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一個人的心情語錄

關於愛一個人的心情語錄

  1、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麼一段美好,還有這麼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2、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3、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而生命裡最捨不得的,藏得總是最深,且不讓人知道。

  4、學會了與人分享愛,還必須學會不要緊捉著所愛不放,最偉大的愛就是做些對所愛的人,最有利的事,即使那會令你心疼。

  5、對著我的雙手,吹一口熱氣,加上我的思意,送上藍天,透過陽光,透過雲層,把我的溫暖,帶到你的身邊,溫暖你的小手,我想你!

  6、我一直以為,記憶是不會騙人的。即使不能擁有愛情,乜會擁有回憶。在黑暗的日子,記憶就像轟然漲落的潮水漸漸擁有了起伏的生命,讓我堅信它不會消失。

  7、所有回憶,我都想毫不留情的扔進過往裡。因為只要思緒落在上面,我就會忍不住瘋狂的想你。

  8、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9、忘記是很痛苦的, 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10、那一刻,我彷彿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

  11、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

  12、緣分讓我遇見你,感覺讓我喜好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心痛讓我想起你,時間讓我愛上你,蒼天讓我擁有你,心中想的都是你,遇見你是我的福氣。

  13、傷感的愛情,屬於我還是,屬於回憶,我的愛回到了原本花開的季節,不在像疇前那樣!我跟你離開了海角海角,在那邊我們一路許下了一個但願!

  14、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

  15、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 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6、有些愛,我們年輕時並不懂得;而懂得的時候,我們卻不再年輕。

  17、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那將是很痛苦的事,別再自尋煩惱,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18、曾經,很愛一個人,我會把每天的心情簡訊告訴他。現在,也偶爾寫,不過不會發,只會寫了改、改了刪,然後發現寫還不如不寫,最後,一個字也沒有留。

  19、我喜歡用所有的心思,在這裡寫你,為你,寫下許多思你的文字,每天默默地念著,每一段關於你的`文字,我的心海,象波濤洶湧般跳動,那是因為我太想你了!

  20、該放棄的絕不挽留;該珍惜的絕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21、我那些曾經最親密的夥伴們,好久不見了。現在,你們已經不再是我觸手可及的夥伴了。但卻依舊相信著,那時的我們,都是彼此生命中的一道光線。

  22、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23、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最後那個正在成長。

  24、當初不該與你那麼近,以至於我到現在都無法適應與你突然的距離;曾經不該與你那麼好,以至於現在我們不好的時候我也會如此不好。

  25、曖昧是一方永遠不說,另一方就永遠裝作不懂。這種感覺就是:彷彿他缺不了她,她也離不了他,但其實,各有各的陽光空氣和水分…

  26、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27、世界上浪漫的愛情只有兩種,一種是電視劇裡的愛情,不論多麼肉麻,都可以讓你看得掉眼淚,另一種是自己正在經歷的愛情,即使對方是隻豬,你也可以痛苦到徹夜不眠

  28、每個人的初戀,大都十分純情。跨過了初戀,愛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態。有人變得風流,見一個愛一個;有人冷漠,再不會拿出真心愛第二個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與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誰是你拿來愛的人,你尋見了嗎?

  29、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當你看著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獨自品味孤獨的時候;當你靜坐一隅,默默的感受心裡那份惆悵的時候。你會感悟,想一個人會多麼寂寞,念一個人會多麼心痛,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麼寒冷。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會流淚。

  30、男人沒錢,可以嫁麼?選男人第一是看愛情,不是你有多愛他,而是看他多愛你。其次看你們性格和生活習慣是否契合,住一起是否舒服。然後看男人責任感,能否扛得下壓力。最後才是看物質。而且也不是看現在的收入,而是看未來發展。一個有野心和責任感的男人必然成功,現在收入少點就當共患難了。——陸琪

  31、不要把有緣無分當做懦弱的藉口。無論想得到什麼,都需要自己去努力,愛情也一樣。在這個世界上,擦肩而過的愛情實在是太多了。當你對某個人產生了無法忘懷的愛情,請你一定要去嘗試,去爭取,不要以為只要等待就可以。沒有誰註定會是你的,不要等錯過了,才埋怨自己為什麼不主動一點。

