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陰天心情的句子

描寫陰天心情的句子

  關於陰天心情的句子

  1、你若流淚,先溼的是我的心。

  2、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3、我未成名君未嫁,可能俱是不如人。

  4、一掛紙錢是獻給祖先的懷緬,一杯薄酒是奉給先烈的祭奠,一片豔陽是春回大地的標籤,一條簡訊是送給朋友的祝願:清明節,祭祖別太傷感,踏青舒心開顏!

  5、幸運者做豬不幸者做人,我是個幸運的不幸者,起碼我睡的象豬。

  6、生活,不需要太多的符號去代替。

  7、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陰。【北宋-蘇軾《春宵》 ?

  8、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9、心裡好像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好像全世界的蛇膽都在自己肚子中翻騰,受不了,想把這種苦吐掉,但是這東西剛倒嘴邊,又硬生生地嚥了回去,空留他一口苦澀。

  10、趁我還愛你,你,可不可以不要錯過我?

  11、思念就像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會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12、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13、在靠著回憶過活的同時,生活還得繼續,依冉冉的光陰而居,看別人的故事,感慨流年種種,在心中懷想著有關你的一切,不斷的默唸:安好!我原本以為我可以輕而易舉的就能把你忘記,在經歷漫長的歲月後才發現,原來一路走來,我始終都沒有忘記過你。在字裡行間的脈絡裡,到處都還是存在你的影子,你的回憶。

  14、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

  15、愛,總是逃不過時間的扼殺,想要伸手去捉住什麼,卻是有氣無力地掙扎著、痛恨著、無奈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