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聖誕節祝福句子彙總(精選60句)

經典聖誕節祝福句子彙總(精選60句)

  不要迷戀聖誕,聖誕只是個傳說。聖誕不寂寞,因為有寂寞陪著聖誕。聖誕送的不是玫瑰,是雪花。聖誕沒有打醬油,而是在做俯臥撐。祝聖誕節快樂!本文是小編精心整理的聖誕節祝福句子,大家快來看看吧。

1、聖誕的夜晚,溫馨而美麗;此時的我,坐在聖誕樹下為你許願,希望在這個寧靜的夜晚,我的思念隨著飄絮的心輕輕飛到你的身邊,與你共度美好的聖誕夜;親愛的,我愛你。

2、我的心如冬天的雪花兒,在這寒冷的聖誕慢慢的飄落,無論我在哪裡,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裡的共同舞起!

3、遇到你,我會心跳加快;不見你,我會心情變壞;夢見你,總感覺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會不會變成下輩子的等待?祝你聖誕快樂!

4、聖誕節轉眼又到,又該迎接新的一年了。我們向你及你的親人們致以最美好的聖誕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興旺,幸福美滿!

5、火樹銀花飄雪飛舞,流光溢彩酒綠燈紅。平安夜的祝福,我用華彩為你雕鑄!祝你:年輕歲月,光彩奪目;快樂心情,美不勝收!聖誕快樂!

6、經過策劃,下午我們在黑板上畫上了大鬍子聖誕老人,在窗戶上噴上了潔白的雪花,還在教室中央放上了一棵綴滿星星的聖誕樹。同學們圍著聖誕樹轉啊,跳啊,教室裡頓時洋溢位節日喜慶的氣氛。聖誕節快樂!

7、祝聖誕安寧、歡樂、幸福!獻上祥和與愛心,在聖誕以至永遠!

8、開心辭典:為什麼聖誕會在冷颼颼的冬季?答案:因為你需要我的陪伴。為什麼平安夜會在漫長的深夜?答案:因為你需要我的祝願。願朋友聖誕節愉快!

9、浪漫聖誕,是愛的國度。心跨越距離,愛穿越時空,心情是導遊,浪漫是背景,甜蜜是旁白,北斗是路標,信仰是地圖,你是我的導航儀。心已出發,聖誕見。

10、如果有一個白鬍子老爺爺從視窗爬進來,把你裝進袋子裡,你一定不要驚慌,因為我告訴聖誕老人,我最想要的是你,聖誕節快樂!

11、聖誕老公公太胖了!麋鹿載不動!雪橇坐不下!所以我自告奮勇,由我來代替他分送祝福,願我的朋友一切順利!聖誕節快樂!^_^送你滿滿的祝福!

12、問候平淡如水,很清;祝福寥寥數語,心誠;摘一顆星,採一朵雲,裝入平安的賀卡送給您,讓健康幸福時時圍繞您。聖誕快樂!

13、早餐時我三思良久,決定"剩"下一個"蛋",送給你吃。祝你"剩""蛋"快樂,因為今天是聖誕節,願你天天開心愉快。

14、過聖誕,有要求,寫簡訊,顯誠心:寫寫,得人謝,發發,送錢花,看看,圍福轉,讀讀,做家主,翻翻,把情傳,傳傳,祝福暖,抱著簡訊轉,幸福永相伴,祝你聖誕節快樂!

15、盼來一次聖誕,迎來一次浪漫,伴隨一次狂歡,歡度一次歡顏,送你一份平安,送你一絲溫暖,送你一點感動,送你一張笑臉,願你聖誕幸福瀰漫,歡樂更遠。

16、聖誕頌,頌聖誕,聖誕老人不簡單,駕訓鹿,扛禮物,來到你家鑽煙囪,大包小包禮物送,一筐快樂,一盒幸福,一籃健康,一包平安,還有一大瓶思念。哈哈,夠了不,嘴笑歪了吧?聖誕節快樂啊!

