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一個人的傷感語錄66句

關於愛一個人的傷感語錄66句

  關於愛一個人的傷感語錄一

  1.如果我不在乎,我不會再為你笑;不會變得這麼脆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會靜靜想著你發呆;不會為你心痛;不會一個人珍惜與你在一齊的時刻;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會這麼輕易的讓痛苦折磨自我;不會為了無關重要的小細節跟你爭執;這一切只正因我在乎你。

  2.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3.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隻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4.愛情因為浪漫而唯美,因為婚姻而昇華,浪漫固然是愛情所追求的,安穩平淡才是愛情的最終歸宿。

  5.無論怎樣回頭,無論怎樣不捨,誰又能拾回舊時光?銘刻了記憶,老去了悲涼,誰不會是誰的前塵過往?

  6.帶著一根菸,浪跡天涯。

  7.錯過了日出能夠等待,錯過了美景能夠再來,錯過了流星能夠等待,錯過了感情卻不會回來!珍惜身邊的人,個性是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8.我臉上有多少笑容,背後就有多少故事。

  9.或許,人生都有太多的不完美,愛也匆匆,散也匆匆,來不及說聲鄭重,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你就離開了我…

  10.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1.有時候,期望自我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單身時,開始羨慕戀人的甜蜜,戀愛時,懷念單身時的自由。——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很完美,得到之後才開始明白:“咱們在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

  12.我是害怕深夜的,會有一種無盡的寂寞襲向我;我卻又喜歡深夜,因為只有周圍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淚才是安全的。

  13.一抹淺淺的微涼,撫過這個淡淡的初秋靜夜,驚醒了一簾幽夢。盪漾了一地的閒愁,一絲絲幽柔的憂傷悄然襲來,讓萬千縷的思緒在這靜謐的夜隨風飛楊。

  14.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15.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6.我可以哭,可以笑,可以執著,卻無法擺脫我的軟弱。

  17.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18.青澀的歲月裡,我們或許都愛上過不愛我們的人,長大真好,我們會想,要是那個人看到現在的我,肯定會後悔當時不愛我.不懂我的好。他不知道,在人生的長途比賽中,

  19.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性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咱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能廝守到老的,不只是感情,還有習慣和職責。

  20.妖,人,鬼,魔,仙,何處是最統 一的歸屬?不過一群紅塵痴人,看不破的悲愁。

  關於愛一個人的傷感語錄二

  1.怕被傷害的人,永遠抓不到真正的愉悅;怕傷害的人,永遠都會被別人有意無意的傷害。

  2.天若有情天不老,愛情永恆無滄桑。

  3.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4.沒有一種性命的輪迴是命中註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5.逢場作戲和真心廝守,在心裡永遠有明顯的分界線。

  6.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醒來走原路。

  7.莊子雲,魚相忘於江湖,人相忘於道術。

  8.想著一個人的時候心情是那麼的憂鬱,想著一個人的時候心又是那麼的痛。等待著明知沒有的承諾,卻還傻傻的等著。

  9.如果不曾給過我期待,我現在或許就不會有嚮往。

  10.我會記得你的。可是,記得又怎樣……

  11.也許我真的不懂感情,只知道一味的付出和等待,以為承諾了就會長相廝守,以為承諾了就能夠白頭偕老,原來也只抵但是但是是一句玩笑話,但他卻讓我陷入其中,直到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12.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仰望別人的幸福時,別人也在仰望你的幸福。難得糊塗,容易幸福;過於較真,容易煩惱。

  14.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後,一陣失落。

  15.留戀的往事,輕捻著我的思緒,讓我不禁哀嘆,竟然造就今生的情緣,卻又註定了離別的悲劇。

  16.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心不動,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如心動,則人妄動,傷其身痛其骨,於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

  17.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18.一些很期盼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完美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能夠很開心的現實。

  19.你愛上了別人,我不知該安靜地走開,還是虔誠地等待, 與你牽手,曾是我多麼渴求的啊! 但我終究是一個平凡的人,在人群中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 也未嘗奢求過浪漫的愛情,我鄙視虛假的,施捨的,不平等的愛情, 為了自己的信念,甚至毅然放棄渴望已久的愛情,我沒有那麼偉大, 只是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這種感覺是我心靈的聖潔之所, 是心在高處的靈魂所固守的最後一道防線,因為我還虔誠地 保護著一份純真,一股激情,一點感動, 還有一顆對真愛苦苦尋覓並堅信你總會到來的痴心, 我遲遲不敢涉足,只是遠遠的望著——或是風景,或是鬧劇。

  20.落日是一杯酒,黃昏在醉意裡才把它慢慢飲下。

  21.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關於愛一個人的傷感語錄三

  1.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2.請不好在我說“我愛你”時,換來了一句:“對不起”!

  3.那天早上的陽光很好,雪後很久沒有這樣的陽光了。小店剛剛開門不久,一輛車在她的店前停住,下來幾個人,七手八腳地抬了她放在外面的衣架和衣服就往車上扔。小店店面小,裡面的衣服擺不下,於是幾個女孩子就趁景春外出買布的當口,把新做的衣服擺在了門前。

  4.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5.你能夠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不回信息,不關我的焦慮;你能夠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能夠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能夠對著其他人微笑,你能夠給別人擁抱,你能夠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向的悲哀。——你但是是仗著我鍾愛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的卑微的原因。

  6.為什麼路的後面還是路?為什麼故事結束還有那麼多的假如?只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圖,什麼時候我的夢境能有太陽居住?

  7.愛一個人真的好難,可是為什麼當初你看見我的等待,依然不理睬,跟隨他人飄然。你說你喜歡寂寞,喜歡安靜的音樂,我也就因為你的離開,沒有理由的愛上了你的習慣。笑看淚雨,順著相思,悄然飄下我的呼喚,成為一個漂浮的落紅。

  8.咱們之間的愛戀再也回不來了一切一切都變成的回憶看來你的人生我註定成為配角……

  9.人生的一切,不是算來的,而是感來的;不是求來的,而是修來的。求是隻望結果,修是培植因緣。感是得道多助,算是一廂情願。

  10.我觸控不到你的溫柔,卻換來你的是痛心的眼眸。

  11.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12.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3.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14.如果參透滄海桑田,誰還會用生命等待;如果彼此不以前傷害,淚水就不會澎湃。

  15.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一切都不是幻覺,好想讓我想得都成為現實。

  16.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17.總有那麼一些人,那麼犀利的說出我從不敢言的痛。

  18.簡單的是我想你,困難的是我們不在一起。

  19.我不知道壓力給我帶來了什麼,只知道再給我新增愛情的壓力不知道還能不能活下去。

  20.我們明明不是陌生人,卻裝旳比陌生人還陌生。

  21.哀莫大於心死,累莫大於心累。一個人最大的勞累,莫過於心累。

  22.愛是人生的和絃,而不是孤獨的獨奏曲。

  23.沒人能幫得了陷入深淵的我,只能自我拯救自我的靈魂,慢慢地爬向光明的地方。

  24.沒有不散的宴席,沒有捨不得的人。表達無奈心情的傷感句子

  25.慾望總是讓我們不滿足,想要擁有更多,卻不知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