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節日快樂祝福語

六一節日快樂祝福語

  春天是你的童年;鮮花是你的笑臉。你把老師的教誨象紅領巾戴在胸前,你把母親的嘮叨藏在書包裡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寫著祝願,祝你兒童節快樂平安!祝福 的話

  純真,不是外在而是內在;童心,不是心靈而是心態;幸福,不是物質而是感受;兒童節,願你擁有純真童心,幸福相伴一生。

  兒童節到來之際,祝願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膚,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

  六一快到了,先預祝你兒童節快樂!溫馨提示你從今天開始學會自己走路不要抱了,晚上自覺起床尿尿別尿床了,改吃白飯戒奶了,你要常把童心葆,無憂無慮樂逍遙。鑑於你是個身高超限,體重超標的超齡兒童,節日祝福送給你,兒童節的禮物你就別向我要了。

  六一兒童節,可是沒你什麼事,不過請不要垂頭喪氣,你只管放聲哭泣,抹抹鼻涕,撒尿滿地,等會我偷偷跟你說:節日快樂。

  六一到來不放假,穿上開襠褲溜達,快樂溜進你的家;流著鼻涕笑哈哈,開心勝過放大假;晚上睡覺嘩啦啦,不好啦,小朋友,你尿床了。哈哈,兒童節快樂!

  六一到,真美好,花兒笑,鳥兒叫,童趣有,煩惱消,生活美,童真笑,歡樂來,憂傷跑,童心留,樂逍遙,祝願你,美如意,身康健,笑容甜,兒童節,快樂多。

  工作在手舞足蹈中變得更歡,事業在夢想中走得更遠,愛情在撒嬌中變得更甜,生活在童言無忌中變得更純。小P孩,祝你兒童節快樂,輕鬆生活無憂煩!

  各位超齡兒童:六一兒童節到了,雖然沒有糖果和玩具,那也沒有什麼,只要永遠保持一顆童心,就天天都可以過兒童節,祝: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個子雖大心眼小,年齡雖大心不老,六一兒童節到來要逍遙:多吃手指味道好,尿床多次有功勞,渴了餓了要哭鬧。祝六一兒童節尿床開心大笑!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值此六一兒童節,特賞賜童心未泯的男女老少,幸福奶嘴,健康開襠褲,平安尿不溼,快樂棒棒糖。領旨即用,有效期一天噢。欽此。

  風長不大,時而亂舞時而飄忽;雨長不大,噼啪變成羞答;月長不大,陰晴圓缺變化;牽掛長不大,光想不是辦法;你長不大,兒童節祝你快快長大免我牽掛!

  放一首童謠,重溫一下童年;看一看童話,重建一種童趣;靜一靜心靈,重拾一方童真;六一兒童節到,祝你天天心情好,時時開心笑,節日快樂。

  為人要童心,純真一點;工作要童心,認真一點;處事要童心,看淡一點;生活要童心,開心一點,兒童節了,祝你永保童心,幸福天天!

  經鑑定,你屬於身高超限體重超載營養超標體態超酷智力超群年齡超齡的“六超兒童”,請懷著一顆童心快樂地工作和生活吧,六一快樂!

  今日五月拉上封條,明日六一吹響號角,童心自導,快樂報道,希望你用寬廣的胸懷直視忐忑的陰霾,希望你用舒暢的情懷面對生活的坦白,希望你用歡笑的開懷珍藏一份永遠長不大的童年色彩,朋友,六一前的準備工作,開始快樂。

  記得小時候,你天天在我耳邊說你想快點長大,所以我就讓你長大了;如今你卻整日在唱《不想長大》,而我已無力迴天,所以只能在兒童節祝你節日快樂!

  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不要在意是不是已經告別了無憂無慮的童年,放下多餘的牽掛,為自己的心過一個節吧,因為心可以永遠留下童真。

  還記不記得我們好天真的眼睛紅領巾排隊走在春遊的路上用鉛筆寫字的日子……要考試了,很忙,但請拿一分鐘愛一下那個曾經好小的自己……六一快樂!

  哼一段童謠,把童年叫醒;看一個童話,把童趣叫醒;發條兒童節簡訊,把童心叫醒。兒童節將到,願你臉上常掛滿孩子般的純真笑容,生活像孩子般無憂無慮,六一快樂!

  和兒童在一起,會使人變得單純,變得年輕,變得富有愛心,富有靈感。難怪我變了,原來是因為和你在一起,呵呵,祝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好想保持一顆童心永遠天真無邪,好想堅持沒心沒肺永遠無憂無慮,好想明明白白不再有誤解,好想戒除一切惡習健健康康,好想為人生之輝煌而發奮讀書,好想年少多金不再為生計而奔波,好想呆在秘密的角落讓世人慢慢懷念,好想歷盡驚濤駭浪而漸漸歸於平淡,好想好想你能回祝我:六一快樂!