17、為你編織天羅地網,用吉祥做針,用如意做線。為你搭建銅牆鐵壁,用幸福支撐,用快樂加固。願你生活無憂甜在心,好運常伴蜜裡笑。聖誕節快樂。

18、雪,來或不來,聖誕都很浪漫;禮,送或不送,心情都可表白;簡訊,發,一定要發,才能把我的祝福帶來:聖誕快樂!

19、用虔誠的心靈,用實誠的心情,用祈願的心聲,用祝福的心態,點燃聖誕神燈;許一個心願,求一個福願;送給聖誕節的你,祝你好運連連,願你幸福平安!

20、聖誕之夜溫馨的空氣:月暈、鐘聲、燈影以及我這小小祝願;傳達著節日的訊息:純潔、安全、高興!

21、收一收,心情愉悅;讀一讀,幸福蜜甜;存一存,好運連連;轉一轉,財富源源;一條簡訊賀平安,聖誕快樂在眼前。提前祝你聖誕快樂,身體健康。

22、快樂的浪潮,一層層波濤洶湧。聖誕的祝福,祝你做歡樂英雄。點上聖誕樹的蠟燭,照亮人生的幸福。開啟聖誕節的香檳,慶祝吉祥的好運。讓我們期待幸福的光臨,歡迎聖誕老人。聖誕節到了,準備接受祝福,祝你聖誕快樂!

23、有許多人、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聖誕節快樂!

24、曾經,我們調皮搗蛋的圍在您身邊,現在,我們將展翅飛翔放飛夢想,但心中從不曾忘記對老師的掛念,您的鼓勵將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祝您聖誕節快樂。

25、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裡,紅紅深深的,直到心底。聖誕節快樂!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快來到!舞姿兒擺擺,心願兒翱翔,快樂的聖誕多美好!簡訊悄悄,祝福早早,願你聖誕開心樂陶陶!

26、[20XX]聖誕節將到來,聖誕簡訊很快會從各個地方飛到你的手機裡,滿滿的祝福讓你心情開懷,當然你也要發好多好多聖誕簡訊給你的朋友,聖誕快樂!

27、在聖誕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著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28、問候在平安夜,願我的朋友永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祝福在聖誕節,祝我的朋友永遠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簡訊美麗,傳遞友誼,再祝開心祥吉!

29、親情是血濃於水,友情是彼此安慰,愛情是相依相偎,師生情是關愛教誨。聖誕節到了,雖不能探望老師,但掛念之心常在。願您生活美滿,身體康泰。

30、爸爸媽媽教會我們做人,朋友教會我們互相幫助,愛人教會我們努力與珍惜,老師教會我們走自己的路。聖誕節到了,身邊那麼多人都教會你那麼多東西,請在這一天對他們說一聲"謝謝",他們都是我們人生的老師。

31、這是一封催眠簡訊,看後你會收到聖誕老人帶給你的一大袋金子,催眠時間長達天。好,開始發夢吧,聖誕快樂另外提前祝新年快樂!

32、聖誕節到了,送你一棵聖誕樹:健康的體魄是樹根,幸福的家庭是樹幹,順心的事業是樹枝,美滿的愛情是樹葉,燦爛的成就是樹冠,舒服的餬口是樹蔭!聖誕節快樂!

33、年年有聖誕,歲歲有祝福,今天又聖誕,祝福換新顏,逗號句號一句話,標點文字送溫暖,平安吉祥聖誕節,開心微笑添笑臉,幸福和你常相伴,溫暖總和你如願,祝你幸福快樂,永遠平安。

34、美麗的平安夜,如果能與你靜靜地相守,那就是聖誕老人送我的最珍貴的禮物;如果能聽到你美妙的聲音,那麼將是一年中我最幸福的`時刻,平安夜快樂!

35、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聖誕老人來了,一起開門迎接祝福吧。

36、雪花飄,冷風吹,煙花開,聖誕來。簡訊至,祝福臨,禮物到,歡樂送。聖誕老人來問好,我的祝福少不了,願你倖幸福福聖誕節,開開心心過聖誕。

37、聖誕節快樂,看微信的快把禮物送來,不然你這個聖誕夜會坐立不安的,聽到沒有,別笑大傻瓜!

