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運動會句子

關於運動會句子

  運動會,一幅幅畫面,一個人鏡頭,跳躍著我們青春的身影,下面小編整理的關於運動會句子,歡迎來參考!

  1、開場式後就是我們這些運動員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看:跑步運動員正在做熱身運動,摩拳擦掌;跳高運動員似乎要飛上天空一般,飛過欄杆;就連小小的壘球都在天空中劃出一條美麗的弧線。

  2、在雄壯激昂的樂曲聲裡,迎著初升的朝陽,校旗隊緩緩入場了,他們自信的笑容中,顯示著國家的繁榮昌盛,緊隨其後的是彩旗隊……運動員邁著矯健的步伐進場了,他們堅定的步伐,昂首挺胸,顯示出新一代的蓬勃生機,進場以後,校長開始講話,當校長說到,“運動會現在開始時”,全校都沸騰了。運動員在操場上摩拳擦掌,準備使出渾身解數,為自己的班級爭光。

  3、體育是精神文明建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4、這時一聲哨響,打斷了同學們的議論。比賽開始了,只見小彌猴小林一下子抱住竹竿,飛快地向上爬著。“假小子“王華也不示弱,拼命往上爬。開始,小彌猴在前,可後來,因為“小彌猴“的輕敵思想,使兩人的距離越縮越短,離終點還差三米時,兩人幾乎一樣了。同學們有的喊:“加油,加油“,有的為小林著急,王華聽見了同學們的鼓勵聲,鼓起了勇氣,漲紅了臉,拼命往上爬,終於先到了終點,可“小彌猴“卻因輕敵而落後了。同學們為王華取得了冠軍而高興,王華卻笑著說:“這是集體給了我力量。

  5、隨著於校長宣佈運動會正式開始,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方隊排著整齊的隊形,舞動著手中的道具大踏步向主席臺走來。他們個個衣著鮮豔,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這些學生手中的道具可謂花樣繁多、五花八門。他們的表演給整個運動會描上了絢麗多姿的色彩。

  6、運動會的開幕式是下午2點在學校大操場舉行的,同學們都早早的按次序排好了隊,個個臉上都笑容滿面,有的手裡拿著彩色氣球,有的拿著小彩旗,歡聲細語,那股興奮勁就別提了…運動員們個個更是信心十足,精神抖擻。

  7、下午,有一場女子跳遠比賽,我班義柏芊信心十足臨接這場比賽。那知,她在第一次試跳時竟只跳了兩米多一點,而其他班參賽的同學都跳了三米多。弄的我們對她失去了信心,連周老師都叫我們別看了,你說她會贏嗎?結果她比完後來找我們,然後告訴我們她得了第三名,讓我們和老師都驚訝極了。

  8、開幕式一結束,比賽正式開始。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50米預決賽、跳高、跳遠幾個專案同時進行,操場上拉拉隊的“加油”聲此起彼伏。

  9、到了操場,等每個班到齊了,廣播裡響起了含義深刻的國歌,我們紛紛起立,帶上鮮豔的紅領巾,舉起我們勤勞的右手,唱起令人難忘的國歌“起來,不...…”。唱完國歌后,我們又唱起動聽的校歌,唱完校歌后,校長拿起話筒,宣佈:“2008年健康路小學迎陽光運動會現在開始!”校長說完話後,臺下響起了排山倒海的掌聲。

  10、女子800米賽跑中,我是第一組參賽隊員。只聽“啪”的一聲,我自信滿滿地向前跑,可我沒有預料到其他運動員有多麼強悍!速度飛快無比,不一會兒就將我甩到了最後。大約跑了兩圈,我因體力不支,開始減速,賽跑變成了我獨自慢跑,腳趾也在和我最對,變得疼起來。“林曦,加油!堅持就是勝利啊!”楊雨欣在一旁對我說。我好像又來了一股勁,去她個不行吧!我最後一個跑過了終點線。

  11、接下來是最激動人心的比賽,這是400米的跑步比賽。我們班的選手是鄭佳和謝薈,她們在去年可是都拿了獎牌的。現在,只見她們站在起跑線上,左腳靠後,右腳考前,緊貼著起跑線,身體前傾,專注地等待著發令的槍聲。只聽到“砰”的一聲,她們像兩匹飛奔的駿馬一樣衝了出去。操場上我們班的同學喊著:“五(1)班,加油,五(1)班,加油!”震天的呼喊聲此起彼伏。在將到終點的時候,我們班的謝薈同學突然一躍而起,超出了前面的第一名,正好踩到了終點線上,“哇—”操場上頓時歡呼起來了。我們跑了過去,扶著她,給她喝水。“謝薈,你真行,又得了第一名。

