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女友的話讓她感動

挽回女友的話讓她感動

  1、親愛的,原諒我吧,都是我不好,太任性,惹你生氣了,我保證以後再不任性了,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呵呵,讓我們和好如初吧!

  2、沒有你,我就像離開水的魚,一句對不起能不能讓你清醒,愛是快樂的事情,還能不能再一起游來游去?

  3、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4、上帝把你賜給了我,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了你,我以悔恨萬分,回來吧,我會用一生愛你,再相信我一次。

  5、如果我還能再遇見你,我想牢牢抓住你,把我的愛全部告訴你,我不想過沒有你的日子。

  6、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7、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里迢迢。

  8、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只要有你,我的傷痛不治而愈。

  9、時間是把刀,刀刀直戳我心。它不但沒有讓我忘記你,反而過的越久,你越往我的內心深處走。

  10、有的時候我覺得你在我的腦海中是那麼的模糊,可有的時候我又覺得你是那麼的清晰,是不是我太害怕會忘記你的樣子。我多想再好好的看你一眼,從上到下,多想再好好的跟你說說話,從黑夜到白晝。

  11、失去你,我再也找不到用力去愛人的感覺了。

  12、春蠶到死絲方盡,愛你到老情更深;野火燒不盡,愛情燃不完;兩岸猿聲啼不住,兩人笑聲永不斷;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對你的愛了,大聲向你說一聲:我愛你!

  13、摘一串金秋的葡萄,顆顆飽透著愛情的甘甜;採一束十月的野菊,瓣瓣搖曳著風中的相思;送一句問候的短語,字字都是我無盡的愛你。

  14、如果生命是一場旅行,我慶幸和你一路同行。我們高唱著愛的頌歌,步入這場浪漫之旅。沿途品味著愉快與悲傷,最後到達幸福的終點。和你在一起,真好!

  15、我想看到你,因為我想你,看到你卻不敢靠近你,因為你是那麼的冰冷,如果你不那麼冰冷該有多好,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16、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17、親愛的,與你吵架是調節情趣,不小心傷害到你是情非得已,請你消消氣。爭取下次吵架有點技術含量,堅決不讓你生氣!

  18、千變萬變不變的是我的心;千錯萬錯都是我一人的錯;千言萬語只想說一聲愛你!多麼想挽留住你,與你一生一世在一起。

  19、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20、我永遠不會後悔愛上你,我願意用呼吸停止以前的所有時間,去悼念那段漂亮又痛苦的回憶。

  21、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22、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23、愛情裡多愁善感不是好事,愛情裡講究道理極不理智。愛情裡要的就是那種像霧像雨又像風,那種朦朧,那種記憶,足以夠你回憶一輩子。

  24、懂得了愛,才發現愛已經走遠,我緊追不捨,希望能把你留住。

  25、愛情的路百轉千回,我們的愛情處在北京三環的5點40分的大塞車,8點半很快來臨,希望我們的愛情能就此一路暢通!

  26、曾經的我不懂得愛護,如今的我談不上有多愛你,但我會用我的一切來證實我對你的愛!

  27、我想你一定會幸福,可是我多麼希望這種幸福是我給你的。

  28、偷偷的看你,偷偷的想你,偷偷的愛你,最後,偷偷的哭了。

  29、大人息怒!小的知錯了,由吾之過失,而使大人如此之傷痛。此乃吾痛心疾首,吾將竭盡全力,還大人開心笑容!

  30、再好的一份感情,也需要用心經營,才會不離不棄。

  31、時光在流逝,感情在淡泊。我們常常認為會和一些人,漸伴漸老。卻不知有時經不住外界的質疑,受不住相濡以沫的平靜,最後成了互不打擾。

  32、原諒我吧,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襲擊中。求你許我一個陽光燦爛天吧!

  33、當我走進網路的時候,我的心跳加快,當我看到你的出現,我激動萬分,當我走出網路,我感覺失意,沒有你的日子,我無法度過!

  34、我好想你,分開三天了,卻好象隔了一個世紀。不知你心情是否好轉?身體是否還好?前幾天我不該纏著你,惹你煩了,真的對不起,在你累時不該去打擾你,望你開心。

  35、即使給我一個星光燦爛的世界我也並不覺得自己富有,但如果擁有你即使處在最荒涼的角落,我也不會感到孤獨!

  36、沒有多一分,沒有少一分,我的愛情因你剛剛好,有你在身邊,每天都溫暖。

  37、愛情的路百轉千回,咱們的愛情處在北京三環的點分的大塞車,點半很快降臨,願望我們的戀情能就此一路暢通!我沒有太多的花言巧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樂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抉擇。

  38、思念如炊煙,不會飄散,只會縈繞你的身邊;泥土散發芬芳,只因將愛播種心田;大樹不會留下陰影,只想為你撐起一片藍天;簡訊表達愛戀,你是我的世界。

  39、在對的地方,遇到對的人,那是真正的幸福。所以,在每一個起風的日子,我都會格外地充滿了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賜予我們的相逢,感謝生活,讓走在茫然無助的路口的我們相遇。

  40、我好想你,分開3天了,卻好象隔了一個世紀。不知你現在心情怎麼樣?身體還好嗎?前幾天我不該纏著你,惹你煩了,真心的對不起,在你累時不該去打擾你,希望你開心。

  41、其實你在我心中很重要,惹你生氣是我無心的錯,你能原諒我嗎?

