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然而即便也造句的句子集錦

關於然而即便也造句的句子集錦

  1. 然而他的病情很重,即便醫生盡了全力,也無力迴天。

  2. 她明明已經做得很認真了,然而那道菜的'味道也還是不對。

  3. 然而,即便付出了那麼多努力,卻也還是不能達到預想的效果

  4. 然而,當我們面對金錢的榮譽誘惑時,即便是再能克服自己的人,都有可能心動。

  5. 然而哥哥很愛玩電腦,即便媽媽怎麼喊他,他也不去吃飯。

  6. 然而,即使你再努力,也無法改變現狀。

  7. 我很想跟他去,然而並沒有去,因為即使去了我也幫不上他的忙。

  8. 這明擺著就是一個誤會,然而,即便大家說破嘴的解釋,他就是認準一個死理兒,說是有人騙他。

  9. 大家明白這是騙局,極力阻止老爺爺匯款,然而,即便大家說破了嘴,老爺爺就是不相信。

  10. 我想去約小夥伴們去野營,然而就是沒人同意,即便我說什麼也不行。

  11. 碰到因難,然而我決不氣綏即便困難再大也不會放棄。

  12. 星期天,我想出去和同學玩,然而媽媽就是不同意,即使他們來看我也不行。

  13. 星期天,我想出去玩,然而媽媽卻不同意,即便爸爸百般勸說,她也不同意。

  14. 然而他是個樂天派,即便沒車沒房,也很快樂。

  15. 在我們的成長之路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坎坷,然而我們仍應勇往直前,即便遇到再大的困難,也要盡力克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