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白的近義詞及造句

蒼白的近義詞及造句

  蒼白的近義詞

  慘白:面容毫無血色:嚇得臉色慘白。慘白

  蒼白的反義詞

  紅潤

  蒼白造句

  1、他的面色變得像死人一樣蒼白。

  2、臉上的蒼白使她花容減色。

  3、你臉色蒼白,病了嗎?--沒什麼,有點感冒。

  4、然而,這塊肉裡面缺乏血和鐵,導致它只有一個蒼白的外觀,看起來一點都不想豬牛的裡脊肉。

  5、為什麼你的臉色看起來是如此蒼白?發生什麼事了嗎?

  6、我的這點兒經驗多麼卑微,無論多麼努力嘗試,與大峽谷的威嚴相比,我的想象如此蒼白。

  7、他在大獲全勝之際,看起來是多麼虛弱和蒼白啊!

  8、希斯克利夫站在門口,身穿襯衫和長褲,手裡拿著蠟燭,燭油滴在他的手指上,而他的臉同他身後的牆一樣蒼白。

  9、她是個蒼白、苗條的精靈,是遠遠超越於肉體之外的,可她那手心的柔嫩仍在他心裡縈繞不去。

  10、我試圖撒謊,但我蒼白的臉色總會出賣我。

  11、我看見了死人,還有一個人坐在那裡,臉色非常蒼白。

  12、我從未見過她如此蒼白。

  13、如果你的家人中多數是十分蒼白的膚色,那麼拍照時應避免淺色系例如會使所有人“褪色”的白色。

  14、我不知道你怎麼定義偉大,但是任何其他事物的重要性比起我作為父親的角色來都顯得蒼白和不重要。

  15、他們把一個又一個犧牲者的活力吸淨,但是當他們越發生機勃勃,興致盎然之時,那些被榨取的人卻變得越來越蒼白、黯淡和遲鈍。

  16、她蒼白的手指將他的手引到左側乳房下端。

  17、傍晚我沿著寬闊的新河堤散步時,我看到蒼白的天空中有一架飛機。

  18、幾乎同樣顯眼的是床頭邊一把鋪著坐墊的大安樂椅,一樣的白色,前面還放著一隻腳凳,在我看來,它像一個蒼白的寶座。

  19、老人蒼白消瘦得如同米紙一般的.眼瞼微動了一下,他的瞳孔似乎在一瞬間集中到這位年輕男子的面孔上,然後慢慢黯淡了下去。

  20、希刺克厲夫站在門口。他的臉是蒼白的,而且他在發抖,可是,確實在他眼裡有一種奇異的歡樂的光輝,使他整個面容都改了樣。

  21、“你聽起來像傑姬,”我弟弟答道,我還注意到他寬寬的臉上曬黑的膚色下的蒼白。

  22、此刻,一片輝煌的光照到牆上,她那頭金冠般的秀髮下的蒼白的面孔穿透了適才的幻影,取代了它,卻遼遠得無法企及,像顆星星。

  23、大海在同孩子們遊戲,海岸閃爍著蒼白的微笑。

  24、別的都是騙局,都是蒼白的仿製品。

  25、主人彷彿愣了一下。他變得蒼白了,站起來,一直望著她,帶著一種不共戴天的憎恨的表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