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力量的句子68句

形容力量的句子68句

  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乾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接下來小編為你帶來形容力量的句子68句,希望對你有幫助。

  1、世界上沒有奇蹟,只有專注和聚焦的力量。

  2、人能為自己心愛的工作貢獻出全部力量、全部精力、全部知識,那麼這項工作將完成得出色,收效也更大。 奧勃魯切夫

  3、勞動使人建立起對自己的理智力量的信心。(高爾基)

  4、大家永遠都在崇拜著那些閃閃發亮的人。大家永遠覺得他們像是神祗一樣的存在。他們用強大而無可抗拒的魅力和力量征服著世界。但是大家永遠不知道,他們用什麼樣的代價,去換來了閃亮的人生。

  5、愛國主義的力量多麼偉大呀!在它面前,人的愛生之念,畏苦之情,算得什麼呢!在它面前,人本身也算得是甚麼呢! 車爾尼雪夫斯基

  6、已經能夠成功避開了啊,阿散井君,你成長了呢,我很高興。不過我勸你還是不要太過堅持,踏過螻蟻而不去殺死他,這個力量是很難掌握的哦。

  7、習慣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所以凡事一旦養成了習慣是很難改的。少年時期,在很多事上正是養成習慣的時期。與其後來吃力地改變一種壞的習慣,不如在少年時代就養成一種好的習慣。

  8、享有特權而無力量的人是廢物。受過教育而無影響的人是一堆一文不值的垃圾。有些人在知識道德宗教信仰方面受過教養,但沒有成為社會上行善的積極力量,這些人就對不起為培育和供養他們而花費的代價。如果他們也算是基督徒,他們就犯了因偽裝而受尊敬的罪。他們本應成為世上的鹽,而鹽的首要責任應當有鹽味。 亨利範戴克

  9、只有經過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奏出世間的絕唱。 泰戈爾

  10、即使本來有一百的力量足以成事,但我要儲足二百的力量去攻,而不是隨便去賭一賭。

  11、我堅信,人應該有力量,揪著自己的頭髮把自己從泥地裡拔起來。 ——關於力量的句子

  12、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 郭沫若

  13、一個能思想的人,才真是一個力量無邊的人。 巴爾扎克

  14、真理就是具備這樣的力量,你越是想要攻擊它,你的攻擊就愈加充實了和證明了它。 伽利略

  15、一個國家的力量在於群眾的覺悟。只有當群眾知道一切,能判斷一切,並自覺地從事一切的時候,國家才有力量。 列寧

  16、為了進行鬥爭,大家必須把大家的一切力量擰成一股繩,並使這些力量集中在同一個攻擊點上。 恩格斯

  17、決心即力量,信心即成功。 (俄托爾斯泰)

  18、在重視勞動和尊重勞動者的基礎上,大家有可能來創造自己的新的道德。勞動和科學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兩種力量。高爾基

  19、人就像藤蘿,他的生存靠別的東西支援,他擁抱別人就從擁抱中得到了力量。

  20、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21、以前的你喜歡享受利用絕對力量去摧毀一切陰謀詭計帶來的成就感,接下來你就用用你那顆不笨的腦子,學著去用陽謀和陰謀玩弄你那群智商並不低的對手。

  22、母性的力量勝過自然界的法則。 芭芭拉金索爾夫

  23、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24、錯誤同真理的關係,就象睡夢同清醒的關係一樣。一個人從錯誤中醒來,就會以新的力量走向真理。

  25、個人的遭遇,命運的多舛都使我被迫成熟,這一切的代價都當是日後活下去的力量。

  26、感情有著極大的鼓舞力量,因此,它是一切道德行為的重要前提,誰要是沒有強烈的志向,也就不能夠熱烈地把這個志向體現於事業中。 凱洛夫

  27、這個世界是一箇中立的地方。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沒有一樣是絕對的正面或負面。(經典語句 )讓它成為正面或負面經驗的力量,是出於你的詮釋。你心中的因應態度,決定了它的意義是正面還是負面。所以決定你是否快樂的關鍵是你的心境,而不是你的遭遇。

  28、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棘的利劍。

  29、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和力量,給懶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 魯迅

  30、教育者的個性、思想信念及其精神生活的財富,是一種能激發每個受教育者檢點自己、反省自己和控制自己的力量。

  31、人能為自己心愛的工作貢獻出全部力量、全部精力、全部知識,那麼這項工作將完成得出色,收效也更大。 奧勃魯切夫

  32、人們不太看重自己的力量 這就是他們軟弱的原因。

  33、大家的國防將獲得鞏固,不允許任何帝國主義者再來侵略大家的國土。在英勇的經過了考驗的人民解放軍的基礎上,大家的人民武裝力量必須儲存和發展起來。大家將不但有一個強大的陸軍,而且有一個強大的空軍和一個強大的海軍。 《在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屆全體會議上的開幕詞》(一九四九年九月二十一日)

  34、婚姻最堅韌的紐帶不是孩子,不是金錢,而是精神上的共同成長。愛情有時也是一種義氣,不光說這個人得了重病,或者破產了你仍跟他在一起。還有另一種是當他精神上很困惑很痛苦,甚至在你身上發脾氣的時候,你依然知道他是愛你的,不管怎樣就要跟你一塊兒走,而這種力量更是強大的。

