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個人孤獨的句子

表達個人孤獨的句子

  一、不應該一味地追求安穩,能夠扼殺兩人關係的恰恰是缺少任何挑戰,是那種了無新意的感覺。我們需要時刻讓對方在我們身上看到驚喜,找到新鮮的感覺。

  二、你是不是也這樣,談了一場戀愛,少了很多朋友

  三、不炫耀,因為不自卑。不花心,因為懂得愛。

  四、笑,全世界便與你同聲笑,哭,你便獨自哭。---張愛玲《花凋》

  五、好好對待愛你的女人,不論長輩還是愛人,女人是一種一旦付出就會把自己全部都給你,好好珍惜!---《港囧》

  六、忙碌的時候感覺特別好,覺得沒辜負早上化的妝,中午吃的兩碗米,花了的錢,所以人一定要前進啊。

  七、越是在乎的人,你就越是猜不透。

  八、哭泣,不代表脆弱,只因堅強了太久。

  九、結婚過日子,過的是習慣和性格,並沒有那麼多的風花雪月,面對的是柴米油鹽,將兩個人維繫在一起的是對彼此的信任和包容。

  十、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照得進來。

  十一、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泰戈爾

  十二、給每一個煩惱一段期限,在有限的.時間內盡力解決,剩下的時間,請還給快樂的自己。

  十三、到了這個年紀,你該牢記,萬事藏於心不表於情。

  十四、不如就承認一下,你沒有想象的那麼堅強,也不想裝的刀槍不入,你只是想被溫暖地抱一下。

  十五、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

  十六、你以為你已經歷經風雨,其實,在生活面前,我們永遠都是孩子。

  十七、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不同的煩惱。只有經歷過,面對過,才能留下回味,擁有積澱。

  十八、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絡,我知道你不會走,你知道我不會變,這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

  十九、是驕傲、虛榮、嫉妒和報復,支撐你走到今天,你的成長依賴這些負的能量,而非天生的善良。

  二十、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裡,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二十一、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二十二、如果真的不知道將來要做什麼,索性就先做好眼前的事情。長此以往,時間自然會還你一個意想不到的未來。

  二十三、別低估任何人。收斂自己的脾氣,經常要保持沉默,因為衝動會做下讓自己無法挽回的事情。

  二十四、我怕自己太上心,而你其實不在意。

  二十五、人生就像舞臺,不到謝幕,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