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細節大作用之安全標語

小細節大作用之安全標語

  生命短暫易逝,我們不得不在珍惜時光歲月之時,從方方面面懂得去保護,愛護我們的生命,安全標語無處不在,它矗立在某個角落一直堅守著屬於自己的使命,它從不抱怨,不要求回報,只是默默的堅守自己的崗位,風雨無阻,時刻警醒著人們,“安全第一,生命可貴”。

  安全標語給大家帶來的好處實在多多,溫馨的提示也就讓人們從細微地方養成好的習慣,曾就因為安全標語,我和弟弟也安全躲過一次小災,我去找正在上課的弟弟,正在門外聊天時,突然聽見教室裡面的另一位小朋友大聲叫了一句“著火了!怎麼辦!”大家只看見窗簾的火勢迅速上漲,大家紛紛向門外跑去,因為當時都處在緊張氛圍中,幸好牆上的安全標語“安全出口”讓我們大家從慌亂中找到了走向樓梯的路,也正因為樓梯的“上下請靠右行”的安全標語,我們也就像養成了習慣似的,向右行走,也就沒有發生因為慌亂而與上樓的同學發生衝撞導致的踩踏情況,可見“安全標語”是可以深入人心,讓人在從方方面面養成好的行為習慣,以此就可以避免許多突發事件,增強人們的自我保護意識,在有突發情況下,也能第一時間幫助大家找準逃生方向,提醒人們要頭腦清晰。

  同樣的,“post/cat_2.html">安全標語”在我們的交通領域是很盛行的.,它時刻提醒駕車的人或行人們遵守交通規則,珍愛生命,什麼“請慢行” “此處彎道多,請慢行”。就像上次朋友開車出去玩,她沒多久的駕駛經歷,但是她說那些“安全標語”給她的幫助很大,時刻提醒她“注意轉彎”“注意慢行”等等,給她心裡蠻大的鼓勵,能讓她安心駕車,“安全標語”為我們交通創造了良好的駕車環境,也減少了交通事故的發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