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冬天的景色句子集錦

描述冬天的景色句子集錦

  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我不是很喜歡冬天,因為冬天太冷了。

  不過,我們南方的`冬天還不是太冷。

  我是生活在南方的孩子,我們這裡幾乎不下雪.從我出生到現在,我還沒有看到過雪呢。

  到了冬天,我們小區的樹還是碧綠的,花也開得很香.花的顏色可漂亮了,有紅的象小朋友的臉蛋,白的象雪,紫的象水晶.....

  週末,這裡就是我們小孩的樂園.一大早,我們就不約而同的走到花園,開始做遊戲.

  霜嚴衣帶斷,指直不得結

  描寫的是冬天的肅殺,

  天寒色青蒼,北風叫枯桑。厚冰無裂文,短日有冷光則讓我們看到了冬的無情,然而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卻寫出了冬的寧靜和特有的意境。

  嚴冬不肅殺,何以見陽春。冬天就是這樣一個季節,表面上冷酷,其實卻孕育著希望。在喧囂的都市中,冬天是學習的季節,當北風凜冽,瑞雪紛飛,為何不找一個暖氣如流、秩序井然、學友多多的地方學習、提高,來迎接春天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冬天,雪地上會留下一串串晶瑩的腳印,這正是喜愛冬天的孩子們留下的。這些孩子就是冬天的小精靈,在雪地裡快活地玩耍,不時摔上一跤,身上也不會留下疼痛。他們從早上玩到晚上,不知會給冬天帶來多少歡笑。晚上,不時會飄來這些孩子歡快的笑聲。

  冬天到了,雪慢慢地落下來,把房子、樹、道路全都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色,像銀色的毯子一樣美麗。不一會兒風像獅子一樣吼起來了,很可怕。街道上,小孩子穿著毛衣、毛褲,戴著帽子、手套、圍脖。小孩子和媽媽一起去滑冰,冰凍得很硬,上去都沒有事。有的小孩堆雪人、打雪仗,玩的高興極了,把冷的事都忘沒了。

  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