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難忘的一句話

2018年最難忘的一句話

  成長中有許多的話讓我們難以忘懷,印象深刻。2018了,哪些話讓你難忘呢?一起和小編來看看吧!

  1、一朵鮮花代表一份簡單純潔的愛情,一束鮮花代表一段狂熱衝動的愛情,一團鮮花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

  2、低頭不是認輸,是要看清自己的路。仰頭不是驕傲,是看見自己的天空。

  3、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4、不要埋怨上帝給的困難和考驗,因為上帝只給他看重的人考驗與困難,成功人士就是從上帝的那些苦中得來的,所以有困難與考驗的人應該梳理悲傷,貼上微笑,不辜負上帝的企盼,因為你是幸運的。

  5、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裡。

  6、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裡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7、有苦壓在心中,有淚流在胸中,再大的苦獨自悄悄承受,再多的愁自己默默忍受。

  8、你的確要學得有心計,但是記住,永遠記住,在社會上要勝利的唯一的方法永遠只是一個,那就是實力,永遠不用懷疑。

  9、生命有時寂靜無聲、有時疲憊不堪、有時轉瞬即逝,但對於我們來說,只要曾踐踏過這片土地上的塵埃,數過這一片天空的星星,觀賞過這一路上的風景,仍不失為一種完美。

  10、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11、等待使我度過了漫長的一個世紀,雖然我不知道你和你的明天在哪裡,但我始終堅信我愛你。只要心中有愛,我還可以為你度過另一個世紀,直到與你再次相遇,成為你的唯一。

  12、好聽的故事沒有結局,真摯的友誼不用言語,惦念的朋友才有簡訊,祝福的電波不會休息,美好的嚮往沒有距離,問候的簡訊表達心意!

  13、順著激流逆流而走,在逆流中譴思,在逆流中成長,在逆流中自強。

  14、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15、想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援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16、不要給我忽冷忽熱的溫柔,我抵抗力差,怕感冒。

  17、記性太好,有時候是一種負擔。容易忘記往事的人,是幸福的。

  18、於歲月中感悟體會時光無情,命運無常,人生無奈,這一生真短,計較無用傷害無情。

  19、兩個人在一起了,就請一起將過去埋藏,因為,那段時光沒有彼此的參與,就沒有留戀和懷念的價值。最幸福的記憶,應該從我們在一起那天開始。

  20、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21、開啟你的手機,收到我的祝福,忘掉所有煩惱,你會幸福每秒,對著鏡子笑笑,從此開心到老,想想明天美好,相信自己最好。

  22、人生,就像是一杯苦茶,每個人品出來的味道都不一樣,苦的澀、韻的'香、味的濃、入口時的醇香、入脖時的甘涼、入肚後的回味,總是各種各樣,五花八門。

  23、新衣會慢慢變舊,人會慢慢變老。時光流逝,斗轉星移,但我對你的愛將歷久彌新。我們的誓言也永不更改。

  24、順流逆流當自強,人生沒有如果,命運沒有假設。

  25、你是我獨有的芬芳;你是我炫目的嬌豔;你是我溫暖的春天;你是我一生的眷戀。

  26、有些事不是沒在意,只是不想說;有些人不是沒傷害,只是不介意;有些情不是沒思念,只是不表示。

  27、每個季節都有它的故事,亦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28、當你認為自己一無所有時,你至少還有時間,時間能撫平一切創傷,所以請不要流淚。

  29、愛不是要找一雙完全適合你的手,而是要一雙無論有多麼的不合適,也願意牽你的手。

  30、為生命喝彩,儘管可能沒有回報,你會感到生命的色彩。為朋友喝彩,儘管可能沒有回報,但你會破譯善良的密碼。為生活喝彩,儘管可能沒有回報,但你會猜透生活的謎語。為世界喝彩,儘管可能沒有回報,但你會擁抱世界的廣闊。

  31、藍顏知己對你好沒有錯,你對他欣賞也沒錯,但是你對他心動了,卻還是繼續交往那就錯了。

  32、人如果追求表面的美麗,你只會對自己越來越失去信心。若追求的是內心的寧靜自然,就會越來越覺得充實。

  33、當一切成了慣性,那種熱戀時的緊張感會放鬆。但並不是愛不存在了,它只是沉底了。

  34、有些人會隨著時間流轉,保持不遠不近的距離,永恆的平行,那是友情,知己。

  35、朋友,既然為友人,那我們就要風雨同舟,一同向前,共同進步,為我們的夢想奮鬥吧!堅信,我們會有雨過天晴的那一天。朋友,你的傷,即是我的痛,讓我與你分擔你的苦;我的樂,亦是你的笑,讓我們共同分享我們的快樂。作到同甘共苦。

  36、愛情可以一見鍾情,也可以日久生情。愛情可以生死相依,也可以大難臨頭各自飛。

  37、戀愛像是地震,不可預測,有點嚇人,可一旦他們安全度過,又會覺得自己竟是那麼地幸運。

  38、淡靜的女子,宛若幽蘭般靜美。心如溪水清澈透明,情如雪花般細膩純潔,這樣的女子活的優雅、安靜。此生做這樣一個女子,便足矣。

  39、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麼痴心,我會傻傻的愛你痴痴的戀你,一直到老。

  40、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只要你願意走。

  41、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42、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你也許會說“不是都過去了嗎?”其實過去的只是時間,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傷的宿命,那種宿命本叫“無能為力”。

