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祝福父母的話語

關於祝福父母的話語

  1、永不褪色的是您默默的關懷,無窮無盡的是您深深的愛心,祝福獻給我最愛的媽媽。

  2、爸爸,您雖然不經常說大道理來教育我,我卻從您的一言一行中學到了很多很多。願這份禮物能表達我對您的敬愛之情。

  3、爸爸,願您和天下千千萬萬個父親一樣,在屬於您的節日裡徹底享受天倫之樂。

  4、當年的幼雛,面對藍天,他們一無所知,心裡藏滿了解不開的謎;如今,他們將憑藉強勁的雙翅翱遊天空,去尋找那未知的答案。但無論他們飛得多高,飛得多遠,總不會忘記可愛的家,不會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

  5、當我受到挫折跌倒時,是您用無限的關懷安慰我,鼓勵我,使我能重新站起來。謝謝您,媽媽。

  6、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

  7、感謝愛人,給我許多不堪回首的`回憶,一份近乎完美的感情,和一個不完全和諧卻永遠溫馨的家庭。讓我在以後的歲月中,一次一次地回味與重溫,那想來幸福的點點滴滴。

  8、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給了我血濃於水的手足,給了我孤獨然而成熟的童年,給了我一直求學的機會!

  9、感謝姐妹,幫助引導我健康成長,支援我走過青澀歲月,扶持我完成學業,在我困難的時候,伸出她們溫情的手。

  10、感謝老師,傷害過我溫暖過我,教會我知識和做人,讓我有對別人付出的能力,有考慮他人想法的體貼。

  11、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在這個充滿感恩之心的節日裡,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12、感謝朋友,成長中帶給我許多淚水和歡笑,求學中給我許多自信和磨鍊,生活中給我許多幫助,和提供給我施予幫助的機會。

  13、感謝生活,給了我苦難的同時也給了我巨大的財富。讓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始終能含笑面對風雨,坦然應對挫折,榮辱不驚,得失隨緣。

  14、家人的關心似糖,愛人的體貼似蜜,朋友的祝福則是甘純的美酒。祝新年快樂,愛永相隨。

  15、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願這份小小的禮物能給您帶來欣慰和快樂。

  16、你的燦爛笑容長留我心中,你的親切話語永伴我左右,你的熱情激勵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誠幫助溫暖我心房,在這感恩節來臨之際,真誠的對你說聲:謝謝您!

  17、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靈魂和軀體,您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您的眼裡長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您。

  18、親愛的父母,今天我理解了你們溫馨深摯的愛意,我便開始走向成熟。

  19、人生極為重要的三件事便是:用寬容的心對待世界,對待生活;用快樂的心創造世界,改變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祝感恩節快樂!

  20、世界不是上帝創造的,而是母親創造的。在這思念的時刻,我更加依戀您的慈祥,您的溫暖,您的微笑,您給予我的愛。

  21、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兒女的成長歸功於父母的辛勞──在您博大、溫暖的胸懷裡,真正地使我感受到了愛的奉獻。

  22、無論我在何方,無論我的生活是否依然存在,有一件東西是永遠不會磨滅的,那就是我對故鄉的記憶,對母親您的思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