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句滄桑的句子

十句滄桑的句子

  1、我想離開這個城市,不和你 我和我自己,突然,打個冷戰,原來,我也怕,這座城市等我離開,也會離開我,包括裡面我本還想回來面對的人和事。

  2、滄桑的白天,悽慘的夜裡;我都在守候著一聲聲嘆息,坐在陰暗的角落,瘋狂的想你,撕心裂肺的想你。心顫抖著在每個無聊的白天和悽苦的夜晚烙印下孤苦的'痕跡。冰冷的時間含著心酸的淚水一圈一圈滴答著無盡的蒼涼,將無助的寂寞與悲哀層層撥轉。

  3、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隻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

  4、我想離開,離開熟悉的小道,離開習慣了的床榻,離開用慣的水杯,離開曾愛的你,離開所有會讓我動心的事情,猶如脫胎換骨一樣,用舊皮囊過新生活,用從沒有的態度和方式去生活。

  5、春雨淅淅瀝瀝的,如泣如訴,宛如祭酒,倒下斟出總是憂傷的讓人斷腸。把盞往事,一種欲言難訴的淒涼,一份雨淚沾衣的沉痛重負於心,三十幾年滄桑歲月,其中的思念又怎是一紙文字能予表白?

  6、現實滄桑了夢想 歲月滄桑了臉頰 你滄桑了在我心裡的夢...願靜水細流 一切安好

  7、我們在愛情中度過的時光長出了翅膀,當我們離別時,它們成了我們的精神支柱。

  8、端坐在清淺的時光裡,書寫前塵往事,依靠文字取暖,每一筆,都鋪滿悽清與蒼白,就這樣一直延續下去,寫不盡,寫不盡。不過是紙上談情,終究會化作塵埃殆盡,消逝在回憶裡。

  9、當悲憤轉為痛楚化作喟嘆,當眼角的淚珠逐漸凝成流年的風霜,你依然在心裡隱隱生疼,忘不了,不能忘,是非黑白的年代造就的無邊冤案,給我們留下多少殤恨。

  10、飛沙走石將我們擊得傷痕累累,卻逃不開這個漩渦。面對慘痛的沒有結局的結局,真的不願意,想逃卻逃不掉,更無力拔出心中的那把刀,任憑它在心裡攪來攪去,把心攪爛。其實無所謂疼痛,整個人都早已麻木了,只有空空的絕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