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10句女人最愛聽的話

關於10句女人最愛聽的話

  1.你今天過得怎麼樣?

  當你對她說這句話時,表明你對她十分體貼,有興趣瞭解她朝九晚五的日常生活。當然,這樣的提問也可能使她回想起當天不愉快的小插曲,所以你要準備留些時間耐心傾聽她的經歷,好讓她有一個情感發洩的出口。

  2.你看上去如此迷人!

  坦率地告訴她,你發現並欣賞她的魅力之處。聽了這樣的誇讚之辭,沒有女人會不動心。這樣的話用在一段長期發展的戀愛關係中尤其有效,能使她確信自己仍然被你深愛著,並且樂於和你分享她同樣熱烈的情感。

  3.你對此感覺如何?

  不容置疑,每個女人都喜歡在各種可想像的話題上表達親身感受。這個問題就會告訴女人,你非常關心她的感覺,樂於傾聽她的真實想法。

  4.你比你的女伴們更漂亮。

  私底下把她與同伴們相比較,認為她更加出色,這是一個極高的讚譽,可以大大增進她的`自信心。除了使她自我感覺良好以外,還能使她認識到,你對她的評價有多麼高。和周圍女伴相處時,她也會減少一些威脅感,說不定還想以更好的言行來博取你的進一步欣賞。

  5.你真的很聰明!

  透過承認她的聰明,你向她傳達了這樣的資訊:你不僅認可她的外貌,也認可她的頭腦。這會令一個女人為自己擁有的資本而感到無比自豪。女人通常喜歡熱忱的男人,辨識並稱贊她的聰明無疑是表現你紳士派頭的最佳方式。

  6.你表現得真棒!

  簡單的一句話,就會幫助女人拋棄靦腆壓抑的情感,對於她的努力,你看在眼裡,愛在心裡。

  7.我想和你共度一生。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句話,某種程度上無異於向她求婚。因此一旦要說的時候,必須對結果作好充分準備。要記住的是,冒險的同時也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獎賞———一旦你說出了口,她肯定暗自欣喜不已。像“只有你能令我如此快樂”、“我不願和別人在一起”之類的話,其效果就不免略遜一籌了。

  8.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告訴她,她在你心目中不僅僅是一個十分理想的未來配偶,而且還是一個非常貼心的紅顏知己。她覺得和你在一起不但可以談戀愛,還可以在事業上進一步成為攜手並進的夥伴,這會令你成為她優先考慮的婚戀物件。

  9.你會成為好媽媽。

  大多數女人都渴望有一天能擁有自己的孩子,但也為能否做個好媽媽而感到苦惱。你說的話婉轉地告訴她,你很想和她一起擁有寶寶,並且使她確信自己可以成功地扮演好媽媽的角色。這樣不但起了撫慰她心靈的作用,還能讓她更容易快樂地接納你。

  10.你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你的話確切地告訴她,她是你生命中的唯一,這是所有女人想從心愛的男人那裡聽到的一句話。它意味著你很需要她,你的生活中不能沒有她,她對你來說是如此重要而不可或缺。她聽了以後,說不定會一連樂上好幾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