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用痛定思痛來造句的句子有哪些

關於用痛定思痛來造句的句子有哪些

  1. 個人的危機也像國家的危機一樣,要等到事過境遷,才能痛定思痛。

  2. 我們需要痛定思痛,要求變革,並首先自己做好表率。

  3. 在經歷了血的教訓、在痛定思痛之後,就會真正明白:“堅持到最後者才是勝者”的含義。

  4. 選舉過後,人民行動黨痛定思痛,承認與選民溝通不力。

  5. 痛定思痛,我覺得只有發揚鍥而不捨金石可鏤的精神,才能真正的掌握知識,豐富自己,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

  6. 痛定思痛,我們應該認真地考慮一下如何來彌補所犯下的錯誤。

  7. 痛定思痛,有了這些思考的結果,當我們重返生活時,至少能變得從容一點。

  8. 這不是危言聳聽,是安全事故以後的'痛定思痛。

  9. 冷戰期間,歷經戰爭磨難的歐洲各國痛定思痛,逐漸將一體化視為解決歐洲困境的路徑。

  10. 國家質檢總局在經歷幾次食品安全事故中痛定思痛,已停止實行食品類生產企業的國家免檢制度。

  11. 堅強是自己在痛定思痛後的大徹大悟。

  12. 當我們考試沒考好。這時就會面對狂風驟雨般的批評,痛定思痛後除了感激除了奮鬥我們別無選擇。

  13. 我一定要痛定思痛下定決心消除粗心這個毛病。

  14. 面對鐵板釘釘的事實,我痛定思痛後仔細總結這次考試失敗的原因。

  15. 我們痛定思痛,從歷史中反省,他有成功的地方,也有失敗的地方。

  16. 人們痛定思痛,開始尋找水災發生的種種根源,以便於找到正確的防治方法。

  17. 經過這場扼水災後,政府當局是否該痛定思痛地去考慮更妥善的防洪措施呢?

  18. 大地震造成他家破親亡,如今重回震災現場,痛定思痛更覺傷心。

  19. 升學考試的落榜打擊,讓他痛定思痛,決心檢討缺失,更加努力。

  20. 事情過去雖久,但痛定思痛,盡是血淚斑斑,如何能忘?

  21. 這次比賽失敗已成事實,我們應該痛定思痛,改進缺點,明年再來爭奪冠軍。

  22. 凡經歷過這場劫難的人回首往事,痛定思痛,都感慨萬分。

  23. 事故已經造成,痛定思痛,該好好分析原因,總結教訓。

  24. 此次我們未能衛冕,應該痛定思痛,認真找出原因,加以改進。

  25. 經歷這次挫折,我們必定要吸取教訓、痛定思痛。

  26. 劫後餘生,我們要痛定思痛。

  27. 戰鬥篡奪了一個又一個的性命,豈非我們不應當痛定思痛,捍衛跟平嗎?

  28. 災害降臨之際我們只想著怎麼逃命,等災害平息過後我們才曉得痛定思痛。

  29. 理解痛定思痛的人,才幹更好的提高。

  30. 圓明園是中國人心頭永遠的痛,是人類文明史上的恥辱痛定思痛永誌不忘。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