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親情的句子彙總

感悟親情的句子彙總

  1、親情,燦爛的花朵,芳香四溢,浸人心脾;親情,晶瑩的露珠,美麗純淨,招人愛憐;親情,皎潔的明月,素雅靜謐,柔和誘人!

  2、親情是無形的,沒有人能夠說清楚他是什麼樣子;親情是無償的,沒有人會讓你為此付出錢物;親情是無價的,世上沒有什麼事物的價格比得上她;親情是無私的,世上沒有東西比她更能犧牲自己;親情是無盡的,你的一生無時無刻不在體會到他的存在。

  3、大愛無言,真愛無語。當我們細細回味親情的時候,想一想我們給與了父母多少回報,給與了父母了多少撫慰。為了天下所有的父母親不再有長嘆,為了天下所有的母親不再有淚痕,讓我們一起呼喚親情!

  4、有了牽掛,親情就多了一份溫馨;有了牽掛,友情就多了一種幸福;有了牽掛,愛情就多了一縷相思。牽掛別人是甜蜜的,被人牽掛則是世上最美妙的幸福。親友問候,讓你從不孤單;朋友祝福,讓你信心倍增;愛人的思念,讓你的心靈充滿陽光。知道嗎,我是你最甜蜜的負擔,你是我最溫柔的牽掛。

  5、簡簡單單,親情只是一個由幾根樹枝搭起的小巢。但我更小,可以一下子輕快地鑽進去,裡面有一碗水,涼涼的,甜甜的,滋潤我乾渴的靈魂;裡面有一袋鼓鼓的,香香的,填飽我無止盡的慾望;裡面有一張床,軟軟的,暖暖的,撫慰我莫名的憂傷;裡面還有一盆花,一幅畫,一首詩,綴著些叮嚀,嵌著些囑託…… 這就是親情,一個小小的巢,使我不斷地長大。

  6、親情不僅是孟郊的“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長長牽掛,它也是王維“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深沉感嘆,是蘇軾“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美好祝願,是辛棄疾“最喜小兒無賴,溪頭臥剝蓮蓬。”的天倫之樂。

  7、親情,是媽媽一針一針給我指出來的毛衣:親情,是爸爸每天早晨為我準備的早餐;親情,是爸爸媽媽又多了的一根一根的白髮;親情是。

  8、朦朧中感到父親的關懷,徐徐的風兒撩起窗紗;隱約中聽到母親的叮嚀,柔柔的雨兒爬上窗臺。當我憂鬱時,親情給我安慰;當我遲疑時,親情給了我鼓勵;當我快樂時,親情給了我祝福。

  9、親情,是一盞明燈,給浪子回頭照亮了道路;親情,是一個避風港,給飄泊的遊子一個平靜的港灣;親情,是一碗心靈雞湯,給受傷的`心靈一聲呵護;親情,也是一把利劍,給不知悔改的人一招力劈華山。

  10、親情是什麼?親情是“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的囑咐,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是“來日倚窗前,寒梅著花來。”的思念,是“雨中黃葉樹,燈下白頭人。”的守候。

  11、親情是什麼?親情是一顆明星,在黝黑的夜裡,它能給迷途的心指引方向。親情是什麼?親情是一根繩子,“烤”試,用它的身軀,把心與心牢牢連了起來,親情是什麼?親情是一罐蜂蜜,蘊含著濃濃的香味兒,《孟郊別母》,使人們的心兒如痴如醉。親情是什麼?親情是字典,是明星,是繩索,是蜂蜜。實在,我的爸爸,親情就是一種幸福。

  12、親情是是長白山頂的積雪,簡潔卻永恆;親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輕柔卻悠長;親情是西西里島的那輪落日,纏綿卻又絢爛;親情是美索不達亞平原的碑文,模糊卻又雋永。親情,親情,親情超越了時空,編織了人生美麗的彩虹。

  13、愛子情深,反哺意切,是濃濃的愛意帶來家庭的溫馨,是真誠的行動書寫社會的和諧,看親情如燈,在悄無聲息中照亮我們生命的每一個角落,品親情似風,和煦中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14、親情,它時刻環繞在我們的身邊,有時,我們會因為自己的任性,貪玩而淡忘了它的存在。但是,就在那一霎那,我意識到了:親情,原來這麼重要。

  15、歲月在不經意間從身邊劃過,在每個匆忙的身影背後,父親關愛的目光越來越遠,母親熟悉的話語漸漸淡忘,在你身心疲憊的時候,駐足下來,讀一讀書中的溫情故事,你會有感動的心跳。

  16、親情,一個永恆的主題。正是這血濃於水的親情,陪伴著我們走過每一個難忘的日子,譜寫著我們多彩的人生。

  17、親情是什麼?親情是“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的囑咐,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是“來日倚窗前,寒梅著花來”的思念,是“雨中黃葉樹,燈下白頭人”的守候。

  18、人類之間,有著連綿的情感,團結的,朋友之情。義氣的,兄弟之情。但是,最深刻,最有凝聚力的,是親,是愛,是親情!

  19、愛子情深,反哺意切,是濃濃的愛意帶來家庭的溫馨;是真誠的行動書寫社會的和諧,看親情如燈,在悄無聲息中照亮我們生命的每一個角落,品親情似風,和煦中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20、成長需要親情,有人卻認為成長不需要親情。因為他們是在親情的籠罩中長大的,因而全然不知。而我,不一樣,我渴望親情,就好像在沙漠中渴望得到水的人們一樣。

  21、高興時,與親人共享,愉快的心情充盈瀰漫開來,佔據的豈只是整個身心;憂傷時,淡淡的愁緒在親人關切的眼神中如輕煙嫋嫋升起,飄走的不只是憂愁。失意時,親人鼓勵的話語是重揚生命之帆的動力;成功時,掌聲,鮮花,美酒,獎盃獻給親人是最大的心願。

  22、親情,細細品味當中的絲絲縷縷,一陣康乃馨的芳香撲面而來。這香氣,是親情中的親與愛散發出來的。這兩個詞,是一種遞進的關係。有了親,才誕生了愛。

  23、親情,無處不在。親情是溫暖的,它讓我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的到溫暖如春;親情是溼潤的,它讓我的歲月即使蒙上了歲月的風塵,依然清澈澄淨;親情是偉大的,它激勵我學習奮進。它在馬路上,在家裡,在人間的處處關愛中。

  24、有位同學在做完這練習後這樣寫道:親情真是一個難以言表的概念,也許因為我詞窮,叫我用自己的語言去描述親情真的有點……我不能像其他同學那樣用自己富有色彩的語言,或真誠樸素的情感去描述親情,但縱使我能寫好多好多的句子,好美好美的詞藻,卻也無法表達出我對親情的熱愛,我想,只有以我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描述對親情的感受,這才是我最要做的。

  25、親情不是濃烈的醇酒,不是甜美的飲品,它只不過是一杯純淨平淡的白開水,雖然無色無味,卻是我們生活中不能須臾離開的。它不會讓我們興奮,卻能讓我們安靜;它不會給我們刻骨難忘的體驗,卻始終為我們提供著不可或缺的營養。親情中自有一份純樸和自然,不用刻意的雕琢,在我們意識到時,它早已悄悄浸潤在我們的指尖脈絡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