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別樣的花情感美文

我是一朵別樣的花情感美文

  “一朵花兒開,就有一朵花兒敗……”,那麼我呢?我承認我不是公主,但至少是一朵別樣的花。

  ——題記

  我叫王鳳,只是一個平凡的農村女孩,沒有殷實的家庭,沒有出眾的容貌,沒有卓越的才華;但我有屬於我一個人的個性與任性,曾有人討論過我的平凡,我也跟他們自嘲:“我是上帝派往人間的平凡女神,只要我不做壞事,總有一天我會回到屬於我的國度!”

  很多年前,母親對我說:“鳳,你一定要有出息啊!”我拍著胸脯向母親許下我人生第一個承諾:“我王鳳這輩子只做花,不做葉!”十幾年前,拼死努力,將黑夜裝滿我的瓶子,細數我的寂寞和淚珠。

  我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像童話中的公主一樣,遇到愛我的王子,所以不喜歡虛假的童話故事,而那個姓楊的男孩,卻讓我從一個瘋癲的野丫頭回到現實,找到這個年齡的女孩該有的那份悸動,他是我第一個說喜歡的男孩,卻曾被拒絕,從此,我們成了朋友。有時看到身邊的戀人因分手而相互仇恨,便感覺自己好幸運。

  我不相信緣分,在在我眼裡人定勝天,但和平的相遇,讓我相信了緣分這虛無的東西,沒有刻意的.尋覓,我們就這樣在茫茫人海中邂逅,相知相愛,最終也免不了的分手。

  和劍相識數十年,我一直視他為親哥哥,對他我沒有愛情,更多的是親情吧,他卻為我而亡……雪地裡的薔薇花有著血色的紅豔,白色天地間,那傲然一簇,美了冬天,逝了愛情,誰也不知道那紅色一片從何而來,彷彿一夜之間,它就有了……沒有人知道那是愛情的血色,我也不知道,誤以為是親情。

  楓落無痕心已碎,何來飛雪扣心扉?我的,我走的隨心所欲,於是,一心想做很多好事的我成了一個壞女生,殘敗的那天,我才發現,我早已不是那一朵別樣的花,只是一簇甚至比落葉更加平凡的落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