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人的話80句精選

激勵人的話80句精選

  1、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2、老闆只能給一個位置,不能給一個未來。舞臺再大,人走茶涼。

  3、什麼是好工作:一不影響生活作息,二不影響家庭團聚,三能養家餬口。

  4、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5、蝴蝶如要在百花園裡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6、一個成功者以最謙虛的態度來接受一個最忠誠的指導,這並不影響他的獨立人格。但是你在接受指導之前,必須進行冷靜的分析,千萬別存有屈服感。麥爾頓

  7、為了向別人、向世界證明自己而努力拼搏。

  8、腰板挺得筆直的人,終究不會走在攀登者隊伍的前列。

  9、如果可恨的挫折使你嚐到苦果,朋友,奮起必將讓你嚐到人生的歡樂。

  10、浪花永不凋萎的秘訣:永遠追求不安閒的生活。

  11、顧客後還有顧客,服務的開始才是銷售的開始。

  12、智者坦然地走自己的路,留下腳印任人評說;愚者頻頻回顧,聽著眾人對自己的腳印的評說,終於不知道該如何邁步了。

  13、努力就是光,成功就是影。沒有光哪兒來影?

  14、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15、習慣正一天天地把我們的生命變成某種定型的化石,我們的心靈正在失去自由,成為平靜而沒有激情的時間之流的奴隸。要及時把握夢想,因為夢想一死,生命就如一隻羽翼受創的小鳥,無法飛翔。

  16、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17、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18、沒有風浪,便沒有勇敢的弄潮兒;沒有荊棘,也沒有不屈的開拓者。

  19、如果你富於天資,勤奮可以發揮它的作用;如果你智力平庸,勤奮可以彌補它的不足。喬雷諾茲

  20、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21、人生應該樹立目標,否則你的精力會白白浪費。美國法學家波得斯r

  22、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23、做決定之前仔細考慮,一旦作了決定就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24、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25、失敗的是事,絕不應是人。

  26、吃了就一定要拉,人一定要學會隨緣放下,否則就會?便秘。

  27、在茫茫沙漠,唯有前時進的腳步才是希望的象徵。

  28、再好的種子,不播種下去,也結不出豐碩的果實。

  29、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30、憎恨別人對自己是一種很大的損失。

  31、你希望掌握永恆,那你必須控制現在。

  32、愛不能單獨存在,它的本身並無意義。愛必須付諸行動,行動才能使愛發揮功能。要能感覺存在,就需加強對美的感受力。

  33、一個懶惰心理的危險,比懶惰的手足,不知道要超過多少倍。而且醫治懶惰的心理,比醫治懶惰的手足還要難。因為我們做一件不願意不高興的工作,身體的各部分,都感到不安和無聊。反過來說,如果對於這種工作有興趣、愉快,工作效率不但高,身心也感覺到十分舒適。因不適宜的勞動,使身心憂鬱而患成的病症,醫生稱為懶惰病。戴爾卡耐基

  34、能說不能做,不是真智慧。

  35、良機對於懶惰沒有用,但勤勞可以使最平常的機遇變良機。馬丁路德

  36、這個世間只有圓滑,沒有圓滿的'。

  37、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38、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39、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40、螢火蟲的光點雖然微弱,但亮著便是向黑暗挑戰。

  41、對人恭敬,就是在莊嚴你自己。

  42、翹首盼來的春天屬於大自然,用手織出的春天才屬於自己。

  43、所謂天才,那就是假話,勤奮的工作才是實在的。愛迪生

  44、只要你想種下美好記憶的種子,便能找到你心靈中的處女地。開墾吧,現在就開始。

  45、山路不象坦途那樣匍匐在人們足下。

  46、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

  47、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

  48、撒進奮鬥的沃土,一滴汗珠就是一顆孕育希望的良種。

  49、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50、與其你去排斥它已成的事實,你不如去接受它。

  51、志在峰巔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

  52、鬆軟的沙灘上最容易留下腳印。鉭也最容易被潮水抹去。

  53、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孟子告子下》

  54、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55、。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先來。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阱。

  56、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57、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路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

  58、能為別人設想的人,永遠不寂寞。

  59、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心中留下空間,以便迴旋。

  60、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

  61、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瞭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62、力量必須從自己身上尋找,你終究會發現:你是真正的強者!

  63、沉湎於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沒有什麼兩樣。

  64、置身卓越的環境並追求卓越,你也將變得卓越。

  65、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後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66、耕耘者最信和過自己的汗水,每一滴都孕育著一顆希望的種子。

  67、壓力-在事業成功的道路上,你是無知者頹喪的前奏,更是有志者奮進的序曲。

  68、沒有鬥狼的膽量,就不要牧羊。

  69、真正的發現之旅不只是為了尋找全新的景色,也為了擁有全新的眼光。

  70、即使腳步下是一片岩石,它也會迸發出火花,只要你拿起鐵錘鋼釺。

  71、向前吧,蕩起生命之舟,不必依戀和信泊,破浪的船自會一路開放常新的花朵。

  72、路燈經過一夜的努力,才無愧地領受第一縷晨光的撫慰。

  73、生命力的意義在於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74、登高必自卑,自視太高不能達到成功,因而成功者必須培養泰然心態,凡事專注,這才是成功的要點。愛迪生

  75、任何事情的發生必有其目的,並且有助於我!

  76、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不要光埋怨自己多病,災禍橫生,多看看橫死在你刀下的眾生又有多少?

  77、天下之事常成於困約,而敗於奢靡。陸游

  78、時危見臣節,世亂識忠良。鮑照《代出自薊北門行》

  79、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80、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