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

精選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

  精選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

  1、說時遲,那時快。那個摔倒在地上的運動員,手一撐,腳一踮,猛地爬了起來。左腳尖頂住起跑線,膝蓋一彎,穩穩地蹲著。兩手就像兩根木柱插在地上,整個身體微微前傾,那架勢,就像一隻起飛的雄鷹。

  2、爸爸兩眼盯著我的“三好獎狀”,站立在那裡出神,好像在看著一件價值連城的寶物。

  3、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4、他又驚又喜,眼睛像通了電的燈泡,驀地亮了,一直沉著的臉露出了笑容。

  5、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6、她的頭髮顏色漆黑,帶有反光,像烏鴉的翅膀一樣,又黑又亮。

  7、想起了以前和蔚江一起學習、玩耍的親熱勁,想起了這幾天我對她的無禮和冷漠,想起了她對我的寬容和忍讓,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8、寧佳音跑到跳高架的橫杆前,又腳踏地,雙臂猛擺,身體就像小燕子一樣飛過了橫杆。

  9、她聽到這兒,噗哧一聲笑了,就像石子投進池水裡,臉上漾著歡樂的波紋。

  10、奶奶特別熱情善良,左鄰右舍有什麼困難,她總熱心幫忙,大家都說我奶奶是個大好人。

  11、我突然感到一股失望的苦水,淹沒了全部期待。

  12、那是個十來歲的瘦骨伶仃的小孩,卻長得眉清目秀。特別是那雙長得比常人都大的眼睛,閃動著聰慧的光芒。他拖著木屐,一件破舊的綠軍服垂到膝前。

  13、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14、他樂得下嘴唇往上嘴唇包,臉蛋兒聳成個肉疙瘩。

  15、他習慣地用雙手捶著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幾聲,才出去玩兒。

  16、寒假快要結束的一天晚卜,爸爸在家裡同往常一樣認認真真地給找檢直作業。他越檢查越生氣,突然把我的數學寒假作業本給撕得粉碎,頓時我大哭起來。

  17、小強怒目圓睜,眉毛豎起,頭髮根根立起,嘴裡噴出刺耳的聲音,不僅如此,還要伸手打小罷。那憋得通紅的臉像個熟透的西紅柿,身體也像獅子般猛撲過來。

  18、她的10個手指上長滿了血泡,紫黑色圓鼓鼓的,像熟透了的山葡萄。

  19、他走起路來,總是揹著手、低著頭,那神情,好像在思索全人類的前途和命運。

  20、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21、楊燕撐起雨傘,提起一個挎包,放在肩上;想到馬上要去上大學,像駕起了雲頭似的,暢快地大搖大擺走出家門。

  22、她臉兒紅得像熟透了的山柿子,忙低下頭去,不敢再看我一眼。

  23、聚精會神地苦苦思索。

  24、聽到這個好訊息,姐妹倆手拉手跳著,笑著,花裙子迎風擺動,活像一對活潑、愉快的花蝴蝶。

  25、爸爸變了,那才叫人舒暢呢。我欣慰,我開心,比什麼都令人歡欣鼓舞。

  26、他的臉一下子拉了下來,像刷了層漿糊般地緊繃著。

  27、她閉著眼睛,絕美的臉龐顯露出一絲痛苦的神情。

  28、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肩上扛著小紡車,手裡提著小燈籠,緊身拖曳的筒裙在隨風搖擺。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29、他失望極了,淚臉比挨霜打的芭蕉葉還要蔫黃。

  30、王老師在房中焦灼地踱來踱去,不停地吸菸,時而掏出金殼懷錶瞧瞧,時而望望窗外滿天的落霞。

  31、他的表情和聲音,好像在閱兵典禮時發出立正口令那樣嚴肅。

  32、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33、等待著,盼望著,我坐立不安,並不時地向門口張望,希望下一個走進門的是他。

  34、爸爸的臉色好難看啊,他像火山爆發一樣發怒了。

  35、這個喜訊使他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裡似乎也蓄滿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漸漸地帶上了一種輕快的節奏。

  36、她一頭烏黑閃亮的秀髮自然地披落下來,像黑色的錦緞一樣光滑柔軟。

  37、五年前的花白的頭髮,如今已經全自了,全不像四十上下的人,臉上瘦削不堪,黃中帶黑,而且耗盡了先前的悲哀的神色,彷彿是木刻似的:只見那眼珠問或一轉,還可以表示她是一個活物。

  38、這意外的失敗,使同學們一個個像霜打的樹葉子,霎時無精打采地蔫了下來。

  39、聽者女兒的敘述,母親的嘴巴像敲開木魚般地笑開了。

  40、只見他嘴張得像箱子口那麼大,一下子就愣住了,接著他就嚥了兩三口唾沫,好像是嗓子裡發乾似的。

  41、他心裡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膛臉上隱隱約約的麻瘢也泛著紅光。

  42、看他年紀不過二十來歲,臉色蒼白,像沒有睡好覺似的皮泡臉腫。他老是皺著眉頭,不大說話。笑紋幾乎在他的臉上是絕了跡似的。他穿著一個褪了色的藍布大褂,好像永遠是穿著這麼一個一樣。清瘦的下巴殼,亮聳的肩膀,顯得很沒生氣。

  43、我膽怯地低著頭,不敢看爸爸那張陰雲密佈的臉。

  44、突然,門簾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鵲蛋似的闖了起來,張著沒有門牙的小嘴格格笑著。

  45、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46、一個十七八歲的姑娘,坐在旁邊的一塊石頭上。黑紅的臉頰上沾滿了灰塵。她並不像有些小販那樣起勁地吆喝,只是等有人來問時才答上幾句,說起話來總是低著頭,顯得有些靦腆。

  47、他的臉慘白慘白的.,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48、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髮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49、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50、玲玲笑彎了嘴,兩頭翹起角兒,活像一隻大香蕉。

  51、她的臉好象綻開的白蘭花,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著滿足的愉悅。

  52、他的頭髮、鬍子全白了,如銀絲一般,閃著晶瑩的白光。

  53、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怒火在胸中翻騰,如同壓力過大,馬上就要爆炸的鍋爐一樣。

  54、他又生氣了,平時那充滿笑意的大眼睛,此刻射出兩道寒光,咄咄逼人,牙齒咬得吱吱響,鼻子裡喘著粗氣,好像缺氧似的。

  55、她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耳根,彷彿做了什麼不道德的事情似的。

  56、聽見爸爸終於同意他上學了,來喜把柳葉往嘴裡一含,學幾聲黃鶯叫,又學幾聲畫眉聲,拎著嶄新的書包飛跑起來。

  57、中午由於下雪,我不能回家吃飯了。正當我要寫作業的時候,突然一個香噴噴的包子塞到了我的嘴裡,我回頭一看是小明正調皮地眨著眼看著我。

  58、一位神采奕奕的胖老頭聽見狗叫,從屋裡出來。他年紀六十上下,一頭淺褐色的頭髮保養得很好,只是鬍子已經花白。這就是勃洛耶爾教授。

  59、他愉快的笑了,臉上的皺紋宛如一朵盛開的金菊。

  60、她夾上書本,朝我莞爾一笑,腳步匆匆地走了。

最近訪問