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自比利牛斯的聖歌美文

飄自比利牛斯的聖歌美文

  我是上天的第六個女兒,我不像姐姐們那麼好運,長的又不是很漂亮,甚至我連自己到底是誰都不知道,只是隱約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和父母姐姐們快樂的居住在一起,直到戰爭開始的前夜……

  那天,來自遠方的軍馬帶著大地的顫動從比利牛斯山上奔騰而下,他們的軍隊幾乎要讓這座年邁的山峰崩塌,父母帶著我們六個姐妹逃跑,但……敵軍很快追了上來,為了保全大家,我從馬車上跳了下來……這條路是我自己選擇的,我不會後悔,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家人和村民們,陪我度過了最美好而難忘的'那段童年時光……再見了……

  懸崖邊上,一位少女遍體鱗傷的站在懸崖頂峰。她的雙眼被一塊血染的白布包裹著,沒人知道這位少女是如何爬到這麼高的地方。她瘦弱的骨架在這咆哮的寒風下瑟瑟發抖,被撕爛的衣服勉強的包裹住她的身體,但隱約可以看到她身上發黑發紫的鞭痕。她的臉色很白,失去了血色,但她的手還是緊緊的握住胸前的白花,花打蔫的垂下了頭,像是她已經站在這裡很久了……

  路是我自己選的,我不曾後悔過,再見了朋友們家人們,讓你們為我擔心了。上天悲慘的落下眼淚,她也在雨中跳下了懸崖……

  “我已經多活了十年,現在國家已經趕走了侵略者,他們也逃了出去,而我也…累了…想好好…休息一下……”

  我被作為俘虜,被侵略軍抓了回去,來到一個陌生的國家,在車上我相遇了來自不同地方的俘虜,他們的手上都和我一樣捆綁著手鍊腳銬,他們的臉上失去了表情,恐慌的顫抖著……

  下車時,一位少年不配合他們,拼命反抗。“生命算什麼,對我們這些失去國家的人啊,不過就如那條河裡的流水,隨它肆意流失吧。”說完,他就推倒一位還沒反應過來計程車兵逃到河邊,卻被士兵們丟擲的長矛射中,倒在被血水浸染的河中。只見旁邊計程車兵向著他發出呵呵的嘲笑,一位士兵看不過的走了過去,一腳踩到那位少年的身上,順勢拔掉長矛,把他的頭按入水中,聽到他微微的咳嗽了幾聲後,那個男人微微一笑,就一把拉起他推給旁邊計程車兵,“帶他去療傷,我喜歡他的那份頑強。”那個男人可怕的也向我們笑到,那笑容,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麼的虛偽,彷彿就如同看待籠中困獸般,帶了絲憐憫,但更多的還是好奇與玩欲……

  我們被看押著,走到一座宮殿,那裡的人看上去都十分和藹,但不知道是真是假。他們把我們帶到一個陰暗的角落,我們被分別關押到不同房間,房間很昏暗,看不清有些什麼。也許是經歷太多,也走了太遠,我太累了,馬上就疲憊的癱軟的坐到嘎嘎響的床板上,沒過一會兒就睡熟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