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悲傷語錄句子彙總100句

經典悲傷語錄句子彙總100句

  咱們能做的就是剛強點,讓一切儘量不那麼悲傷。下文是小編特意為各位讀者收集的悲傷語錄句子,歡迎大家分享借鑑。

1、看不透是可惜的,看透了是可悲的。

2、想曾經的執手,如今的咫尺天涯。

3、如果可以,我寧願從來沒有遇見你。

4、這雨,終溼漉了一切。

5、關愛照顧好你的妹妹,對病人要友善,對於悲傷困苦的人們要體貼入微。

6、需要友情更需要懂他的,總說沒好東西,給帶來的傷害是一樣的都是彼此彼此而已。

7、我經不起那些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也需要一個可以疼我愛我的男人在身邊。

8、相愛,能不能不要註定是互相傷害?如果是,不要來愛我。並不想傷害任何人。

9、所有人都笑著,只有我一個人躲在角落裡獨自悲傷。

10、聽到某首歌還是會淚如雨下,真是一個悲傷的女子。

11、什麼叫快樂,就是掩藏著自己的悲傷然後對別人笑。

12、一個人的旅行是愉悅而悲傷地,陌生的人,陌生的路,陌生的風景。

13、總是看到一些會讓自己胡思亂想德東西,感覺莫名其妙的那種悲傷。

14、我的悲傷你看不到,即使看到了你也不會動容。

15、當雪花落下,便蒸發出淚水,成了悲傷的開始。

16、耐煩點,剛強點;總有一天,你蒙受過的痛苦悲傷會有助於你。

17、你讀不到詩裡的意象,是轉瞬即逝的慾望,愛情裡清醒的悲傷。

18、一直天真的以為那份愛很美好,但結局卻出乎意料的悲傷。

19、時常告訴自己,笑是一種力量,會趕走悲傷。今天你笑了嗎?

20、要走的始終要走,讓他走。

21、若能留住時光,我願永久的在悲傷這座城裡,安靜的徜徉。

22、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悲傷,讓我無處可逃。

23、不是沒有悲傷,只是我不習慣矯情傾訴。

24、這個繁華的城市只剩下了悲傷。

25、再美的蕭邦,也彈不出我的悲傷

26、笑容背後的悲傷,誰能讀懂。

27、到這裡的每個人,都是悲傷的。

28、這個世界太複雜,每個人都喜歡說著相反的話。

29、我是傷害了你但是我沒想過折磨你我是好心的想關心你我希望你能開心。

30、你的心,沒有我立足的一角,我還有何依靠。

31、等你,等你來,我不知道這一等又是多少載?你可知道,這個世界總會風雨無常,溫暖的希望有時會被無情的歲月灼傷。

32、只刷羊肉不刷人,你知不知道三腿的蛤蟆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滿街跑。

33、不停地寫,這些文字是紀念,還是不捨?

34、換掉我的心臟,給我一副鐵石心腸,我會笑著看欺負我的人下地獄。

35、花的堆積,葉的凋比咱們想象的更為突然!

36、定定坐在後面,前面的乘客上上落落,位置常常被擠破,佔據挪動替代。

37、拱手讓人隱忍到微笑,睫毛垂涎拍打著淚。

38、我喜歡你,就像電影總是沒有大結局,就像西北總有風。

39、有時候,你愛上的那個人,是會完全打破你一直以來的`標準。

40、因為一個男,漸漸的喜歡上了安靜,喜歡上了黑夜。

41、我忍不住去看你,就像口乾舌燥的人明知水裡有毒卻還要喝。

42、我想你,懂;我想,你懂;我,想你懂。

43、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44、你知道嗎我揣在懷裡夢想都是腥甜的。

45、人永遠不會珍惜這三種人:一是輕易得到的;二是永遠不會離開的;三是那個一直對你很好的。

46、原來世界傷多是南轅北轍,就像當時的我們。

47、此生依依,滄海茫茫千里。一段情緣,言難盡,遙夜枕畔欣喜。

48、人的悲傷,總是無法訴說,只有自己知道最真實的自己,最真實的感情埋藏於心底,不願讓被人窺覷,更不願讓他人嘲笑吧。或許,漆黑夜空是我們最好的朋友,與我們最親密,陪伴在我們身邊,守護著我們,看望著我們。偶爾還有星星作伴,告訴那顆閃爍的星星,你最近好嗎?我或許不好。