38、聖誕節我對聖誕老人禱告,祈求這個禮物一定給我,我願出資為他買部豪華轎車,那樣送禮物就不辛苦了,聖誕老人終於答應了,哈哈,你馬上就是我的了!聖誕節快樂!

39、說聖誕夜晚,星星許下二個心願;一是願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聖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40、我真幸運,聖誕老人給我發來了祝福卡片:擁有豐富的昨天,美好的今天,希望的明天,一年天吃得飽,睡得香,總也沒煩惱!朋友,和我分享祝福吧!聖誕節快樂!

41、聖誕節到,願你快樂鋪滿臉上,如意填滿心裡。

42、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不想說千言萬語,只想說一句最普通的話:你永遠在我心裡!親愛的父親,聖誕快樂!天天快樂!

43、窗外雪花飄飄,耳邊鈴聲陣陣,在熱鬧的聖誕節裡,我為你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讓我的真情替你溫暖這個寒冷的聖誕。

44、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許了個願:祝您平安健康,聖誕快樂!

45、光催得人顏老,有個朋友忘不了,人生路上有飄搖,朋友情誼不能少聖誕節日今來到,我的祝福要送到,願你天天少煩惱,日子越過越美好。聖誕節快樂!

46、又到聖誕了,我託聖誕老人送給你幸福如意、快樂美好、幸運無憂的聖誕禮物,要記得接收哦!平安夜從煙囪裡掉下紅衣老頭千萬別驚訝,是送禮物的!

47、今晚請在天花板上開個天窗,大小要合身,另外準備一隻穿了個月有味道的襪子,以示期盼已久,誠心過聖誕節!

48、平安夜我們去聚餐,聖誕夜我們去唱歌,狂歡夜我們去蹦迪!我要我們在一起!

49、大家今晚都早點睡吧,什麼平安夜,聖誕節的,反正也沒人送禮物。

50、接幸福鐵道局最新通知,聖誕號快線於今天[20XX]年12月24日平安夜正式開通執行,屆時將載乘一批旅客開往幸福總站,並途經健康、順利、如意、歡喜、幸運等站點。憑此電子車票入閘驗證登車,請妥善儲存,順祝聖誕快樂!

51、老師,你是我的精神支柱,你是我的精神食糧,你是我的精神慰藉;今天,我要隆重的感謝你,感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讓整個世界都為你喝彩,讓天下的學子都是祝福。願聖誕快樂!

52、平安夜,浪漫精彩。聖誕老人,十分可愛。平安夜裡,共祈平安。狂歡夜裡,無人入眠。快樂分享,燭光大餐。聖誕樹下,美好許願。萬千祝福,心意不變。

53、風吹雪飄聖誕到,一個老頭鑽灶膛,大家一定要當心,別讓喜悅上了頭。送送禮,收收情,開心來把聖誕過。發條微信祝福你,願你開心一整天。

54、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麼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留一個祝福,全當是幸福的騷擾。聖誕快樂!

55、聖誕節真熱鬧,頭戴一頂聖誕帽,身披火紅聖誕衣,腳踩吉祥聖誕靴,揹著一個大口袋,裝滿幸福和快樂,悄悄送到你身旁,點點吉祥圍你轉,聖誕節願你快樂無限。

56、聖誕樹上掛滿快樂,聖誕襪裡裝滿驚喜,聖誕歌中唱出幸福,聖誕鐘聲傳來如意。聖誕節裡全家團聚,唱響幸福,享受生活,快樂時光,完美記憶!

57、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日光從指尖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你平安夜快樂。

58、聖誕快樂!並不是只在特別的日子才會想起你,但是聖誕節的時候一定會讓你收到我的祝福! 幸福平安夜,悠悠鹿鈴聲,快樂聖誕節,我把禮物送,給你一盞燈,照亮你前程。問你一聲好,送我祝福情。

59、以前的聖誕節總是認為聖誕老人不會將的禮物降臨給我,但今年的聖誕節不同,聖誕老人特別眷顧我,有你的到來讓我永遠記起今天!聖誕快樂!

60、水不撩不知深淺人不拼怎知輸贏。聖誕節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