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描寫心情低落的句子

有關描寫心情低落的句子

  有關描寫心情低落的句子

  1.眼淚打溼了愛過你的一整個青春季節。

  2.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3.回憶被你碾成灰,孤風來吹,我不會再醉。

  4.要有多少歲月的沉澱才能用喉嚨唱出一句塵埃落定。

  5.從此以後我不再期待誰的出現也不再惋惜誰的離別。

  6.寫過了無數的雪月風花,卻擦身錯過了你最美的年華。

  7.悉數記憶的流沙,那些逝去的年華,洗盡了我的塵沙。

  8.每一個解釋丶都是虛偽的掩飾、有些話永遠都只是臺詞。

  9.一切的一切都是回憶而已帶不走,只剩那腳落裡的回憶。

  10.心就是這般,一半蒼涼,一半暖生。流年似水,浮生若夢。

  11.如果你看不出我的口是心非,我也不要讓你看見我的眼淚。

  12.不想再以卑微的姿態過活,來奪取你冒昧而又多餘的關心.

  13.習慣像是永不會癒合的固執傷疤,但卻是我最愛的人留下的。

  14.我把對你的思念寫在漂流瓶裡,寄給那個充滿溫暖的冬天。

  15.是每個人,在驀然回首時,都可以看得到燈火闌珊處的那個人。

  16.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17.我的淚水不再為不值得的你而流,我的手不希望再牽起你的手。

  18.我總在最深的絕望裡看見最美的,然後在最美里漸漸陷入絕望。

  19.最醜的時候遇到的是真心愛人,最窮的時候遇到的是真心朋友。

  20.信任是這個世界上最容易失去的東西,也是最難挽回的東西。

  21.真心,不是時間可以磨合掉的,愛你,不是距離可以阻擋住的。

  22.再深A記憶,也有淡忘A一天,再美A夢,也有甦醒A一天。

  23.放下顧慮,剪掉煩惱,勇敢往前走吧,你會看到,一個新的自己。

  24.有時候遠了就是遠了,就算零距離,也還是不會覺得你就在我面前。

  25.我把自己的幸福藏在黑暗裡,心裡的甜蜜卻肆無忌憚地開出了花。

  26.當你決定要忘記一個人的時候,也就註定這一生都會記得那個人。

  27.再深的記憶也敵不過一世的時間,在長的時間也敵不過錯過的遺憾。

  28.煙火燃後,它只是寂然地沉黯下去,脫落一線再不為人所注目的尾光。

  29.火車的離開揚起你裙襬 彷彿從未曾離開 時代總對這樣的故事不理睬。

  30.你知不知道你的情緒已經可以影響我的情緒,所以我不允許你不幸福。

  31.我不怕一個人,我只怕當我習慣一個人的時候,有人來打亂我的一切。

  32.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曉得,只是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3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這個故事是不是很華麗,很猖狂就看你怎麼詮釋。

  34.給過你的'思念,想著本應該屬於我的幸福,卻屬於別人,我的心真的很痛。

  35.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 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36.沒聽懂雲消霧散A囈語, 所以我不是時間A離人。也丟失了不朽A結局。

  37.人或許可以愛很多次..然而只有一個人可以讓你笑得最美麗哭的最傷心...

  38.無論深夜或喝醉 我都可以一個人走著 不需要任何一個人放慢腳步等我。

  39.總是覺得自己世態炎涼都早已感受過,卻總是抵擋不住對你溫柔的想念。

  40.如果你要離開我,請選在一個雨天,這樣,你就不會看到我奔騰而下的眼淚。

  41.我的愛,我並不需要你的認可,只是希望,你的笑容中,會閃現著我的身影。

  42.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43.你對我的承諾跟煙火一樣,雖然美麗但是說變就變,下一秒就可能消失不見。

  44.我從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並不是我的目的。

  45.我依舊會儲存那份感情,只為在年華不再時,給自己的青春一個無悔的交代。

  46.離別時一定要像以往那樣離開教室 關燈關窗 順路買根冰棒 假裝成還會再見的樣子。

  47.真正愛我的人絕不會離開我。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48.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49.如果你真的足夠在乎我,那麼你總能擠出時間來陪我,沒有藉口、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50.留到最後的才是好的陪你走過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任何流言蜚語也擊不倒的朋友來之不易好好珍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