  12、本著比賽與友誼同為第一的思想,同學們積極參與到運動會的各項比賽活動中,選手們互相競爭,頑強拼搏。“叭”,發令槍響了,然後運動員們象箭一樣朝前衝去。在激烈的田徑賽場上,參賽學生無不奮力拼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這時跑道外立刻響起“加油,加油”的喊聲,這響亮的聲音在操場上空迴盪,鼓勵著運動員們奮力向前,賽場氣氛一片歡騰。

  13、比賽是激烈的,操場上,一大早便已是人山人海,呼吸著新鮮空氣,我們觀看著比賽,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我想用秒錶記下時間,可連按鈕還沒按,他們已經到了終點,真是一個比一個強!

  14、運動員們都要排隊繞操場一圈,我們只有呆呆的看著他們。可真是無聊,但是,有聊的馬上就到,一開始是小學組60米,因為我們以前都是中心小學嘛,所以也不管什麼了,替小學的小孩加起了油。嘴裡一邊喊著,心裡還一邊樂呵呵的。

  15、月7日的上午,我校召開了一年一度的三跳運動會。首先,是隆重的開幕式,然後是1――6年級的一分鐘短繩比賽。望著同學們在場上的英姿,我們也想快點上場。終於到我們了,我班的隊員懷著激動的心情上場熱身,心想:這是最後一次運動會了,一定要贏!此時,場下早已圍滿了觀眾,他們異口同聲地喊:“加油!加油!加油。

  16、比賽時,小運動員們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在一旁不斷地為自己加油鼓勁。當緊張而激烈的比賽開始時,我們沒有專案的同學們也不甘示弱,然後一邊使勁地揮舞著自制的加油棒,一邊扯著嗓子喊出震耳欲聾的加油聲。小運動員們就更努力啦,個個緊咬牙關,拼出吃奶的力氣,好像不跑個第一誓不罷休似的。輪到我比賽時,我更是緊張萬分,生怕讓大家失望,攥得手心裡全是汗水。當老師和同學們的加油聲在我耳邊響起時,我的緊張頓時減了一半。我想:有那麼多人為我加油鼓勁,我還怕什麼?只要發揮出我的極限就行了!

  17、“各就各位――預備――”在跑道上,60米決賽就要開始了。老師舉起了金黃的發令槍,周圍的一切突然靜了下來,四名運動員各佔一條跑道,他們屏住了呼吸,全神貫注,像戰士在等待著衝鋒的號令。

  18、星期五的早上8:00,我們開始了‘三年級男女100米’跑步專案。但是,我跑了個第三。回到教室後,我就哭了,因為我跑的是倒數第二!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們班裡有的同學說我跑的第三名太差了,我聽了就更難受,心裡酸酸的。

  19、當大會宣佈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然後你看那田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衝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女子800米和男子800米是考驗選手體力和毅力的專案。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參加這個專案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體育精神。

  20、過了一會兒,主任說:“運動員入場!”我站好方隊等一、二、三年級走過,快到我們了,我激動而又緊張呢。走到主席臺前的時候,自己的腦子變得一片空白,只能聽見喊隊的聲音,還有喊口號聲。走到正前方時,我才清醒過來。然後老師宣讀開幕詞,開幕詞過後,比賽開始了。

  21、運動會匆匆的來,匆匆的去了,運動會到了尾聲,我們班的同學經過努力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個人專案奪得了好幾個第一,而且總成績也取得了第四的好成績,然後我真為我所在的班級感到驕傲,雖然我沒有參加專案,可我做為班級的啦啦隊也出了不少的力哦!我會永遠記住運動會的那些事。

  22、鍾運動會開始了,我們班的黃澤翌參加了跑步比賽。裁判的槍聲一響,他就象離弦的箭一樣在跑道上飛奔起來。我們班的拉拉隊站在跑道外大聲的喊著:“黃澤翌加油!黃澤翌加油!!”黃澤翌終於不負眾望,努力拼搏,拿到了100米跑步第一!然後同學們歡呼起來!黃澤翌為我們班爭光了!

