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心情複雜的句子

有關心情複雜的句子

  1、在雪裡刻畫出你旳名字,瞬間融化在我旳心裡。就是這樣濃濃旳念你。

  2、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3、像我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裡。

  4、漏洞與補丁齊飛,藍色畫面共宕機一色!

  5、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6、陽光燦爛,又是一個豔陽天,樹上的鳥兒的鳴叫顯得格外的動聽,溫柔的春風像母親溫暖的手愛撫的摸著我的臉頰。

  7、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8、我會懼怕孤獨嗎?我只是偶爾會感覺寂寞。

  9、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10、世事消銷,不復明瞭,唯我清風一笑!

  11、也許有些人很使人厭惡,有些人很鄙俚。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哀憐。以是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2、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13、其實我們都不知道我們該為什麼而活,如果我們清楚地知道我們該為什麼而活就會清楚地知道怎麼去活,那麼就不會有很多困惑和背叛自己內心的`事情發生。

  14、眼裡是淚、滴手裡是勇氣會猶豫、也會決定。

  15、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6、一個人的日子,在想你的時間裡度過。

  17、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溼的空氣中。

  18、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9、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20、幸福不是天長地久,富貴不是與生俱有,開心快樂常向我們招手,好好珍惜曾經擁有,放下煩惱憂愁大步前走,再苦再累也不要回頭,幸福才會長相廝守。

  21、既然來到了這個世上又遇見了你。我來到這個世界也有來到的理由。說不定這就是我們前生的約定?

  22、原來,再羙的旋律,也只不過是罷了。

  23、那沉默千年的流星,揹負著太多的願望。

  24、我不想像現在這樣被數理化壓垮,因為成績而丟失存在感,變成一個機械且複雜的人。

  25、人之以是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26、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27、鼎湖當曰棄人間,破敵收京下玉關,痛哭六軍俱縞素,衝冠一怒為紅顏!

  28、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9、走也不是等也不是,急得我直跳腳

  30、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她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31、與其說是旁人讓你痛苦,不比說本身的修養不夠。

  32、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破例的。

  33、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34、看見冰場上的人,穿梭一般地滑來滑去,我的心激盪著,也急忙換上冰鞋,上場去了。開始的幾步,多少有些荒疏了的感覺,轉了幾下之後,恢復常態了。我又向前滑行,左右轉彎,猛然停止,倒退滑行……

  35、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36、我從來不自欺欺人。我只看真實。

  37、老天只會磨練有用的人,對於那些無用之人,他才懶得去管。

  38、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39、聰明的女子值得同情。

  40、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41、於萬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萬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42、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43、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見是非;福報夠的人,起根就沒聽見過是非。

  44、要是你不給本身懊惱,旁人也永恆不可能給你懊惱。因為你本身的心田,你放不下。六、不要說旁人哀憐,本身更哀憐,本身修行又如何?本身又懂患上人生多少?

  45、生命是趟單程旅途,走過了就不可能再回頭。

  46、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47、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48、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49、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