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青春感悟的句子

關於青春感悟的句子

  1、青春是一道演算法。立志勤勉用加法,心存懶惰用減法,奮力拼搏用乘法,誤入歧途用除法。日積月累,人生按幾何係數增長;方向錯誤,歸零重頭再來。

  2、高中從我身上爬起,穿上褲子對我說“留下青春,你走吧。” 抱著一張高中錄取通知書來睡覺,醒來後發現通知書變成了畢業證,證明我曾經在這裡睡過!

  3、青春就像衛生紙一樣,看著很多,用著用著就沒有了;生命就像小說書一樣,覺得很厚,掀著掀著就到頭了。年輕的我們要:珍惜青春,愛惜生命。

  4、如果你浪費了自己的年華,那是挺悲哀的。因為你的青春只能持續一點兒的時間——很短的一點兒時間。

  5、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

  6、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相遇,心緒如白雲飄飄;擁有,心花如雨露紛飛;錯過,心靈如流沙肆虐。回首,幽...

  7、有一首詩最為動人,那就是青春;有一段人生最美麗,那就是青春;有一道風景最為亮麗,那就是青春。請不要說青春已疲憊,也許你的幻想曾被現實無情的毀滅,也許你的追求毫無結果,但你應該相信,沒有寒風...

  8、上班族語錄:有盒飯的.地方就有剝削。誰知盒中餐,盒盒皆辛苦。檔案是做不完的,青春是會消耗完的。發財是每個上班族的夢想,發呆是每個上班族的心願。

  9、青春是一張過期不候的車票,青春是一片稍縱即逝便不回頭的雲朵。把握短暫的青春,堅持年輕時的理想和信念,堅持對生活的熱愛和嚮往。

  10、老者談起青春是一臉的幸福回憶,少者談起青春是一臉嚮往的憧憬,而我們活在青春裡總是悽悽哀哀的過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