  35、沒有任何外面的力量能把一個人或者一個機構打敗,能把一個人打敗的是自己的內心世界,把一個機構打敗的是內部的管理。

  36、享有特權而無力量的人是廢物。受過教育而無影響的人是一堆一文不值的垃圾。有些人在知識道德宗教信仰方面受過教養,但沒有成為社會上行善的積極力量,這些人就對不起為培育和供養他們而花費的代價。如果他們也算是基督徒,他們就犯了因偽裝而受尊敬的罪。他們本應成為世上的鹽,而鹽的首要責任應當有鹽味。 亨利範戴克

  37、勞動使人建立起對自己的理智力量的信心。 高爾基

  38、教育者的個性、思想信念及其精神生活的財富,是一種能激發每個受教育者檢點自己、反省自己和控制自己的力量。 蘇霍姆林斯基

  39、大家都離過去太遠了,很難想象曾經的情愫在今時今日還能捕獲大家。它的力量原本就單薄,僅能粘附年輕時天真而盪漾的物質,比如心,比如肩膀、短髮或剪影,但在面對凹凸不平、複雜情況下的局面時,就如同超市出售的3M牌牆上掛鉤,印在背面的說明書上坦白的寫著他起不了作用。 (www.taomingyan.com)

  40、任何新生事物在開始時不過是一枝幼苗,一切新生事物之可貴,就因為在這新生的幼苗中,有無限的活力在成長,成長為巨人,成長為力量。

  41、習慣之鏈的力量很弱,因而往往感覺不到,但一當感覺到了,它已是牢不可摧的了。 塞繆爾約翰遜

  42、一般人在遇到對方的權勢大,財富大,氣力大,在無可奈何的情形之下而忍,這算什麼忍耐呢?真正的忍是,就算他欺負了你,對不住你,但他什麼都不及你,你有足夠的力量對付他,而你卻能容忍他,認為他的本性和我一樣,只是一時糊塗,或在惡劣的環境中受到薰染罷了,你不必與他計較,能在這樣的情況及心境之下容忍那才是真正的忍耐。

  43、成為母親之後,女性美像一朵盛開的鮮花煥發出全部的力量和美。 蘇霍姆林斯基

  44、感恩是力量之源,愛心之根,勇氣之本。感恩父母,你將不再辜負父母的期望;感恩社會,你會輕輕扶起跌倒在地的老人;感恩人生,你將笑對狂風暴雨,笑迎天邊那一抹彩虹。讓大家一起學會感恩,收穫別樣的人生!

  45、愛國主義的力量多麼偉大呀!在它面前,人的愛生之念,畏苦之情,算得是什麼呢!在它面前,人本身也算得是甚麼呢! 車爾尼雪夫斯基

  46、在奔向目標的道理上支援不懈持之以恆,充分意識到自己的力量。 陀思妥耶夫斯基

  47、知識就是力量。--培根

  48、聆聽不代表沉默,有時安靜也是一種力量。

  49、大家常以為外來的幫助最重要,實際發自內心深處的力量才是大家熬過冰雪獲得新生的力量。

  50、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51、不能把小孩子的精神世界變成單純學習知識。如果大家力求使兒童的全部精神力量都專注到功課上去,他的生活就會變得不堪忍受。他不僅應該是一個學生,而且首先應該是一個有多方面興趣、要求和願望的人。 蘇霍姆林斯基——關於力量的句子

  52、一個能思想的人,才真是一個力量無邊的人。 巴爾扎克

  53、信佛,信因果,在真正的因果面前,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

  54、秩序意味著光明和安寧,意味著內在的自由和自我控制;秩序就是力量,秩序是人類最大的需要,是真正的幸福所在。 阿米爾

  55、任何一個成功的創業者,一定不會是以財富或者出名來作為創業出發點,而是把自己的夢想賦予企業,利用企業的行為和資本的力量去完成自己的創業。

  56、君子的力量永遠是舉措的力量,而不是語言的氣力。

  57、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58、大家的生活就象施行,思想是導遊者;沒有導遊者,一切都會停止。目標會喪失,力量也會化為烏有。

  59、信仰是一種感情,這種感情的力量,就同其他各種感情一樣,恰好同激動的程度成正比。 雪萊

  60、在重視勞動和尊重勞動者的基礎上,大家有可能來創造自己的新的道德。勞動和科學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兩種力量。 高爾基

  61、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62、實踐中的失敗主要由於不知道原因而發生,正是在這種情況下人的兩種企望:對知識和力量的企望真正相和在一起了。

  63、理想不拋棄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們就會沐浴在理想的光輝之中。支配戰士行動的力量是信仰,他能夠忍受一切艱難、痛苦,而達到他所選定的目標。

  64、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65、誠實是力量的一種象徵,它顯示著一個人的高度自重的內心的安修正感與尊嚴感。 艾琳卡瑟拉

  66、知識就是力量。 培根

  67、我是勇敢、盲目還是愚蠢?不,激情推動我作出決定。是的,我選擇對我的生活進行極端的改變,但將我吸引到這個方向的力量是難以抗拒的。儘管我一生幾乎都在航行,不過伴隨環球航行出現的挑戰和恐懼是我從未曾面對過的。但是,激情戰勝了恐懼。你也能成功。

  68、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