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表現心情複雜的句子

關於表現心情複雜的句子

  1、我無權挽留什麼,也不會奢望得到什麼,因為我會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到痛的呼吸都沒有。

  2、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3、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4、處在這不悲不喜的狀態,笑,卻無頭緒,傷,已不在悲,自我的微笑是心靈的靜化劑,安靜在自我裡。

  5、清晨微風吹得窗簾飛揚,孤獨的身影穿過窗簾透射出寂寞的幻覺,萬緒般的思念在寂靜的早晨顯得格外靜謐。

  6、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7、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時間陪你的人。誰的時間都有價值,把時間分給了你,就等於把自己的世界分給了你。

  8、現在的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怪不的任何人!是你太讓我失望了、太讓我傷心了。所以我不會同情、可憐你了,對你我已無話可說,只剩失望。

  9、五歲丟了玩具嚎啕大哭,十歲弄丟了友誼難過許久,十六歲弄丟了最愛的他只是面無表情。不是我們越來越堅強,只是我們學會了怎麼掩飾真實的自己以及真實的感情。

  10、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情;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珍惜;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永恆;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放棄;我會永遠把你放在我心裡的一個角落!

  11、因為不能夠在一起,所以才會越愛越深吧。也許某天你還會突然想起他,那個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待,但卻完全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裡的人。

  12、如果可以不抽菸,別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別喝。這是不愛惜自己身體的表現,如果只因一些人,那麼我們別傻了,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難過的。

  13、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4、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後,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15、不管和誰有了矛盾和彆扭,解決的時間不要超過24小時。否則麻煩會更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先道歉。讓自己做做壞人不是件真的壞事。

  16、相見得恨晚,相愛的太慢,進退讓我兩難。緣過了遠分,緣過了聚散,是否回頭就能夠上岸。

  17、這世上沒有真正的公主!除非你老爸家資億萬,能引來一幫圖你油水的男生女生常繞在左右虛意奉承,否則,你別指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寵你若寶!

  18、整日的忙碌調快了我的生活節奏,鍛鍊了我處理問題的能力,磨平了我桀驁不馴的稜角,練達了我生活中的人情世故,培養了我困局中尋覓捷徑的能力。

  19、我天天練習,練習著不想你。可我的心,卻總是偷懶。我試著學會,學會像愛上你那樣忘掉你。可我還是,學不會。怪我沒有天分,沒有愛情的天分你才要走。

  20、愛過了就不要輕言說後悔,傷過了才知道愛的痛苦,人沒有一帆風順的,要走過低谷才會看到光明。

  21、我一直知道世界上存在著這麼一個人,能給我真正的幸福,同時又因為跟我在一起而幸福,而我一定要把他找出來。

  22、原以為自己很堅強也很浪漫,也許每一個早戀的女孩都會這麼想。其實走過以後才會知道,自己承受不住那樣的負荷,因為還沒到那個年齡。

  23、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裡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24、未曾失戀的人,不懂愛情。未曾失意的人,不懂人生。未曾失落的人,不懂珍惜。未曾失利的人,不懂過程。未曾失望的人,不懂理想。未曾失禮的.人,不懂尊重。

  25、或許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做一個一無所知的小孩。你離去了,時間卻把我遺留在了這。我一個人在原地停停留留,細數著有關某人的記憶。

  26、異地戀要求你要能夠忍受寂寞,而且這種戀情需要一個大團圓的希望,就算很緲茫也好。這是一種精神支柱,是支撐著你堅持這段感情的信念。

  27、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28、你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你要做的只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好好的照顧自己。

  29、告訴我,我要穿著什麼顏色的衣服,站在哪個位置,做著什麼樣的動作,你才會第一眼就看到我。

  30、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31、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守護著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32、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遺憾,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傷痛,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是一種幸福。

  33、一個寂寞的人,你永遠都感覺不到他有多寂寞,他只是很簡單的在你的生命中出現過,又很簡單的消失。

  34、無處安放的記憶,在浮華深處,被盛世喧囂湮沒了清淺的足跡,重重疊疊的夢,夜夜在枕邊潮溼繾綣。

  35、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36、為什麼暗戀那麼好。因為暗戀從來不會失戀,你一笑我高興很多天;你一句話我記得好多年。

