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緣·好姻緣”最美愛情故事徵集啟事

“今世緣·好姻緣”最美愛情故事徵集啟事

  為培育和諧文明的姻緣文化,倡導“今世有緣、相伴永遠”的婚姻理念,弘揚家庭美德,努力建設“經濟強、百姓富、環境美、社會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蘇,譜寫中國夢的'浪漫篇章,江蘇省縣市新聞中心工委、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舉辦“今世緣·好姻緣”最美愛情故事徵集活動。

  一、徵集要求

  1.應徵好姻緣故事必須是發生在本縣市(區)的真人真事,為原創作品,能夠體現社會文明進步要求和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給予人們追求美好生活、創造美好人生的智慧、勇氣和動力,為建設和諧社會、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發揮示範引領作用。

  2.應徵好姻緣故事內容主要應表現夫妻之間信守婚姻之誓,相濡以沫、相敬如賓,共擔風雨、共同創業;也可以表現夫妻重視家庭建設,注重家教家風,倡導尊老愛幼、以德育人等傳統美德。

  3.應徵好姻緣故事以新聞故事或通訊形式講述,要求注重細節、以情感人。篇幅在1000字左右,刊載時可配1一2幅圖片。

  二、徵集時間

  2015年5月20日-12月19日。將從來稿中擇優在當地縣市報陸續刊登“今世緣·好姻緣”最美愛情故事。

  三、徵集方式

  應徵作品一律以電子版本傳送至當地縣市報投稿信箱,並在郵件主題註明“今世緣·好姻緣”徵文及故事標題。文末註明作者姓名、聯絡電話和詳細通聯地址、郵編。

  四、徵集評獎

  徵集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將邀請相關專家評選“今世緣·好姻緣”最美愛情故事一、二、三等獎若干篇,分檔次頒發獎金和精美禮品。

  江蘇省縣市新聞中心工作委員會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