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表達對孩子的愛的話

關於表達對孩子的愛的話

  1、成功是屬於最有力量的人。在這裡,“力量”是指有文化、有知識、有能力。

  2、你們說他(她)是不是天天在進步,老師相信你,對自己要充滿信心!

  3、在校呢?要聽話懂事,用心的學,跟著老師的思路走,不要貪玩。

  4、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5、多麼希望你用心抓住每一個機會,而決不放棄成功的希望。

  6、希望濱傑能自覺學習、看書,不要再讓大人催促才肯完成作業,願他健康、快樂!

  7、希望新學期,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殷茂稼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優秀!

  8、自信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9、兒子在學校一定要聽老師的話,認真學習,望老是嚴加管教!

  10、這顆心被你蝕去裝滿你的影子,沒有蝕去的部分卻塞滿對你的相思。你知道麼?

  11、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2、孩子,你是最棒的,你是一個讓父母放心的孩子,做每一件事都那麼認真。

  13、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14、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15、保持你的好奇心,這將是你創造的源泉!

  16、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7、我想,繪畫除了用筆,更要用心。你是個有心的孩子,大膽地展示你的潛力吧!

  18、你像一隻閃爍著奇光異彩的小鳥,活潑、大方。

  19、成功要靠自己努力,哪怕只有萬分之一的希望也不能放棄,堅信自己我能行!

  20、希望你一生平安,幸福,像燕雀般起步,像大雁般雲遊,早日像鷹一樣翱翔。

  21、你在眼睛愛傷的情況下堅持學習,還學得這麼好,老師真為你感到驕傲!

  22、孩子,你學會了珍惜別人的給予,老師為你的進步而由衷地高興。

  23、你的字如果再大點會更漂亮!

  24、希望濱傑能自覺學習、看書,不要再讓大人催促才肯完成作業,願他健康、快樂!

  25、天才在於積累,聰明在於勤奮,不要指望幸運,要為明天成功之樹,撒下一顆金色的種子。

  26、沒有想到同學們這麼聰明!老師真低估你們了!

  27、你在學習上這種嘗試精神很可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