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寶寶成長的話語

描寫寶寶成長的話語

  1、爸爸媽媽的兩顆心乘起來等於翅膀,我們會用全部的愛為你護航,不管世界有多少漫長的路,願你放夢想到處飛揚!

  2、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3、成長是一次次的蛻皮。蛻皮是痛苦,是流血,有風險,有失敗;但也是對未來的憧憬和期待,變得成熟與美麗。

  4、成長是一篇等待譜寫的樂章,等待著我們譜寫出一個個扣人心絃的樂符。

  5、成長是摘抄本上的一首首小詩。或歡快或哀怨,開心時高聲吟唱,低落時黯然淚流。

  6、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7、當上帝將你賜予我們的之時,幸運與你同時降臨!

  8、飛吧,飛吧,在生活的田野上,你願望,像這蒲公英的小絨花,將落地生根,遍地開花。

  9、感謝你,寶貝。因為你,花朵開放,果實芳香,隨你而來的滿天希望!

  10、空中點點閃爍的銀光環繞著繽紛的夢想,祝福你,雙手合十許下的心願,都一一實現在眼前!

  11、黎明即起,孜孜為善。” 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 東風第一枝。

  12、所有的愛給我們的孩子,陪伴著孩子一起成長、放飛!

  13、天空的快樂是萬里無雲,陽光的快樂時沐浴大地,我的快樂是你收到我的溫馨祝福:願寶寶健康快樂地成長,美好的童年、快樂的.少年、有為的青年、成功之後的中年、舒適的晚年……

  14、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有燦爛的陽光迎接;願你健康,快樂,聰明,純真善良,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15、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6、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17、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8、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19、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0、願知識之泉,經書籍而奔流,流進你的心田!

  21、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22、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23、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