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六一節日快樂祝福語

2015年六一節日快樂祝福語

  用童音唱歌,甜蜜快樂;帶童趣生活,溫馨和諧;用童心待人,友誼純真;用童真處事,事事順利。六一兒童節,願你童心不泯,童真長存!

  童年是一首夢幻無窮的詩,沒有憂傷沒有煩惱,只有一張稚氣的臉,在向人間開心地微笑。兒童節來到了,祝君永遠擁有幸福快樂童年。

  童年是美妙的,充滿自信;童年是最開心的,無憂無慮。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種子,充滿生機,富有活力,追憶童年,回味童年,快樂兒童節!

  童心象雪,潔白晶瑩;童心似水,清澈透明;童心如美玉,純潔無暇;童心若水晶,奇特清正。六一兒童節來臨之際,願你童心未泯笑口常開!

  六一快到了,我忙栽下童話的樹苗,澆上童趣的清水,綻開天真的花朵,結出快樂的果實,用幸福的簡訊傳遞給你,提前祝你六一兒童節開心!

  童年快樂很簡單,有塊糖,開心一整天。成年簡單才快樂,懂知足,心情才開朗。六一兒童節,願你放下包袱,簡單生活,重新擁有童年那無憂無慮的快樂!

  童心,是人一生最昂貴的奢侈品,雖然有哭鬧,卻沒有煩惱;雖然沒鈔票,卻啥都能要;雖然受約束,卻可四處跑;雖然文化少,卻敢開心笑。兒童節到了,祝超齡大朋友保持一顆童心,揣著幸福狂奔,煩心的事不去計較,讓快樂日子更美妙!

  童真是生活的開始,童趣是快樂的開始,童聲是祝福的開始,童年是夢想的開始,童心是成功的開始,兒童節祝願你節日快樂,事事順心,成功在望。

  無論時光怎麼的改變,我都會記得愛笑的你;無論歲月怎麼的流逝,我都知道你一直保持純真的心;親愛的超齡兒童,祝你六一兒童節幸福開心!

  想當年,你聰明可比孫猴子,機靈可比葫蘆娃,勇敢可比奧特曼,幼稚可比蠟筆小新。雖然現在大齡了,依然魅力無邊。兒童節將至,該過還得過,祝你快樂!

  想著穿著超短裙的你,想學白天鵝跳歡樂的舞蹈,卻總是無法踮起腳尖。多年已過你的可愛還是一如既往,朋友,今天兒童節了,願你快樂,無煩無惱!

  米飯菜再香,沒有胃口如何品嚐;風景再好,沒有心情也是徒勞。人生路漫漫,快樂不遠不近,就在身旁!兒童節到了,送你一顆快樂的童心!

  我想起河邊的柳梢,家鄉的小鳥,兒時的夥伴,和純真的微笑。今天是兒童節,適合慶祝,也適合懷舊哦。祝所有的朋友今天快樂滿溢,找回童趣!

  每朵小花都有快樂的留念,每片樹葉都有開心的記憶,在我們小時候嬉戲的花園再次把童年懷念。我的發小兒們,兒童節快樂,而且每年都過!

  送你一縷清風,讓你心爽;送你一抹笑靨,讓你心醉;送你一份天真,讓你陶醉;送你一份健康,讓你萬壽無疆。六一快樂。

  歲月無聲的悄悄滑過,時間總在不經意間匆匆溜走,青澀的時代已經過去,我們慢慢走向成熟。兒童節,我們共同祝願,願我們永遠擁有那份童年的快樂!

  太陽火辣辣地照耀,微風溫柔柔地吹拂,花兒甜蜜蜜地綻放,祝福忙碌碌地傳遞,簡訊滴答答地想起。我在熱騰騰地祝福你,六一兒童節,祝你節日快樂無比!

  天上最美是明月,人間最美是童年。童年是首歌,繞樑三日;童年是朵花,嬌豔燦爛;童年是個夢,回味無窮;童年是塊玉,生輝。祝兒童節快樂!

  一首嫩聲嫩氣的童謠,唱出我對你的祝福,願你純真如孩童;一曲扭扭捏捏的童舞,跳出我對你的祈願,祝你幸福如孩童。六一兒童節快樂!

  希望你的笑容永遠像孩子那樣純真可愛,希望你的心情永遠像孩子那樣單純明亮,希望你的世界永遠像孩子那樣繽紛多彩,天天開心,兒童節快樂!

  像兒童一樣純潔,是你天真;像兒童一樣快樂,是你活潑;像兒童一樣有趣,是你可愛;像兒童一樣尿床,是你習慣!哈哈,祝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童年,樂了笑聲躍天,傷了哭給世界看;童年,許下無數諾言,說長大一一實現;童年,一起隱瞞犯下的錯,一起承擔闖下的禍;我愛我童年!

  兒童廣播電臺公告:此簡訊接收的:出去數星星,快樂;轉發的出去數月亮,幸運;回覆的贈塊棒棒糖,甜蜜;刪除的繼續尿床。哈哈,兒童節快樂!

  今天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現在我很負責的告訴你:六一到了,一定要開心!另外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天天向上!

  日子把風霜刻在臉上,歲月把回憶印在心頭。但童心是一種心態,即使歲月蹉跎,時光荏苒,珍惜它,愛惜它,你將年輕永駐,六一兒童節,記得保持童心!

  送你一首歌,叫做快樂,送你一首詩,叫做童趣,送你一段傳奇,叫做孩提,送你一份心情,還你童真的過去。追憶童年過六一,開開心心童夢裡。

  唉喲,我的媽也,今天差點鬧笑話了,你不知道嗷,不曉得咋的.,褲襠破了,路上一大媽指著說,這麼大人了,怎麼不注意,我趕緊說嗷,誰叫今天是六一呢!

  花樣年華的童年,天真爛漫的故事,異想天開的夢想,嘻嘻哈哈的快樂:祝早已經茁壯成長的你:六一兒童節,回首往事偷著樂!

  今天你的節日到,兒童節裡把訊捎,甜言蜜語太花哨,吉祥話兒太俗套,給個蜜罐將你罩,全面呵護不可少,糖衣炮彈已開炮,當心牙被蟲蛀掉!

  樹葉因風而動,雛苗因土而長,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鳥兒而生動,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綠洲而有生氣,生活因年輕而美麗!祝兒童節快樂!

  春天的小屋裡,裝著暖暖的陽光;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繽紛的花朵;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綠色的希望;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童年的歡樂,共同祝願兒童節快樂!

  花蕾是你的年華,包在叢叢的綠葉之間;春天是你的節日,歌聲裝滿了你的書卷;繁華是你的等待,五彩斑爛的夢想隨你實現。六一兒童節,願快樂為你呈現!

  “六一”勿忘六個一:一個童年,一顆童心,一首童謠,一種童音,一段童趣,還有兒時的一群童伴。兒童節到了,願童年的快樂延續你精彩的人生。

  也許我們已經遠離了無憂無慮的年齡,也許忙碌衝刺著我們彼此的生活,但快樂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只要你想你就能,兒童節到了,祝大家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經鑑定,你屬於身高超限體重超載營養超標體態超酷智力超群年齡超齡的“六超兒童”,請懷著一顆童心快樂地工作和生活吧,六一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