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旅行有關的精彩句子

與旅行有關的精彩句子

  1、旅行會讓人謙卑,你會知道地球之大,永遠有著與你截然不同的人、事、物在地球的彼端發生。見的世面廣了,也就不會把自己侷限在小格局裡,不再憤世嫉俗,與人為敵。所以,旅行永遠是最好、最有效的心理治療。

  2、旅行,只需要一顆安靜的心和不停的腳步,不停地遇見,不停地思考,不停地流逝自己的思想,不停地更新自己的記憶。我是在旅行,孤獨是自我,卻思考著我的靈魂。

  3、旅遊時最好的習慣:找個舒適的小店,挑張雅緻的明信片,送給中意的TA,背面寫上: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時,天氣晴,我在某地,想念你。

  4、人生就是一次充滿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在乎的是看風景的心情,旅行不會因為美麗的風景終止。走過的路成為背後的風景,不能回頭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將會錯過更好的風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覺,欣賞每一處的風景,這就是人生。

  5、在人之初,別拿人當幼欺;在人之暮,別拿人當弱辱;在人之前,別拿己當眾揚;在人之後,別拿人當猴謗;在人之上,別拿人不當人;在人之下,別拿己不當人。

  6、事物是辯證的,當你得到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失去另一些東西;當你失去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得到一些東西。

  7、旅行還在繼續,這個過程是艱難而又孤單的。我提著行李,獨自一人向遠方走去,夕陽將我的身影拉得斜長,可我,仍在旅行的路上徘徊。等待著每一輛經過的車,讓我走到更遠的地方。

  8、安樂給人予舒適,卻又給人予早逝;勞作給人予磨礪,卻能給人予長久。

  9、關於旅行,關於生活,如此而已。

  10、如果可以,我真想和你一直旅行。或許是某個未開發的荒涼小島,或許是某座聞名遐邇的文化古城。我們可以沿途用鏡頭記錄彼此的笑臉,和屬於我們的風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或許吃得不好,可是卻依舊為對方擦去嘴角的油漬。風景如何,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邊。

  11、當你下定決心準備出發時,最困難的時刻就已經過去了。那麼,出發吧。

  12、旅行是一種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無法擺脫。它還是一種傳染病,最後你可能把這種病傳染給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從中解脫出來!

  13、你可以有很體面的工作,但你未必有時間。你可以有很多的錢,但你未必有好的身體。趁現在我們足夠年輕,又有好的身體,為什麼不去旅行呢?

  14、一切皆可以變,唯有我們的理想不能變;一切都可以長,唯有我們的傲氣不可以長;一切都可以老,唯有我們年輕的心不能老;一切都可以退,唯有我們前進的腳步不能退。

  15、當你習慣過一種日子,那麼,你的一生只過上一天;如果你生活常新,那麼你每一天都會過得很精彩。

  16、做人可以不高尚,但不能無恥;為人可以不偉大,但不能卑鄙;頭腦可以不聰明,但不能糊塗;生活可以不樂觀,但不能厭世;交友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損人。

  17、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遇到的既有感人的,也有傷心的,既有令人興奮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風景,也會有稱不上景、只有風的地方。人生就是要感受美麗的`、善良的,醜惡的、病態的。而只有在充滿了艱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終調整好自己觀風景的心態,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18、生活加減法:知識要遞增,煩惱要遞減;友情要遞增,怨恨要遞減;善心要遞增,灰心要遞減;自信要遞增,失信要遞減;肚量要遞增,妒量要遞減。腳步要遞增,菸酒要遞減。

  19、正是您們,使我在母校裡學到了許多書本上難以學到的東西,使我們真正領悟到了一種無私、一種執著,讓我們更深刻地體會到了什麼是敬業,什麼是關愛,什麼是專注,什麼是追求。六年來,我們師生之間建立了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如今,我們就要離開母校,到一個新的學校去了,這綿綿的情絲怎麼能割斷呢?

  20、旅行,只是一種生活態度。你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態度,自然就有相應的解決方式。

  21、再怎麼風光明媚的自家山川,總有看膩的時候,不論何等榮華的身份,也會有想更換的念頭。旅行,正好提供了這樣一個機會,讓我們從自身的禁錮中放心地飛出去,重新審視自己,找回自我,歇夠了,再飛回來,繼續面對自己的人生。我想,這就是旅行的真義吧。

  22、我想,旅行需要孤獨,需要一個人慢慢體會,靜靜思考。它不同於旅遊,那需要一個風景稍微漂亮的地方,可以一個人,可以幾個人,一起放鬆那勞累的心情或者勞累自己的身體,不給自己一點輕鬆的機會,好象世界的每個角落都需要自己的腳去留個痕跡,才叫人生。

  23、不是所有的夢,都來得及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也許是歡樂;也許是憂愁;誰又能決定去和留!人,總是會在走新路的時候戀著舊路,而路也總是在懵懵懂懂地戀著舊時走過去的人縱使我們流著淚,流著沉甸甸的鹽質很高的淚,我們也會在告別的站臺上揮揮手,笑一笑,就這樣,轉過身去,打點好童年對我們的饋贈,作一次最後的童年的旅行。

  24、寵愛的出發點是愛,落腳點卻是恨;嫉妒的出發點是進,落腳點卻是退;夢幻的出發點是絢(爛),落腳點卻是空;貪婪的出發點是盈,落腳點卻是虧。

  25、一個人,一條路,人在途中,心隨景動,從起點,到盡頭,也許快樂,或有時孤獨,如果心在遠方,只需勇敢前行,夢想自會引路,有多遠,走多遠,把足跡連成生命線。

  26、生活是一段奇妙的旅行,就在那一去無返的火車上。與那些新人和舊人們共同經歷吧!也許這就是一個人無法抗拒的命運,有你、有我、也有他。

  27、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生活需要歌舞,但不需醉生夢死;生活需要藝術,但不能投機取巧;生活需要勇氣,但不能魯莽蠻幹;生活需要重複,但不能重蹈覆轍。

  28、弱者只有千難萬難,而勇者則能披荊斬棘;愚者只有聲聲哀嘆,智者卻有千路萬路。

  29、世間的事情都是如此:當你刻意地追求時,它就像蝴蝶一樣振翅飛遠;當你專心致志之時,意外的收穫已悄悄來到你的身邊!

  30、開心的時候徒步漫遊,行山涉水,足跡所到之處各種各樣的鮮花競相開放,獻

  上動人的微笑,一路走來,一路花開;不開心的時候坐坐火車,看著車窗外的事物飛快的轉換,出現,然後消失,漸行漸遠,那麼,不管憂傷還是滿心的倦怠,都可以放下,只剩下未來行程的期待。

  31、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風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 凌晨,隨著滑輪接觸地面,飛機一陣抖動,我終於說出了最後一句再見。

  32、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與每一個美麗景色,都有可能成為一生中難忘的風景。一路走來,我們無法猜測將是迎接什麼樣的風景,沒有預兆目的地在哪,可是前進的腳步卻始終不能停下,因為時間不允許我們在任何地方停留,只有在前進中不斷學會選擇,學會體會,學會欣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