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心情複雜的句子

表達心情複雜的句子

  心情複雜的句子

  1、我會懼怕孤獨嗎?我只是偶爾會感覺寂寞。

  2、圓滿的,不一定是最美的,最美的,經常只有遺憾。

  3、聰明的女子值得同情。

  4、圓滿的,不一定是最美的,最美的,經常只有遺憾。

  5、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6、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7、如果戀愛的時候你聽到的全是甜言蜜語,那麼,將來痛苦的不是你的耳朵而是你的心。

  8、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9、當一縷微雲被寒風剪斷。夢醒時分,遠望燈火,孤立寒夜,月無星稀。昔日在寂寞意有月睹相思情,重陽夜誰又能懂我?

  10、看著一場場鬧劇的結束我冷笑著冷笑著連自己都覺的是這浪費青春。

  11、心態表示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只要有良好的心態,你才能每天保持飽滿的心情。心態好,運氣就好。精神打起來,好運自然來。記住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積極的心態,一旦失去它,就跳出去,要學會調整心態,有良好的心態工作就會有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12、老天只會磨練有用的人,對於那些無用之人,他才懶得去管。

  13、他賞了你錢,所以他是好人;有了拍馬的人,自然就有愛拍馬的人。

  14、所有的人都是平凡的,有些人因知道這一點而真正成了平凡的人。

  15、愛情像倒敘,讀完結局才去臨摹當初。看著你在青春的捲上灑滿寂寞,每一次翻閱都痛不欲生。你什麼都沒留下,我卻有一生揮霍不盡的念想。

  16、最好的好人,都是犯過錯誤的過來人;一個人往往因為有一點小小的缺點,更顯出他的可愛。

  17、兩顆相愛的心之間不需要言語。

  18、好心情帶來的是精神飽滿,信心百倍。穿過荊棘叢的人,不止只有耐心,他們的心中一定充滿了好心情;走過冰川的人,不止只有不畏嚴寒的氣節,他們的心中也一定充滿了好心情;過沙漠的人,不止只有視死如歸的膽魄,不用說,他們的心中一定同樣充滿了好心情!這樣的好心情讓他們勇於挑戰困難,愈戰愈勇。

  19、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見是非;福報夠的人,起根就沒聽見過是非。

  20、世事消銷,不復明瞭,唯我清風一笑!

  21、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22、一直想堅強的我,內心卻如此脆弱,不堪一擊。一直認為無懈可擊的我,其實輕而易舉的就可以被擊倒,只不過被擊倒後我還是那般的不可一世,還是那般的放縱的笑。

  23、人之以是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24、既然來到了這個世上又遇見了你。我來到這個世界也有來到的理由。說不定這就是我們前生的約定?

  25、生命很殘酷,用悲傷讓你瞭解什麼叫幸福,用噪音教會你如何欣賞寂靜,用彎路提醒你前方還有坦途。

  26、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27、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8、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厭煩,分開時間長了就會思念。所以,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吧。

  29、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30、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身邊沒有一絲生機,一個人無精打采的,好像整個世界都要放棄我了

  31、我從來不自欺欺人。我只看真實。

  32、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33、既然忘不了,就刻骨銘心的記著

  34、生命是趟單程旅途,走過了就不可能再回頭。

  3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6、世界是一個舞臺,所有的男男女女不過是一些演員,他們都有下場的時候,也都有上場的時候。一個人的一生中扮演著好幾個角色。

  37、做一個安靜細微的人,於角落裡自在開放,默默悅人,卻始終不引起過分熱鬧的關注,保有獨立而隨意的品格,這就很好。

  38、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

  39、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40、遇到你時,我尚是一張白紙。你不過在紙上寫了第一個字,我不過給了一生的情動,心底有了波瀾。但我知道波瀾總歸平靜。

  41、隨著瓢潑的離去,細雨的柔情也不復存在了,繼而出現了綿綿的絕情。它是枯萎的澆蓋者,是相思的奏鳴曲,震顫著每一顆流血的心,我痛苦,卻只能用文字來宣洩難過,我輕輕的把難過留在紙上,不敢驚醒沉睡破壞樂趣中的秋雨,因為它是離愁的雨,是沉靜的創造,也是對思念的一種挑戰,另類的補充。

  42、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43、對於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某個人,你卻是全部世界。

  44、我害怕極了,連大氣都不敢出,()心砰砰直跳,彷彿有小兔子在心中蹦來蹦去,總覺得有個災難飛鳥似的在天空中飛來飛去,隨時都有可能砸到我的頭上。

  45、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46、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47、生活沒有過去,也沒有曾經,不管什麼事只要過去了,就會慢慢忘掉。

  48、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49、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50、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