  23、精彩的比賽結束了,閉幕式開始了,我們又上了場。在場上,然後聽見我們班得了143分,在四年級是第一名,我們非常高興。可是在全校排第二,五年級一班是第一名,得148分。唉,差了五分,本來一個人能贏回來的。之後,我們整齊的退了場。

  24、不一會兒,所有的專案便一一比賽完了,同學們歡呼雀躍,呈現出一片生龍活虎的景象,我們也“搬師回朝”了。這次我們班級的實力居然在三個班級的中間,這讓我產生了對這個班級的信心。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班一定會變得更加優秀。

  25、終於到最後的'接力賽了。這是一個團體專案,要想奪冠,第一要靠實力,第二要靠團體合作。比賽開始了,前面的同學像四蹄生風的小馬一樣跑起來,讓我們班暫時領先。就在我們認為冠軍有望時,一位同學衝了過來,太急太急,哎,棒交錯!幸好,聰明的小明緊彎腰,撿棒,像出膛的子彈一樣奮力衝出去……來不及細想,小輝一接棒,便使出全身力氣衝向終點……由於我們班的男子得了第三名,但是女子接力賽的了第一名。我們仍然很高興。

  26、我是第一組的。開始,隔壁班的一位同學比過了我。然後我一直是在第二名。到了終點還是第二名。後來裁判說我們犯規了,於是又要再跑一次。我心想:“這次一定要超過!我就不信我不行!哼!”於是我們開始了第二次跑步比賽。可我盡了力跑,還是沒有超過,就跑了個第二。因為她跑的一直離我只有一米遠。

  27、這次比賽我們班雖然沒有取得好的成績,然後但是它增強了同學們之間的凝聚力,最重要的是鍛鍊我們的耐力,信心和頑強拼搏的精神。我們會總結經驗和教訓,在以後學校的其他活動中為我們班爭得更多的榮譽。透過這次的比賽,我充分認識到了,要想得到好的成績,就得平時多下苦功練習,還要具有堅忍不拔持之以恆的毅力和堅強的信心,我一定要把這種精神運用到我以後的學習和生活當中去。

  28、比賽開始了,操場上各項比賽有序的進行著,空氣中迷漫著濃重的火藥味。壘球場上,運動員們抓起球大喝一聲,把球扔向遠方;跳高場上,然後運動員經過助跑後,一個優美的魚躍,跳過了橫杆;跳遠區,運動員跑到起跳點便縱身一躍,在沙坑中揚起了陣陣灰塵;跑道上的運動員個個摩拳擦掌,只聽得發令槍“啪”的一聲響,運動員像兔子一樣向終點衝去。操場上頓時人聲鼎沸,他們不停地吶喊助威,“加油”聲響成一片,這裡成了歡騰的海洋。800米的賽跑開始了,我們班的馬一凡昂首闊步,一路狂奔,我們的心像揣了一隻小兔子,隨著他的奔跑而跳躍。

  29、隨著一聲槍響,第一組參賽男生爭先恐後奮力跑著,裡面正好有我們班的運動健將楊浩。我們班的女生們站在最前頭,舉著五個大字:‘六七班加油’高喊:“楊浩,加油!楊浩,加油!……”楊浩終於從後面衝了上來,第一個躍過了終點線!“耶!”我們如此興奮、如此激動,何不為這個好訊息而感到高興呢?第二組裡的鄧碩偉也不甘示弱,和著我們的喝彩聲,努力拼搏,第四個衝破了終點線!不管他有沒有得名次,但在我們心目中,他就是最棒的!

  30、一聲槍響,隊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如同脫韁的小馬爭先恐後地追逐著。韓霞同學是我們大家認可的"飛毛腿",所以都對她報以最大的希望。然後同學們在操場上拼命地齊聲吶喊,給她加油,個個喊的面紅耳赤,運動員也爭先恐後的跑著。剛開始的時候,韓霞一直處於第二名的位置,我們心裡有些擔心。過了一會兒,然後她離第一名只差100米的距離了,可她的速度漸漸慢了下來,臉上的表情也十分痛苦。

  31、“砰”,隨著發令槍的響聲,男子400米開始了。然後章軼棟一開始的時候位於第二,我不禁為他捏了把汗,漸漸地,他好像力量突然增加,加快了速度,很快就超過了原先位於第一的那位同學,並且領先其他人一段距離。眼看終點就在眼前了,桂冠唾手可得,我站了起來,扯著嗓子喊:“章軼棟加油!章軼棟加油!”終於,他第一個衝向終點,奪得了冠軍。我見了,興奮極了,急忙跑過去向他祝賀。