  瘋玩不可能永遠瘋玩,孩子總是會長大;年青不可能永遠年青,青春總會變老。健康不可能永遠健康,誰能超越生老病死。富有不可能永遠富有,青山不改風水輪流。當永遠不再現實,當沒有天長地久,我們只能回憶曾經擁有,關鍵是我們曾經擁有過嗎?還好我們曾擁有兒童節,六一快樂!

  你頭戴黃色小菊花,身穿紅色小肚兜,嘴咬白色小奶嘴,雙手摳著大腳丫,問你今天怎麼了,你害羞地說:“人家,人家今天也想過六一嘛!”

  你天天看看花園寶寶,抱著芭比娃娃,吃著芭比饅頭,蘸著老乾媽,喝著娃哈哈,騎著好孩子,揹著讀書郎,學習灰太狼,喜歡喜羊羊,長的像武大郎,最愛唱娃娃當自強,今天是你的節日,雖然已青春不再,童心需常盈你懷,六一快樂!

  你的一笑,使我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一出汗,海水氾濫;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歎。六一快樂呦!

  面部保持住童顏,心裡駐留一顆童心,生活中不時來點童趣,思想裡保留一些童真,六一兒童節,願你擁有兒童般的快樂,幸福常駐。

  每片樹葉都有開心的記憶,每朵小花都有快樂的留念,在我們小時候嬉戲的花園再次把童年懷念。我的發小兒們,兒童節快樂!

  每當兒童節到來,我總會意識到,原來我已經長大,今天又是兒童節,在這個純真的日子,真心祝願同樣已經長大的你,快樂似小孩,年輕永不老。節日快樂。

  綠意濃濃的初夏,五星紅旗迎風飄拂;鮮花絢麗的六月,萬里山河鶯歌燕舞;孩子們臉上盪漾著燦爛的笑容,用動聽的歌聲唱出幸福和快樂。六一快樂!

  六一是孩子們的渴望,六一是孩子們的渴望,六一是孩子們的專場,六一是孩子們的天堂。咱們也不妨扮成孩子的模樣,去到孩子們中間,找回童年的歡暢!

  六一是告訴人生六個一:一副好身體,一個好家庭,一份好事業,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運氣!願你一生擁有六個一!祝“六一”快樂!

  放開手時的酸,沐浴陽光的甜,獨自等待的苦,策馬揚鞭的辣,遊在海里的鹹,人生酸甜苦辣鹹,嚐遍才會長大,人生五味雜陳,吃完才會懂得,沒有最好的快樂,只有最美的時刻,明天六一,留一份單純給這個世界唯一的自己吧。

  飯菜再香,沒有胃口如何品嚐;風景再好,沒有心情也是徒勞。人生路漫漫,快樂不遠不近,就在身旁!兒童節到了,送你一顆快樂的童心!

  煩惱時,學會自我解脫;困難時,學會自我鼓勵;鬱悶時,學會自我宣洩;失意時,學會自我安慰;人老時,學會自我老小。兒童節了,祝你快樂美好!

  翻開相簿,看到你我合影留念,想起童年你那天真無邪的笑臉;回憶童年,美好時光出現眼前,過家家捏泥巴彷彿就在昨天;無情的時光帶走了美好童年,卻帶不走我們的友誼;六一兒童節,把祝福資訊送給我兒時的玩伴,願你還像童年一樣臉上掛滿笑顏,無憂無慮幸福無邊。

  二十多年前的'今天給你發的資訊收到沒有,沒收到沒關係我再發一次祝六一節日快樂!

  兒童節了,老小孩們,尿床的不用慚愧,吃糖的早早排隊,上學的允許早退,工作的偷懶別累,收到簡訊的盡情陶醉,轉發騷擾的不是犯罪,六一,快樂萬歲!

  你真有藝術家風範,放蕩不羈的行為,思想天馬行空從來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你,夠灑脫;今天是你的節日,再怎麼不在乎也把鼻涕擦一下吧,兒童節快樂!

  年輕的時候,容易做夢;做夢的季節,容易年輕;因為年輕,所以經常做夢;因為經常做夢,所以一直年輕;因為一直年輕,所以祝你兒童節快樂!

  鳥語花香好時節,陽光燦爛花宜人芍藥盛開燕飛來,玫瑰含笑櫻桃熟;宏偉理想鼓鬥志,壯志凌雲創大業;幼小心靈開紅花,歌舞歡騰慶六一!

  小時候媽媽的叮囑,長大後朋友的關注,工作後同事的幫助,戀愛後感情的傾注,結婚後家庭的建築,為了不讓我們的心靈受蛀,六一到來之際讓一份純真的童心入住,用一份快樂的心感恩那些給我們幸福的人,讓這個世界擁有更多純真的快樂和簡單的幸福,提前預祝六一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