  37、學佛第一個觀念,永遠不去看眾生的過錯。你看眾生的過錯,你永遠汙染你自己,你根本不可能修行。

  38、我總是告訴自己要堅強,我的事和你們無關,不要你們的憐憫、可憐,可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39、你的離開就像是輕握在右手中的風箏突然地斷了線,於是那斷點便成了所有關於這純白年華的埋葬點。

  40、也許你並不知道在你放開風箏的那一刻,它並沒有飛遠而是從高空中摔到了深淵,我看著你的眼睛有些疲憊似乎也有眷戀,我知道那雙眼是我永生再也遇不到的海。

  41、舊傷未去,新痛又添,絲竹聲入耳,想當時,深弄水巷,烏篷船裡,石板街上的斑駁有你深深的烙印。

  42、除了想你和過去的點點滴滴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了,我苦苦的哀求你,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可是你一次又一次將我推開,一次又一次的抗拒。

  43、雪花在美也不及你在我身邊,落葉在枯寂也不及你離我而去,悲傷在悲傷也不及你說不在愛我。

  44、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麼過去。而來年,還要這麼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裡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45、因為世界太寂寞,所以要讓我們難過,你的悲哀是我的難過,現實殘忍所以憧憬未來,因為抱有幻想,所以總有失望。

  46、距離大概就是指:你知道我沒睡,我也知道你沒睡,看著彼此更新的動態,卻不能說上一句話。

  47、綰青絲,挽情思,任風雨飄搖,人生不懼。浮生一夢醉眼看,海如波,心如皓月,雪如天賜。你自妖嬈,我自伴。

  48、那似海的曾經讓我怎生忘記,人生未了,柱子已倒,兩兩相望,相濡以沫,淒涼的晚風,颳得我碎了一地的心,怎麼也撿不起,路未完,但心已到了天涯海角,眼中的迷霧全是你的倒影。

  49、穿越在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靠著冰冷的鋼筋水泥想入非非,最終被時間遺忘在貧窮的歧視裡。

  50、黃昏時,兩隻小鳥在愛情廣場撿到到一對流浪的心,它們凍的發紫渾身是傷卻依然堅持不肯相互安慰。

  51、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52、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

  53、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54、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55、秋風乍起,落葉歸根;靜水東流,孤夜月明。秋天給人一種悲涼寂寥的感覺。有的人在這樣的季節裡會傷春悲秋,會在這樣的季度裡感嘆生命的無常。

  56、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57、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並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58、咖啡屋裡,安安靜靜聽著音樂的,都是有故事的人。苦苦的味道最懷舊,最讓人割捨不下。在這個世界上,憂傷和快樂沒有什麼特別的界限,回憶和現實卻有著刻骨的區別。

  59、滴答的時鐘嘲笑著我的愚痴,早已看透了繁華,卻還執意要等到落幕。悵然間,聽到寂寞啜泣,看見等待的蒼老。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我。

  60、不經意間,時間不留一絲痕跡得離去。帶給了我們幾多惆悵,幾多愁。滄桑與無奈也許是我們現在的符號,被迫的選擇,被迫的接受。

  61、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卻只需輕輕一拉。

  62、每當你無聊的時候,總是會給你簡訊的那個人,才是關心你的人。不要因為習慣就覺得那是應該的。你應該知道沒有事又沒有企圖,還會給你電話的人不多了,如果聊很久的話你應該懂得為什麼。

  63、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64、曾在生活的夜裡,苦惱迷失,你點燃的光亮,指引著方向;曾在河裡氾濫失意,不經意你的帆船,開滿了晶瑩的漣漪,就那麼溫暖的語言,讓我靠岸。

  65、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

  66、一個人,無論蓋上多麼厚的棉被。無論身邊是否有個可以擁抱的人。真正能夠溫暖自己的,還是隻有自己的體溫。

  67、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68、如果有一天你進入我的心裡你肯定會哭,因為我的心裡都是你給的傷痕;如果有一天我進入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你的心裡都是對我的無所謂。