  32、音樂聲剛停,全體師生都到場了,主持人用強有力的聲音宣佈運動會開幕式正式開始!首先是班級遊行。每一個班級都排成一個小方陣向主席臺走去。然後到了主席臺前方,就向主席臺上的領導行注目禮,並大喊口號:“鍛鍊身體,強健體魄!好好學習,振興中華!”遊行隊伍走過主席臺後走向操場,在各自位置站定。接著六年級的同學舉著旗,抬著匾,走到了遊行隊伍的兩旁。看,那些領隊人,一個個挺拔直立,高舉班牌,隊員們也昂首挺胸,活似一棵棵挺拔的小青松。

  33、隨著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箭一樣的衝了出去。而付曉璇同學起跑落後,成為場上的最後一名。我們舉著五彩的旗子為她加油助威,我們的吶喊聲迴盪在操場上。當她跑過跑道的第二圈時,我們的喊聲給她帶來了極大的鼓舞,增加了十足的信心。就在離終點不遠的地方,她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超越了一個個對手,一躍成為第一名。

  34、活動中心又一圈400米的橢圓形的跑道,跑道圍著一個很大的足球場。然後高到周圍,人聲鼎沸,熙熙攘攘。

  35、不一會兒,激烈的60米比賽開始了。然後只聽見發令槍“砰”的一聲,比賽的同學像離弦的箭一樣,向著終點的方向跑去。選手們有的還發出“嗷嗷”怪叫聲,好像在給自己打氣。操場上圍觀的同學的“加油加油”的聲音更是如雷一般。終於跑到終點了,在這一瞬間,我們班的兩位同學落後了,李瑩排了第四名,謝路得了第三名。我跑了過去,扶著她們,輕輕地說:“沒關係,好樣的,喝口水吧!”第一輪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36、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我興奮地又蹦又跳,因為我是運動員,然後我要在賽場上拼搏。在開幕式上,我們的隊伍排列的整整齊齊,同學們洪亮的喊著一二一,邁著矯健的步伐向前走動。

  37、在激昂的樂曲聲中,方格隊隊員踏著矯健的步伐在操場上行進。他們打扮得非常漂亮,從遠處一看,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兒,老師們跳著韻律操,像蝴蝶翩翩起舞。

  38、“啪!”發令槍響了。參賽的同學嗖的一聲,像離弦的箭一樣向終點衝去。他們你追我趕,爭先恐後,奮勇向前。我們班的金夕淼是個矮個子,他咬緊牙,鼓足勁,並命往前跑。眼看他就要跑到最前面了,冠軍就要到手了,大家都在為他鼓勁,使勁地高聲喊著:“加油!加油!”可是,就在這緊要關頭,意外發生了,他一下摔倒在跑道上。該不會受傷吧。

  39、第二次,他們吸取了上回的經驗。可我方的次勢不正確,一定會失敗的,於是,語文老師走向前說”重心在後,才會取得成功“還為他們做了示範。然後他們按照老師說的話去做了。兩方保持僵持狀態,太陽烤著大地,不一會,他們汗如雨下,大汗淋淋。最終我們獲得了亞軍。

  40、因為人數不足,老師把跑一千五這個重擔交給了從未跑過那麼長路程的陳藝欣。當她剛知道這件事時,不禁嚇了一大跳。但她很快就克服了內心的恐懼,操場上每天都有她刻苦訓練的身影。功夫不負有心人,當比賽的時候,儘管陳藝欣跑得並不快,但她一步一步地跑完了這段艱難的路程。是的,你沒有聽錯,是“跑”,而且一步也沒有停下!

  41、我們聽從學校的安排來到操場上,那裡已經有好多同學和我一樣,滿懷激情的等待運動會的開始。我參加的專案是50米跑和班級的迎面接力比賽。首先開始的是接力比賽,男女生各十名,相距30米進行接力棒的傳遞。一開始,我們班就處在領先的位置,我的小夥伴都很認真的傳遞著接力棒,一點也不敢馬虎,當時的我好想得到第一名,所以拿到接力棒就拼命的衝向終點,結果在我們的齊心協力下,終於夢想成真,奪得了年級比賽第一名。全班同學都在歡歌跳躍,我們好開心啊!