  32、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一個人躺在床上對著手機按鍵; 忘了從什麼時候,我們開始用微薄更新心情; 忘了從什麼時候,去別人空間逛也是一種關心; 忘了從什麼時候,轉發微博也變成了一種習慣。原來手機可以填補心裡的那份空虛,寂寞的人,總離不開手機

  33、越是對你發誓的人,越是發毒誓的,就越是在騙你,因為真相是不需要佐證的。同樣道理,越是瘋狂的愛你,不惜浪漫到極致的來愛你,就越不是愛情,因為愛情是平淡而持久的……越是真,就越安靜。越是久,就越平淡。

  34、發怒——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後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憂慮——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孤獨——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錮自己;自卑——是用別人的長處抵毀自己。放棄這些,也許才能更快樂。

  35、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這一次,用盡所有勇敢。 這一次,可以什麼都不在乎。但只是這一次就夠。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麼重的愛情。願意為你丟棄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愛得多卑微。我愛你,沒什麼目的。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36、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麼會變為日後兩兩相忘的冷漠。

  37、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為難了自己;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偽裝讓自己很累;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很多東西我沒有學會好好珍惜;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了;生活還在繼續,就試著微笑著原諒自己。

  38、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感情的戲,我沒演技。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50、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不論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論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

  51、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 …… 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我們就會幸福,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就在今後的夢想裡。

  52、當初有些事,讓我們刻骨銘心;曾經有些人,令我們難以釋懷。我們一路走來,告別一段往事,走入下一段風景。路在延伸,風景在變幻,人生沒有不變的永恆。走遠了再回頭看,很多事已經模糊,很多人已經淡忘,只有很少的人與事與我們有關,牽連著我們的幸福與快樂,這才是我們真正要珍惜的地方。

  53、去習慣每天一個人生活, 習慣一個人過生日,一個人行走。習慣曾經走過熟悉的路,面對熟悉的景,你逃不掉,逃不掉的。那麼,就勇敢面對現實吧。現實是一切都畫上了句點,然後你開始大步朝前。

  54、在你最美麗的時候,你遇見了誰?—————— 在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誰又陪在你身邊?愛情到底給了你多少時間,去相遇與分離,去選擇與後悔?不是不心動,不是不後悔,但已經沒有時間再去相擁。—————— 如果愛了,卻愛在不對的時間,除了珍藏那一滴心底的淚,無言的走遠,又能有什麼選擇。

  55、丈夫在床邊護理即將臨盆的妻子。妻子問丈夫:“你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丈夫:“如果是男孩,我們爺倆保護你;如果是女孩,我保護你們娘倆。”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原來是好女嫁錯了郎!愛情不是榮華富貴,而是相濡以沫。結婚本是一件幸福的事,前提是嫁給了會把你當寶的人。

  56、人沒有完美,幸福也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麼多,是一種成熟。否則,不但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人總是在幸福的時刻並沒有那麼多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時候才感覺那已經是相當的幸福了。

  57、人生之間,有些偶遇,因為行色匆匆,我們擦肩而過;有些機緣,因為缺少珍惜,我們失之交臂。有時由於任性,我們錯失了一段光華;有時太過沖動,我們錯過了一生的相守。有些人,因為陪你走的時間長了,你便淡然了,漠視了,其實是他們給你撐起了生命的天空;有些人,分開了,就忘了吧,殘缺是一種大美。

  58、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你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涯,而今咫尺。

  59、如果你準備接受一份愛,那麼,請你一定抬頭看一看前面的路,想一想自己是否做好了歸於平淡、忍受寂寞的準備;如果你想要放棄一段情,那麼,請你一定回頭看一看來時的路,想一想牽手走過的每一個日子、一起經過的每一次風雨。站在十字路口,你一定要明白自己想要到達的地方,勇敢走出關鍵的一步。

  60、緣分是心有靈犀的一種感覺;是一見如故的一種傾向;是相見恨晚的一種心情;是上天安排最美麗的機遇;是深深牽掛或隱隱的懷念!緣是一種自然而神秘的心靈力量;因為一些文字而引起共鳴;因為一種感覺而動人心絃;因為一次邂逅而難以忘懷;因為一次回眸而感慨萬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