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祝壽詞

給老師的祝壽詞

  給老師的祝壽詞

  1、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

  2、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盪滌了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老師,我終生感激您!

  3、“桃李滿天下”,是教師的榮耀。--值此曰麗風清、果實累累的`季節,敬祝老師康樂如意,福祿壽齊!

  4、有如從朔風凜冽的戶外來到冬曰雪夜的爐邊;老師,您的關懷,如這爐炭的殷紅,給我無限溫暖。我怎能不感謝您?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老師生日快樂!

  5、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老師,生日快樂!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慶我們的班主任王銘樞老師80華誕。

  現在,我提議,首先撣衣整冠向老師三鞠躬。一鞠躬,祝賀老師華誕喜慶;二鞠躬,感謝老師恩深情重;第三鞠躬,祝願老師百歲高齡!

  有位著名的作家說:“在所有的稱呼中,有兩個最閃光、最動情的稱呼:一個是母親,一個是老師。老師的生命是一團火,老師的生活是一曲歌,老師的事業是一首詩。”那麼,我們的恩師——尊敬的老師的生命,更是一團燃燒的火,老師的生活,更是一曲雄壯的歌,老師的事業,更是一首優美的詩。

  老師在人生的旅程上,風風雨雨,歷經滄桑八十載,他的生命,不僅在血氣方剛時噴焰閃光,而且在壯志暮年中流霞溢彩。

  老師的一生,視名利淡如水,看事業重如山。他本可以脫離教育,發財致富,但他捨不得莘莘學子,為振興中華,粉筆生涯中,他度過了幾十個春秋,宵衣旰食,嘔心瀝血。老師教我們怎樣做人,如何做文。他的親切教誨,恰如清凜凜的泉水,在我們心靈的河床裡,潺潺流動,從青年流動壯年,又從壯年流到老年。

  老師博學多識,尤其擅長數學,愛生如子,具有學者素質,堪稱教育界泰斗,老師富有云水風度、松柏氣節。真可謂:學高作我師表,身正為我垂範。回想——恩師當年順店高中殷勤播春雨,喜看——桃李今朝九州競妍麗。

  老師在人生的旅程上,風風雨雨,歷經滄桑八十載,他的生命,不僅在血氣方剛時噴焰閃光,而且在壯志暮年中流霞溢彩。

  老師是我們尊敬的長者,他教書育人數十載,桃李滿天下,我們有幸成為他的學生。

  斗轉星移,四十多載,回首從前,思緒萬千。敬愛的老師,你可曾記否,我們這群懵懂的少年,給您增添了多少煩惱?可您像慈父般的待我們,以您淵博的學識、與人為善的品德對我們施以教化,我們在您的諄諄教誨下健康成長。在順店高中這座校園裡,我們只做了您三年的學生,但是,您對我們的影響卻伴隨著我們走出校門、走向社會、走上工作崗位,而今,我們已步入中老年,可您善良和智慧的光仍在我們心中閃耀,還將繼續引領我們邁向光明,您永遠是我們的一盞指路明燈。

  這是我們在座同學們發自內心的真情傾訴。

  歲月的長河衝不淡我們師生的情誼,如窖藏老酒醇厚悠長,敬愛的王老師,我們永遠是您的學生。

  師恩似海,作為您的學生,我們對您永存感激之情。

  值此您生日來臨之際,我們學生向您表達祝福,千言萬語,凝成一句: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快樂!

  最後送拙詩表達心意

  風雨一別四十年,淚浸心花已忘言

  當年校園成舊夢,青青子衿逾壯年,

  恩師華誕米壽整,師生共敘康與健。

  與時俱進盡享樂,恭祝尊師福壽綿。

  贈恩師

  賀老師米壽之禧

  王家忠厚繼世傳,銘鼑史書育良賢,

  樞帷神策遺後代,好人福祿壽延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