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內心孤獨的句子

表現內心孤獨的句子

  1、有些錯誤一旦發生,便沒有糾正的機會,就像葉子,離開了樹,再也無法迴歸,有些機緣,一旦錯失了,將萬劫不復。

  2、我害怕親眼看著自己愛的人愛上別人。

  3、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

  4、你心裡的那個他,是不是你胸口的硃砂。

  5、青春,讓我們學會了悲傷、逞強、強顏歡笑。

  6、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7、在這個匆忙與現實的世界裡,張望著重複著,習慣著而又疲倦著,同一輛車,相同的風景。

  8、一個人的寂寞,成就不朽的情歌;全民一起寂寞,成就如此多的哥。

  9、男人孤獨讓人疼,女人孤獨讓人憐。

  10、鳳凰起丹穴,獨向梧桐枝。

  11、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12、我顛倒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身影。

  13、世界上沒有未完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14、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裡,越是笑,就越疼。越是疼,就越是沒心沒肺的笑。

  15、冰涼的夜色,掩蓋不住傷心的過往;皎潔的明月,拼湊不出思念人的影像;蕭索的冬風,吹不走心裡的傷痛。

  16、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17、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

  18、一個人,或許真的孤單。或許,一個人的孤單,只是一種生活。

  19、有些人不必說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20、說走就走,是人生最華美的奢侈,也是最燦爛的自由。

  21、人不可能24小時都處於一種亢奮的狀態,因此回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心靈家園便是每個偽裝的人所渴望的,在那他失去了自己,而且更獲得了自己,而回歸自我,實現自我,正是孤獨的本質。

  22、孤獨是空氣,你呼吸著它而感覺到自己存在。

  23、一隻筆一張紙一根菸一杯茶抬頭望夜已暗寒風起思未停筆已斷紙也亂煙未滅茶過半情未了心已亂一世情情難浣。

  24、流轉的目光,蕩起了歲月的浮影,一盈清風,瀲起一段幽幽的往事。一襲濃情,捲起一縷惆悵,一段愛,擱淺在被淚花縈繞的夢中,痛的深了,便會中了愛情的蠱。

  25、曖昧過頭,友誼終究釀不成愛情。就像旋轉木馬,因為你在追、我在逃,我再追,你又跑……

  26、我聽見有條河流在你我之間,它比那季節更長,比天空還遠。

  27、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麼。

  28、我,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29、你看看夜空美麗的星星,那些是我為你而放的煙火。

  30、每看到一張悽美的圖片,我的心就會輕輕地疼一次,然後,麻木地複製,貼上,像是把別人的憂傷一起復制。

  31、一種遊戲,一種規則。玩得起,繼續;玩不起,出局。

  32、我在此岸,你在彼岸。兩兩相望,兩兩相忘。

  33、都說網路是虛的,好像現實很真似的。

  34、自此,鞠躬鳴謝,感謝你的出現。從此、華麗落幕,你、不再屬於我的世界。

  35、不想用愛情來渲染悲傷,不想看你如此疲憊,低著頭不理會,說我冷漠?無所謂!

  36、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用一場輪迴的時間。

  37、活著但是沒靈魂,才明白生死之間的意思;情濃完全明白了,才甘心披上孤獨衣。有多久沒見你,以為你在哪裡原來就住在我心底,控制著我的呼吸有多遠的距離,以為聞不到你氣息誰想到你背影這麼長,抬頭就看到你。

  38、是不是所有的傷,傷得還不夠深;是不是所有的苦,苦得還不夠狠,所以孤獨才會深藏不露,深藏得找不到根源所在。

  39、落葉飄零,留給了天空一場繽紛的美麗,卻終究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呼喚?後來很愛幻想,對生活也很樂觀,即使破滅了,還是傻傻的.自我安慰。

  40、孤獨,總會令人聯想到一個形影相弔的情景,事實上,它猶如長著刺的玫瑰,儘管長著刺仍舊是玫瑰,撥開冷峻的外表,我們可以看到潛藏的一泓清泉。

  41、不要靠近,我不想打破現局讓自己為你而受傷,不要同情,你的一顰一笑一直是我痛苦的幸福。

  42、沉溺寂寞該是寂寞之道吧,就像在沼澤裡越是掙扎陷得越深,而這種掙所終是徒勞的。

  43、人,總要忘掉一些事,然後他才能記住另外的事。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邊,註定了有人要離開!

  44、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決定了我的悲傷。

  45、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會痛、會哭、會想起。

  46、由於時間的本身就是一種孤獨,所以我一直在抒寫著自己的寂寞。

  47、把孤獨留給自己,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去品嚐人生百態。

  48、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

  49、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50、我們在放棄,塗白了記憶,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

  51、於是我只有不停地告誡自己,不要停止漂泊,信任一路的風景。世界遼闊,任我隨意行走;心靈廣垠,由我自在傾聽。把靈魂寄託在天空之上,讓神話居留在心間。

  52、遺失的回憶、已無處可尋。

  53、放棄了,我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

  54、宿命給每個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暫的錯位,也終要回歸本位。

  55、你就象場戲劇,隨時隨地轉換面具。

  56、離開是痛苦的,也是唯一的。

  57、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58、道不盡的辛酸,嘗不完的苦辣,茫然回首時,迷霧共淚眼朦朧;看不厭的花開,飄不盡的黃葉,無意低頭處,殘枝並碎心相憐。

  59、日升日暮,花謝花開,遇見的,離去的,記住的,忘卻的轉身就流逝在春寒料峭的季節裡。

  60、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因為你值得。

  61、那些流年、那些顛狂、那些悲傷,在某個十字路口、已經塵埃落定。

  62、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63、女人就像梨,吃到心的時候就是酸的,就扔了不吃了,所以男人不懂女人的心。

  64、當孤獨成為一中習慣,當生活再也少不了孤獨,人生也似乎無法改變了。所以,最終還是喜歡與孤獨為伍。

  65、海,多麼簡單的一個字,可他卻具有那麼深邃的眼睛,海,變幻的藍色,卻是我一輩子深藏其中的憂鬱。

  66、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67、唯愛隱几時,獨遊無何鄉。

  68、有多少永遠值得堅持,有多少永遠配得上永遠。

  69、孤獨從一開始註定要用一生來承擔。

  70、不要走開,我不想讓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不要轉身,我不想讓你看到那緊隨你發呆的眼。

  71、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72、孤獨是一個小水池裡只有一條魚;寂寞是水池裡什麼也沒有。孤獨是在很多人的地方,身邊卻沒有人陪伴;寂寞是在很多人陪伴的時候,也只能沉默。

  73、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74、孤獨和年齡沒有關係,只要你活著,就會是孤獨。

  75、泛黃的日記記錄孤獨的自由,可當翻閱這些破粹記憶的時候;卻顯得那麼的冷冷清清。

  76、這樣看來愛情還真的是沒什麼道理可言,也許說愛情是場奇蹟,更確切的說因為他能使不可能的變成可能。

  77、謝謝那些沒有義務陪我但卻一直陪我的人。

  78、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79、孤獨不是寂寞,是看見別人那麼親密自己仍舊快樂。

  80、如果很久以後,你還會不會怨我,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