  42、我會錯上加錯,你原諒了我,我不會犯錯!你願意讓我改正錯誤嗎?

  43、我知道你生氣了,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嗎?原諒我,好嗎?

  44、獨自走在你離去後的.街道,才知道,少了一個人的步履顯得那麼冷落漫長我答應過你我要在你面前更透明,所以我說的都是我的心裡話,也許傷了你,但請你原諒,好嗎?

  45、被你牽著手,慢慢隨你走;多年以後一回首,你依舊牽我手。

  46、多少個你的夜晚,想起與你難忘的時光,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至天荒地老!

  47、我認為我的每一步都是坎坷,所以人要經歷苦,不要怕,跟誰呆在一起舒服就跟誰呆在一起,誰離開我我都不挽留,對任何不喜歡的都要善良的說:再見,不遠送。

  48、能被你全心全意的愛著,是我今生做過最美的夢,而我無心的錯卻讓你留下了傷心的淚,於是那一滴滴的淚溶化了我脆弱的心。原諒我吧!我愛你!

  49、也許是緣份,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你,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50、最初第一次分手時我還故意和你賭氣,其實我是多麼不想失去你埃你的一顰一笑是如此的讓我懷念,你的唇是那麼的讓我依依不捨,是你教會了我接吻閉眼,心與心的吻。

  51、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如果沒有你的出現,我還不知道什麼叫花好月圓。既然已經懂得了幸福的感覺,那麼就讓我們牢牢地抓住它,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輕易鬆開手,好嗎?

  52、如果離開我、你會幸福、那麼我願意放手讓你去尋找你的幸福,但是我會默默地站在原地等你回來,希望你不要忘了回來的路。

  53、有情必會長久,儘管我們現在暫時分開。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對愛情的信仰,我們的愛一定會天長地久。

  54、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55、我今天無意中看到了你送我的禮物,腦海中浮現了那天你送我的場景,那個時候我們都是那麼的開心和幸福,當時我真的覺得我就是最幸福的人,而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你。

  56、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57、親愛的你要時刻注意,我隨時會坐著飛毯出現你眼前,帶上你最愛的巧克力,裡面有我的歉意和愛情的甜蜜,跟你說聲對不起!

  58、如果你離開了我更加幸福,那麼我願意放手讓你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但是我會一直默默地在原來的地方等你回來,希望回頭的時候不要忘了回來的路好嗎?

  59、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60、你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我是你身邊的河床,我永遠保護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愛你到永遠!

  61、愛,從來不是件簡單的小事,得經得起不愛,經得起離開,經得起等待。

  62、我傷害了你,我知道是我不懂得珍惜,我活該失去你。但是我想說,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呵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傷,不讓你流一滴淚,讓我們一生一世永不再分開。

  63、若是因為我愛你而使你憂心或傷心,那麼什麼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對不起,我該怎樣的對待你呢?

  64、朋友是老的好,歌曲是老的好。戀人同樣也是。

  65、最長的河長不過愛河,最深的海深不過恨海,縱然一千把鎖也鎖不住愛情的無奈,縱然春花秋月也還不了你對我欠下的風流債。

  66、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67、我已徹底想通了,也許一直以來我給你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

  68、寶貝:其實我有時是在和你開玩笑,你不喜歡,我以後就不開這種玩笑了,我真的很怕失去你,因為我太愛你了,我不能沒有你。

  69、最初第一分你說分手時我還故意和你賭氣,其實我是多麼不想失去你埃你的一顰一笑是如此的讓我懷念,你的唇是那麼的讓我依依不捨,是你教會了我接吻閉眼,心與心的吻。

  70、我想我一生都要孤獨的老去,沒有你的日子,我失去了一切的動力和活力。

  71、我一直在這裡等你回來找我,因為我知道前面路上所遇到的人,都不會像我這麼愛你!

  72、我們總是能夠希望時間能夠倒流,但是這也只是一種美好的願景,可是我打心底裡希望你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願意拿我的一切去換時光倒流,只為了把你流在我的身邊。

  73、我以為全世界的人都不會騙我而你卻騙我,事實說明我錯了。我現在後悔了。

  74、天上鵲橋見,人間今宵圓。月上林梢頭,人約黃昏後。七夕鵲橋見,情誼兩綿綿。無語相見事,盡在不言中。

  75、緣分,聚散如雲;人心,冷暖難覓;感情,動心傷情。其實沒有什麼過不去,過不去的只是自己的心。

  76、你的離開,讓我明白了寂寞的含義是什麼?你的生氣,讓我知道什麼是後悔莫及;你的冷漠,讓我心痛到魂不附體,請你原諒,讓我可以證明我自己,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77、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78、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讓我遙遠地想念你的好,你的傻笑。

  79、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80、給你一碗蜜,裡面放點糖,最後加入鹽,分開是鹹的,見面是甜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但已經晚了。

  81、分開才沒有幾天,就好像有了一個世紀那麼久。你還好嗎?之前是我錯了,我向你道歉。現在你還好嗎?我希望你永遠那麼快樂!

  82、握著你的手,想念你的溫柔,過去種種皆是我的錯,你的原諒是我最大的幸福,企盼你的臉重放光彩,你的心為我重新開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