49、為了那一刻的溫柔,我付出了99%的痛苦。

50、後來想通了,我喜歡看海,可我並不會去跳海。

51、不敢近一步的靠近你怕走入愛的陷阱。

52、哽咽著眼淚,訴說著你我好久以前的愛情。

53、你現在經歷的所有悲傷,都是以後某天穿戴在你身上的厚重盔甲。

54、有毒的草開迷人的話,害你的人說愛你的話。

55、那個誰,雖然我還喜歡你,但我知道那不是愛。

56、擁有一個把你看的比自己還重要的男人,你還要比什麼。

57、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些記憶,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刻,翻湧而出。那些有關親情友情感情的故事。那些追隨生命都不會泯滅的表情。捨不得的人,卻總在落葉的季節離開。當一切都都變成過往,你走到我看不到的盡頭去,我,獨守這一片蒼茫。想念,又能怎樣呢?

58、如果愛情只是路過,又何必到此一遊。

59、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60、我以為你不夠愛我,追其緣由,只因我太愛你。

61、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看透愛情絕望的的句子。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62、以前把愛深深埋在了心底,以為這樣才是最安全的,卻不知如此的距離也將自我傷的最深。

63、我乾杯,你隨意,喝完我先走,再也不回頭。

64、我想再次感動你,然後在一起,最後誰都不放棄。

65、你已過的淒涼我卻笑的不再猖狂。

66、時光殘忍的將年少曾有過的燦爛淹沒,再也看不到丁點劃痕,而今我們依舊在絕望中尋得一點溫熱的陽光!每當念想劃過,我們便放慢了遺忘的腳步。只是還有那稍縱即逝的心安會讓自己或多或少有些期冀。

67、我們都不完美,但不用自卑地活在別人的光芒裡,做最好的自己就好。

68、我終於跟上你的步伐,你卻在等她。

69、我哥可以為我嫂子付出一切,我愛的那個他你會為我嗎?

70、我們丟掉的青春,丟掉了滿是純真的童年。

71、我相信過,如果懷著愉快的心情談起悲傷的事情,悲傷就會煙消雲散。

72、我知道你不停地抽菸,兄弟!不然你無法面對你自己。

73、我們或許會愛錯人或許會為不值得的事痛哭流涕,但有一點是確信無疑的,那就是錯誤能幫助我們找到對的那個人,那也是能讓我們下次做得更好。

74、那些回憶。被擱淺。被掩埋。

75、自始至終,不是我的我也不想要。

76、他突然出現,你的心一輩子。

77、風吹起如花的時間,而你成為最美的點綴。

78、為什麼變了,只剩下怨恨彼此。

79、對愛的愛是人的,但對愛和愛是神聖的。

80、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裡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81、在時間和命運中,我們就像是坐在不能下來的旋轉木馬上的無助小孩一般,人生的喜悅與悲傷,宛如高高低低的旋轉木馬般,向我們突襲而來,毫無容赦的餘地,但我們卻無法下來,也不回去,雖我們已經長大成人了,但我們仍不停地在旋轉著……

82、不過就是喜歡說"我們"兩個字,我們,我們,不是你我,而是我們,我們。

83、淡淡的愛著你,淡淡的關心你,不讓濃情膩味了你的心。

84、為你付出的那麼多、卻讓我疼到有苦不能說。

85、一雙流淚的眼睛,事後很多年都出現在我的夢裡。

86、是誰讓你,可以放肆地心安理得。

87、九月的秋風逶迤著孤單的腳步匆匆的向我走來,甦醒的記憶流連的荒蕪的塵囂,輕嗅一捧鮮花凋零的芬芳裡,推開冰冷的窗戶,凝聽葉落飄零的傷痕,對弈白晝和風中落單的孤雁空舞盤旋,極目長空,投懷黑夜看不清天空。

88、我希望你是我的獨家。

89、太多太多的勇氣,只會贏來太多的傷心。

90、你曾經說過,我對你很好。

91、愛可以深入骨髓,痛也可以冷入身心。

92、先生,如果有一天你一貧如洗,我將是你最後的行李。

93、我是單機遊戲的角色,我求你不要聯網。因為我怕你會討厭我這單調的角色。

94、所有的悲傷都不可能痊癒。

95、近視眼也有好處,她看不清太多的悲傷。

96、除了自己誰又會明白你的笑容中裝有多少歡樂、又有多少悲傷。

97、淒涼的秋天和這濫情的社會又怎麼不會讓人悲傷。

98、看著你秀恩愛,我該為你高興,還是為自己悲傷。

99、有沒有一個盡頭讓悲傷流走,關上了門原地等候。

100、我相信時間。因為我利用它忘記了太多,它依然無所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