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句子簡短80句

唯美句子簡短80句

  不想自己變得這麼深沉,深沉的連自己都覺得陌生。小編整理的唯美句子,供參考!

  1、用盡一切辦法只為接觸你,那麼恭喜你,我愛上你了。

  2、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3、我愛你,就像你不愛我一樣的堅決。

  4、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5、原諒我詞窮,寫不出你要的感動。

  6、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7、待月西廂下,迎風戶半開;拂牆花影動,疑是玉人來。

  8、你是這個秋天裡最後一絲遊離的秋風,而我恰是這秋天裡隨風飄落的最後一片楓葉!

  9、成全,不是退讓,只是想換一種方式,守望。讓喜歡的人幸福,也是愛的一種方式。

  10、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11、離開後,最多的是捨不得和忘不了。

  12、我不會為你的離開找理由,就像當初我相信你不會走。

  13、鹿亡玫瑰海,心死綠稻田。

  14、愛是一種殘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對方心中是否有愛的分量。

  15、你是一場盛大的夢,夢醒了我能怪誰。

  16、你知道什麼叫愛情嗎?是感覺,大家都心靈相通,思念對方,一起哭一起笑,心裡面只有對方,這才叫愛情!

  17、原來,命運並不會因為你欲哭無淚,而停止給你傷悲。

  18、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負罪。

  19、我能夠忙得忘記時間,但我做不到忙得沒時間想你,哪怕只有一分鐘的空閒,那60秒鐘想的全是你。

  20、習慣了晚睡,只是為了等一個勸我早點睡,然後跟我說晚安的人。

  21、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22、曾經的往事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中,那美麗的回憶會伴隨自己直到永遠。

  23、你若走,我不去送你,你若來,我會冒著風雪等你。

  24、從前的從前不懂得放下,後來的後來放下了,卻受傷了!

  25、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

  26、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的對不起,即便你感覺不到我。

  27、再輝煌也要落幕,再不捨也要離開。

  28、我對你有一點動心,有一點遲疑,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

  29、我從不爭搶,是我的誰也搶不走,不是我的,我也不強留。

  30、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31、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32、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33、感情就像香水一樣,剛開始的時候味道很濃,可是慢慢的味道也就淡淡的甚至沒有了。

  34、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35、只要你肯為我流一滴眼淚,我就能夠為而你活下去。

  36、既然話要說的那麼決絕,又為什麼還要來打擾我?

  37、自從你離開我的世界,我沒有再給你發簡訊,再也沒有說我想你了。

  38、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39、會流淚,會害怕,會溫柔,會可愛……這些女生的本性、我卻沒有了,可悲。

  40、沒辦法忘掉你的微笑,愛到無可救藥。

  41、愛上一個人,好比給自己的生命保上一次險;即便自己消失了,只要他還存在,自己的生命也就存在著一半。

  42、坎坷的感情沒讓我們牽引幸福的婚堂,乏味的生活最終讓我們告別彼此。

  43、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44、旅行,不過是為了迷失自己,然後發現自己。

  45、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

  46、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47、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48、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49、你是我幸福的回憶,我是你遺忘的過去。

  50、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51、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52、到最後,我竟找不出半滴眼淚,來紀念我們的愛。

  53、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54、心在路上,念在遠方。七月的枝頭已漸漸掛滿青澀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後,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縷化不開的憂傷。

  55、如此濫情的年代,該如何去分辨那些所謂的真真假假?

  56、我難過,不是因為你只把我當做朋友,而是作為你的朋友,卻要每天看著你和別人談情說愛。

  57、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裡卻散不開。

  58、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緊握在手裡,只會弄痛自己。

  59、不要騙我,你知道即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

  60、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61、煙花散,情緣盡。於是,我只能蹣跚著走過我們一起走過的小徑,用冰涼的雙手,捧起殘落的花瓣,默默地,告慰潮漲的思念,祭奠我們的曾經。

  62、蒙上我的雙眼,任由你帶我到任何地方!

  63、思念再輕,輕不過脈搏。

  64、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65、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66、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67、如果有那麼多如果,又哪來那麼多是非對錯。

  68、我沒有容忍你,我只是想為你做些什麼。

  69、原來時光一直都在,只是我們在飛逝。

  70、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71、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72、也許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能夠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

  73、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74、雖然你我會下落不明,但至少你知道我曾為你動情。

  75、女人用一輩子下賭一個男人,講的是智慧,但最後還得靠運氣。

  76、醞釀一次機會,“美酒+鮮花”。你要鼓起勇氣,把心底的話說出來!

  77、當屬於我們的向日葵死了,那麼我們還會微笑麼。

  78、我的難過不能穿透你的內心,無法讓你產生共鳴。

  79、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80、聽聞後來我嫁給漂泊,而你另有情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