  43、每個人都有過去,過去一文不值,只有現在和未來,才是真實的。

  44、你固然會失去一切,但你永遠都不會失去我。我不願離開你,也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倘若有一天我們分開了,那麼彩虹天堂的那端,我們再見……

  45、愛不完美,但愛最打動人的地方正在於它的不完美。愛不是一個終點,而是一場旅程。

  46、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47、花開不同賞,花落不同悲。若問相思處,花開花落時。

  48、每個夜晚來臨的時候,我心中都充滿期待。開啟電腦,心情的愉悅或失落在QQ閃現的那一刻定格。只是看著你閃亮的頭像就有說不出的親切。當你手指也許是隨意的擊打鍵盤時,我的不僅是文字,還有莫名的暖流湧入心田。

  49、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50、人生就像杯中酒,會喝的人是享受,不會喝的人是受罪,喝的人不同,各種滋味亦不同。

  51、回憶沒有歸路,春天總是一去不返,最瘋狂執著的愛情也終究是過眼雲煙。

  52、親情,是在一個人還沒有來到這個世界前就先期而至,並時刻伴隨渡過慢慢人生征程。從小到大,父母、兄弟、姐妹、子女播灑的是血緣親情,有了親情,生活中的寒冬才會始終充滿溫暖,生命才會穿越時空而得以延續。

  53、你的懷抱是我的避風港,你的眼神是我的堅持的信念,你的好是別人無法比擬的!我想告訴你:我們的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愛。

  54、我再怎樣忙,也不克不及遺忘伴侶之間的蜜意!祝你夏天清冷,心似藍天,把戲漂亮,終身幸福!

  55、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56、走出失敗的陰霾,必定見到一個豔陽天。

  57、茫茫人海我們能夠遇見併成為了朋友,說明我們之間有緣分,而我的無心之過卻毀了它,對此我深感抱歉,希望你可以再給我一次做你朋友的機會?讓我們的緣分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58、累了,給自己心與身放個假,別為難自己,想去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人的精神放鬆了,心態也會隨之而開,適當充電會增加人體的免疫,想哭就哭,想醉就醉,讓憂鬱遠離,讓開心常伴。

  59、走上人生之路的那一刻,生命戰士才認出這條路。

  60、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61、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62、這一輩子,我需要的不多,一碗飯一杯茶而已,但是我希望飯是你做的,茶是你泡的。

  63、人的一生,總是要經遇一些無法規避的事情,不管你接受不接受,喜歡不喜歡,它都以堅忍的性格,在辛辛苦苦的跋涉中,適時地給你創造一段無以言表的“情緣”,畫上幾個內涵豐富的“標點”。而其中的內容,定會像影子一樣,在陽光明媚的日子,抑或淫雨菲菲的路上,左右著多變的情緒和前行的腳步。

  64、朋友是一輩子的事,不管歲月流逝,多久多遠,我依然記得,那份曾經共有的情誼,祝福你,永遠的朋友!

  65、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66、美麗的彩虹在雨後,真心的想念在別後,好運好夢好心情在你收到簡訊後,親愛的朋友,真心希望這一刻,幸福美妙就在你身旁。

  67、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品位一世的清香,朋友是筆,寫出一生一世的幸福和快樂,朋友是歌,唱出一輩子的溫馨,祝您天天快樂!

  68、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

  69、朋友,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詩,朋友,你是我奮進的原動力。沒有你的日子裡,我不知道是怎樣熬過十個春夏秋冬,而有你的二十多天裡;我的生活是如此的快樂。

  70、有了你我的生命多了希冀,我不會在今天哭泣,為了你我會努力,在受傷時忍住淚滴,大口的呼吸!

  71、人生就是為了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第一個是自己,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第四個是與你共度一生的人。

  7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73、來到這世上千萬別客氣,想做就立即去做,不要虛度時光。

  74、如果有一天你覺得疲憊,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我的愛會一直守護你,我親愛的朋友。

  75、人情感當中,最不好拿捏的一件事是:理智上已經同一個人分手了,但是情感上卻難以割捨。

  76、人都是活在世俗的社會中,多多少少都會沾染上俗氣,但是我會保持一顆脫俗的心。也許在別人眼裡,我是自命清高,但是內心的寧靜比別人那些喧囂的評價要有用的多。

  77、安靜是一種心態,這種心態能讓人在這躁動的社會中留給自己一方淨土,淨化自己也許還能感染他人,就算感染不了他人,那麼自己做到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78、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了等待…

  79、在有限的生命中,展現最大限度的人生價值,即使是平淡的一生,也無怨無悔。

  80、分開的一分一秒使我明白,男人的心也是玻璃做的;想你的每時每刻讓我懂得,我的心也需要愛的撫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