把真誠的米,磨成祝福的面,摻上甜蜜的糖,包上吉祥的仁,合成幸福的團,放進如意的湯,煮成美滿的霄,送給開心的`你。讓甜蜜包圍你,吉祥呵護你,美滿溫暖你,團圓擁抱你。祝父親母親元宵節快樂!

  6、團圓一句話,帶著溫暖,開心一句話,帶著祝福,元宵一個節,帶著吉祥,花燈一片光,帶著喜慶,十五一輪月,送來圓滿,元宵佳節送祝福,祝父親母親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元宵賞月,天月圓,地月缺;遊子思鄉,他鄉苦,本鄉甜。

  7、這條簡訊有魔力,閱讀後一切的煩惱都“宵”去,所有的黴運都“宵”去,全部的苦難都“宵”去,獨留快樂與幸福。祝父親母親元宵節快樂“宵”遙!

  8、元宵到,生活俏,吉祥之星為你繞,五彩花燈為你放,快樂之樹為你茂,好運之粥為你甜,幸運湯圓為你圓。祝父親母親元宵佳節幸福盎然,快樂無極限!

  9、把溫暖的祝福,平安的問候,健康的心願,溫馨的心情,團圓的吉利,化作一條萬能祝福,在元宵這個幸福時刻,送到父親母親面前,願你看到是福氣,讀出是喜氣,事事有運氣,天天有財氣。

  10、正月裡來是新春,十五花燈鬧乾坤,湯圓味美香噴噴,祝你佳節福滿身,好運和你不離分,萬事如意永開心!祝福您元宵節閤家快樂!

  11、張燈結綵,祝您歡樂開懷;猜謎聚會,祝您幸福甜蜜;一碗元宵,盛滿了幸福,快樂,健康,平安。願您在元宵節中開開心心,闔家團團圓圓!

  12、月因十五而圓,夜因明月而黑,日子因你而樂,生命因你而在,愛情因你而美,朋友因情意而久遠,節日因祝福而快樂。元宵節快樂。

  13、月亮就像一首詩,寫下溫情;花燈就像一幅畫,滿眼喜慶;元宵就是一首歌,訴說美滿;讓溫情陪伴,喜慶常在,美滿永恆,元宵節快樂啊!

  14、月兒圓圓,載著無盡的眷戀,春風漸漸,送去真摯的情感,願元宵節夜晚,你瀟灑美麗如願,生活五彩斑斕,幸福與您相伴到永遠!

  15、正月十五喜慶多,閤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16、正月十五鬧元宵,元宵節到了,願君元宵節快樂,歡歡喜喜觀花燈,開開心心賞明月,團團圓圓吃湯圓,健健康康人平安,倖幸福福交好運,吉祥如意發大財!

  17、祝你忙中有閒,兜中永遠有錢,身邊好人相牽,容顏永駐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前,日子越過越甜,如此年復一年,元宵節快樂!

  18、最好喝的酒也許不是最貴的那瓶,因為買得到酒卻買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那個,而是在特別的日子記得你的人,祝元宵節快樂!

  19、正月十五好日子,幸福團圓喜呵呵,開心快樂喜事多,財源滾滾不嫌多,身體健康好事多,吉祥如意祝福多,大吉大利運氣旺,祝元宵節快樂!

  20、日圓,月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願,願願隨心!

  21、正月十五好日子,幸福團圓喜呵呵,開心快樂喜事多,財源滾滾不嫌多,身體健康好事多,吉祥如意祝福多,大吉大利運氣旺,祝元宵節快樂!

  22、日圓月圓天圓地圓,人圓夢圓事圓業圓,夢圓情圓家圓愛圓,心圓運圓財圓福圓,財圓氣圓志圓達圓,元宵節到了,祝你團團圓圓,圓圓滿滿!

  23、正月裡來是新春,十五花燈鬧乾坤,湯圓味美香噴噴,祝你佳節福滿身,好運和你不離分,萬事如意永開心!

  24、元宵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最後讓我告訴你,鈔票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元宵節快樂!

  25、新年到,元宵鬧,蹦到鍋裡攪一攪;餡香溢,福滿多,包出新春好味道。喜氣揚,福氣冒,閤家團圓樂陶陶。你一顆,我一顆,品出羊年好味道!

  26、圓圓羊年圓圓運,圓圓元宵圓圓福。圓圓燈籠圓圓紅,圓圓快樂圓圓送。圓圓成功圓圓逢,圓圓健康圓圓夢。圓圓如意圓圓連,圓圓祝福祝團圓。

  27、我的元宵用甜蜜包裹,把幸運珍藏,用真心製造,把情誼奉獻。我的元宵用友情包裹,把思念珍藏,用歲月製造,把永遠證明。爸媽,元宵快樂!

  28、託給明月元宵情,透過祥雲渡吉祥,仰望圓月送祝福,嫦娥拂袖撒甘露,摯愛親朋愛無疆,奮發圖強有財氣,舉國上下齊努力,歡慶佳節同歡樂。

  29、正月十五鬧新春,閤家團圓享溫存,快樂佳餚鍋中燉,幸福元宵大口吞。願你佳節享如意,財運福運滿乾坤,愛情甜蜜友情穩,紅火吉祥迎進門!

  30、正月十五月兒圓,真摯祝願送身邊;正月十五元宵圓,願你來年好運連;正月十五人團圓,歡聲笑語幸福年;正月十五心願圓,祝你吉祥如意年!

  31、正月十五月兒圓那,祝福的話倍兒甜啊,願你漂亮一年勝一年呀,好運好事常連連啊,元宵節快樂!

  32、圓圓鍋子煮湯圓,圓圓心情慶團圓,彩燈掛起闔家歡,願你記住每一份甜。甜蜜包裹在糯米里,幸福常留在你心間。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33、花燈吐豔映新春,福也圓圓願也圓圓;良宵美景迎佳節,事也圓圓財也圓圓;笙歌一曲唱佳音,心也圓圓愛也圓圓。恭祝元宵佳節,好夢圓圓

  34、正月十五盼團圓,送你四個同心圓,心圓夢圓,圓圓滿滿;財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緣友緣,相逢有緣;心願祝願,願願隨心!羊年元宵快樂!

  35、敲響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你幸福快樂。

  36、三五良宵年映紅,月上元宵相約黃昏後,宵燈伴你綿繡前程事事通,月圓情緣財源願願隨心!歡樂今宵!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