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自己的勵志話語精選

鼓勵自己的勵志話語精選

  有很多勵志語都是很適合我們用來激勵自己或別人的,那麼激勵一個人的勵志語都有哪些呢?接下來是小編為你帶來收集整理的鼓勵自己的勵志話語,歡迎閱讀!

  鼓勵自己的勵志話語1

  1.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2.如果刀刃怕傷了自己而不與磨刀石接觸,就永遠不會鋒利。

  3.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4.經過海浪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5.人生最大的喜悅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你卻完成它了!

  6.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7.最不會利用時間的人,最會抱怨時間不夠。——拉布呂耶爾

  8.成功的關鍵在於相信自己有成功的能力。——拿破崙·希爾

  9.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缺乏自信是失敗的主要原因。——莎士比亞

  10.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幹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勞的意志。——部爾衛

  鼓勵自己的勵志話語2

  1.只有把抱怨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羅曼·羅蘭

  2.勝利不是戰勝敵人,而是提高自己。我們只要每天進步百分之一,那就是成功。

  3.那些即使遇到了相會,還不敢自信必能成功的人,只能得到失敗。——塞涅卡

  4.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5.命運把人拋入最低谷時,往往是人生轉折的最佳期。誰若自怨自艾,必會坐失良機!

  6.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7.成功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8.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9.每一個人都多多少少有點惰性。一個人的意志力量不夠推動他自己,他就失敗,誰最能推動自己,誰就最先得到成功。——羅蘭

  10.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11.逆境給人寶貴的磨鍊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松下幸之助

  12.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13.機遇如清水,無處不可流;機遇如月光,有隙皆可存。

  14.生命是屬於你的,你應該根據自己的願望去生活。

  15.世界總是一樣的,只是我們的心情和遭遇不一樣而已。

  16.人生裡面總是有所缺少,你得到什麼,也就失去什麼,重要的是你應該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17.大部分的人都活得很低調,因為他們本身沒有高調的條件;有條件高調的人很低調就不容易了。

  18.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19.談戀愛的過程就像剝洋蔥,到時候了就會讓你淚流滿面。

  20.當我們年輕的時候,拍下許多美麗的照片,炫耀給別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這些照片是留給我們自己看的。

  鼓勵自己的勵志話語3

  1.不要讓挫折感把你吞噬,你就一定會成功。

  2.機會不是等來的,是爭取來的。

  3.成功是一種心智的狀態。想成功的人們,把自己想象成一個成功者吧!

  4.可能和不可能,取決於人的決心。

  5.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呂凱特

  6.有時候忙碌和奔波並不是壞事,它可以讓我們體會到日子的充實,忘掉一切煩惱和不快。

  7.你最痛苦的時候,窗外有小鳥在快樂地歌唱;你最快樂的時候,有人正受著病魔的折磨,和死亡搏鬥,掙扎。

  8.人可有傲骨,但不可有傲氣。

  9.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如果你發現錯了可以重新再來。別人不原諒你,你可以自己原諒自己。但是千萬不要用一個錯誤去掩蓋另一個錯誤。

  10.一個人不應該以自己的經驗和觀點去影響另一個人,何況他不是你,你也不是他。每一個人成長的過程都不一樣,人生的酸甜苦辣應當自己嘗一嘗,嘗試才是人生。

  11.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盧梭

  12.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13.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14.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

  15.打擊與挫敗是成功的踏腳石,而不是絆腳石。

  16.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17.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18.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

  19.有壓力,但不會被壓垮;迷茫,但永不絕望。

  20.開始努力吧!在這個過程中你必須放棄很多東西,但你要明白它們都不是你最終想要的,你要相信在你成功以後,總有一天它們會再回來,而且比現在更美好!

  21.做決定之前仔細考慮,一旦作了決定就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22.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23.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24.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25.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26.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27.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

  28.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9.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30.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