  42、裁判老師舉起了烏黑的發令槍,運動員場上突然安靜了下來,然後六名運動員各佔一條跑道,他們屏住了呼吸,全神貫注,像戰士正在等待著衝鋒的號令。

  43、開始比賽了,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衝了出去,爭先恐後,不分上下。在同學們的助威聲中,他們竭盡全力,衝向終點。一場比賽下來,他們累得起喘吁吁,但臉上仍然洋溢著驕傲和自豪的笑容,因為他們挑戰了自我。

  44、星期三又100米,其中我在第二組,第一組的還沒跑,我就已經蓄勢待發,放鬆好全身,等著一會兒全力以赴!轉眼間第一組OK了,王鳳翔只得了第五,這使我大跌眼鏡、黯然失色。我來到一號跑道,抖了抖身子,感覺自己的心加快了跳速,跳動的聲音也加大了許多,頓時我百感焦急,生怕自己流落到最後,“劉一輝別急別急,等會兒要全力衝刺,爭取超過飛入——周琪。只要自己心態平衡,又條理地加快節奏,超越自我,不留遺憾!”我自己叮囑自己。

  45、到了閉幕式,我們班的運動員用汗水換來了二等獎,看到捧回的獎狀,使我想起了同學們在投稿中的一段話:“運動員們,你們的對手就是你們的鏡子,能找出自己的特點和缺點。雖然你跌倒了可以再爬起來,加油吧,運動員,我們相信你能行。

  46、“加油!加油!406必勝!”我們又沸騰起來了。有的揮舞著小紅旗,有的搖著加油的牌子,為陳鑫加油助威。陳鑫在第三位。聽到同學的助威聲,陳鑫像腳下生了風似的趕上了一個人,“加油!加油!”快到終點了,陳鑫第二名,陳鑫,你真是我們班的小功臣啊!接下來還有激烈的兩人三足,好好看哦!

  47、到了學校,六位同學舉著鮮豔的國旗神采奕奕地走在最前面,接著是哥哥姐姐們在敲鑼打鼓,後面跟著得是排成方隊的哥哥姐姐們舉著彩旗神采飛揚地走過來,,真是鑼鼓陣陣,彩旗飄飄啊!只見在最後面緊跟著的詩句牌子的同學帶著一個個精神抖擻的秋季運動員。在敲鑼打鼓地歡送下退場了。

  48、年級8×25米結束了,我去問了袁老師我們是第幾,他說是第四,我十分沮喪,之後,我問了曹靖武是否沒衝起,然後他自己也承認了。然後我又去問袁老師第一名是多少,他的回答令我十分驚訝,十分差異!他說我們和第一名的差距只有那短短的1秒,那麼和第三名的差距就更微不足道了!

  49、——-100米比賽開始了,跑道兩旁圍起了一堵厚厚的“牆”,我也看看熱鬧。這時,只聽“呯”的一聲,運動員們好像離了弦的箭一樣,然後飛快地向前衝去,跑道兩旁的加油聲綿延不斷。只見一個穿黃色衣服的哥哥正慢慢地和別的運動員拉遠距離,不一會兒,便遙遙領先,而後面的人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過了幾秒鐘,那個哥哥首先衝刺,得到了第一名。

  50、星期四上午,我們學校舉行了運動會,比賽非常激烈,同學們紛紛跑到自己所參加的比賽專案那裡去,第一個專案是定點投籃,參加比賽的同學非常緊張,但拉拉隊不甘示弱,比賽時,拉拉隊隊員竭盡全力大聲地為參加比賽的同學加油!聽到了拉拉隊同學的加油助威之後比賽的同學更加努力了,但是我們班還是輸了,但是我們不會氣餒,一定會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努力的!

  51、隨著宣佈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進行行進操的表演。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著整齊的方隊,舞動著手臂大踏步向主席臺走來,然後他們個個衣著鮮豔,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我校同學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52、回憶當日,烈日當空,驕陽灑向大地,每個人都揮汗如雨,而同學們,卻一個個容光煥發,躍躍欲試。當他們踏上起跑線時,神情變得肅然,他們奮勇奔跑,努力向前,為了班級的榮譽,他們不顧自己的疲勞,在綠茵草地上奮力衝刺!

  53、再看那田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