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先定一個億小目標語錄刷爆網路

王健林先定一個億小目標語錄刷爆網路

  王健林表示:“很多年輕人,有自己目標,比如想做首富是對的,奮鬥的方向,但是最好先定一個小目標,比方說我先掙它一個億。你看看能用幾年掙到一個億。你是規劃五年還是三年。到了以後,下一個目標,再我奔10億,100億。”

  城會玩:王健林“先定一個小目標”語錄刷爆網路

  深深戳中了我等有(特)夢(別)想(窮)的人……

  一個億,在王健林看來,可能真不是什麼錢。大概相當於普通人花一萬。想當年,王健林跟馬雲打賭,開口就是賭一億,“2022年,十年後,如果電商在整個大零售份額佔了50%,我給他(馬雲)一個億,如果還沒到,他還給我一個億。”

  後來兩人都回應過這段賭局,馬雲說,“其實在那個前一天我們有過爭論,然後他說賭,但是沒說數目,聽了一個億我也嚇了一大跳,我覺得賭一塊錢可以,對著億萬觀眾面前賭一個億,我覺得你們在那豪賭。”

  而王健林的.回應卻說:“輸了就給嘛,就一個億”。

  這下,看得出來馬雲跟王健林誰更壕了吧?

  城會玩:王健林“先定一個小目標”語錄刷爆網路

  看了這個讓人想起當年王思聰在接受採訪時說,“我交朋友不在乎他有錢沒錢,反正都沒有我有錢。”

  王思聰一向出手闊綽,在KTV一晚花掉250萬的新聞還讓人記憶猶新。不過有這樣一個穩紮穩打,一個小目標一個小目標掙錢的爸爸做後盾,也難怪王思聰花錢眼都不眨呢。

  被首富的“小目標”打動的網友也是腦洞大開,紛紛調侃道“這就好比比爾蓋茨存錢買蘭博基尼…1秒2秒3秒4秒5秒哈哈存夠了”“做人就要腳踏實地,就像王健林說的,先定一個小目標”“可以,這很小目標”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