  69、有些痛苦的情緒和不愉快的記憶,如果充斥在心裡,就會使人委靡不振。所以,掃地除塵,能夠使黯然的心變得亮堂;把事情理清楚,才能告別煩亂;把一些無謂的痛苦扔掉,快樂就有了更多更大的空間。

  70、震落了清晨滿披著的露珠,伐木聲丁丁地飄出幽谷。放下飽食過稻香的鐮刀,用揹簍來裝竹籬間肥碩的瓜果。秋天棲息在農家裡。

  71、痴情是沼澤,越陷越深,多情是苦海,回頭是岸,無情最傷人,魔鬼的靈魂,絕情了殘夢,看破紅塵。

  72、你的每個舉動都會給我帶來驚喜,沒想到不知不覺中一個幸福吧從天而降,我衷心地囑咐幸福吧,我堅信幸福吧一定會給所有朋友帶來幸福快樂。

  73、你知道摩天輪的幸福嗎?坐在最頂端,抬頭仰望,我伸出手去,以為觸控到了幸福,可是摩天輪的另一邊沒有你。當摩天輪陷塌,幸福也隨風而逝。

  74、當愛不能夠完美的時候,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是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要所有輪迴裡有你,即使是守著一片回憶,我也會笑的開心。

  75、會不會有那麼一天哆啦A夢失靈了,海綿寶寶不會笑了,阿狸討厭桃子了,我和你也漸漸陌生了。

  76、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77、我卻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記,去與想念與希望鬥爭;事情從來都不公平,我在玩一場必輸的賭局,賠上一生的情動。

  78、我想裝上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享受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景。

  79、是我提的分手,是我說的要走,是我刪的好友,也是我天天買酒,夜夜流淚,只因你逼得我不得不放手。

  80、他並不喜歡你,他只是喜歡被你喜歡,偶爾對你示好,只是怕你不再喜歡他,怕失去被你愛慕的虛榮,就像寵物跑遠了,主人會叫一下它的名字。

  81、愛一個人就是喜歡和她擁有現在,卻又追憶著和她一起的過去,告訴她那一年自己怎樣偷偷喜歡她,遠遠地凝望著她。

  82、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83、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裡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84、慢慢的,學會了一個人默默承受一切,不讓人看透。學會了隱藏每次心傷,在人群中裝堅強。

  85、青春裡,總有聊不完的曾經,我們分不清那些過去的歲月裡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依稀記得,在心裡曾企盼讓螢火蟲帶我們逃走。

  86、以前我以為人在最絕望時會撕心裂肺地慟哭,後來我知道目光空洞的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

  87、那時候只覺得分開很難,現在才知道,假如再見,恐怕只會更難。一直沒有機會一起做點什麼,以後大概也就這能這樣,咀嚼著著遺憾度過我們的一生。

  88、一切惡法,本是虛妄的,你不要太自卑你自己。一切善法,也是虛妄的,你也不要太狂妄你自己。醫生難醫命終之人,佛陀難渡無緣的眾生。

  89、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90、他不理你,可能是喝水被燙壞,拿藥磕桌角,血流不止,送醫院救護車出了車禍,別瞎想,他怎麼會是和別人聊的正歡。

  91、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92、不是所有的傷痛都需要吶喊,不是所有的遺憾都非要填滿,最痛的,不是離別,而是離別後的回憶。

  93、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94、有一種更加莫名的傷感與憂鬱,總是會覺得自己的心裡面,有著滿滿的讓我無法承受的負重,沉沉沉沉地,壓在我那似乎有些脆弱與滿布裂痕的心上,讓我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95、我站在人群裡,傷心的感覺如同滅頂,我的眼淚大顆大顆地滴下來,滴在他們牽手走過的紅毯上。

  96、分手的人重新複合的機率是82%,但是複合後能走到最後的機率只有3%,剩下的97%就會再次分手。

  97、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卻在一個人走完陌生的路,看完陌生的風景,聽熟陌生的歌之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98、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真心,與你有聊不完的曾經。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99、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100、總有那麼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到留戀不已。總有那麼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